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不打算结婚该如何收回份子钱

我觉得有时候人孤僻一点,能拒绝很多无效的社交吧,反正我身边的人结婚没有特意邀请我的,都知道我单身,也不熟,请了反而尴尬。

要是我就办一个独身主义派对,请一些同样准备孤独终老的朋友来参加,然后给大家发钱。

为什么呢?一点心意。这钱给得开心。为了庆祝我坚定独身!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祝大家幸福美满!永远独身!


如果你非常坚定不婚了,实在没有必要相互膈应。可以发朋友圈表示自己不参加任何婚礼。

你这样给我整不会了


新人在婚礼当天,作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实在不应该再收取宾客的钱了。

因为宾客不能分享她们的婚姻、她们的老公/老婆。明明非常没有参与感,却要为此贴金钱……也许大家是真心祝福这对新人的,也许是去祭奠自己失去的工资……含泪吃一顿价格不菲的大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