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闭关锁国国家失败,闭关修行岂能成佛?

闭关锁国国家失败,闭关修行岂能成佛?

 这话没毛病。就是佛教徒,试图修行成就,往上要和自己本尊建立能量链接,当然藏传认为上师才人间链接,不过不管怎么说,离不开链接。汉传有一部分佛教徒,傻乎乎的,不知道在最圆满的佛法界去找一个最高的能量链接(本尊),整天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也不知道在搞什么修行。其实本尊的链接稳定下来,这辈子消灾免难福慧增益,死后往生都是自然成就,可有些人傻乎乎不重视这些。


任何一个人成就,都需要“人脉关系”,放大就是基于一切众生的“能量输入”关系,所以《坛经》六祖说“不离世间觉”,就是说不能离开“人脉、众生脉”的负熵俘获网络而获得觉悟。《普贤行愿品》说的更直白:离开众生,菩萨不能成佛。对吧?离开加油站,车都开不走,还成什么佛呢?我就是这么解读《坛经》六祖偈语,以及解读《普贤行愿品》,依靠追溯能量源头,解读佛经。所以,大家不要看有些人,满嘴佛理,可是连自己的福报通过什么管道加油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哪些稳定,哪些不稳定,哪些管道是贯通生生世世的加油站,一直加到成佛。


不要听有些人说,闭关修行,阿兰若处修行,和外界断除一切来往修行,事情哪有这么简单。我的理念十分清晰:只断除外界干扰,不断除外界能量,搞不懂这个原则去闭关,必死无疑。(09.29)


闭关锁国,国家都要失败,闭关修行,修行岂能成佛?​所以,不要误会佛教“闭关”一事。切记只能闭锁干扰,不能闭锁福报来源。

六祖《坛经》早就告诉你,不要封闭自己,不要离开世间去求觉悟。(吉祥果2022.09.29)



修行‮但不‬需要人脉关系、众生脉关系,还需要“佛脉关系(本尊关系)”,我解‮佛读‬法就是这么庸俗。

因为本来你也‮不离‬开上述关系,惠能都离不开,十方菩‮离都萨‬不开这些关系,何‮我况‬等傻货凡夫,还‮离想‬开上述关系获得修行成就?那是脑子‮驴被‬踢了。

你上面要有人提拔,下面也要有人推举,做官如此,修行依然如此。

所以,上仰三宝,下靠众生,不离不弃,成佛之道也!

这不是依靠关系是什么?(吉祥果2022.09.2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