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专项资粮”、“被稀释资粮”、“被稀释因缘”》

《“专项资粮”、“被稀释资粮”、“被稀释因缘”》:青莲花:果师兄,另外请教一下。您在《净土七论》中,介绍了用变亿咒礼拜阿弥陀佛,以此功德供养阿弥陀佛,换取阿弥陀佛用颇瓦法临终接引往生极乐。我目前就是这样照做。但之前您在另一篇文中说到,一心专念,礼拜阿弥陀佛,与阿弥陀佛结深缘,以往生西方。请问这两种方法有区别吗?究竟拜阿弥陀佛时,是只念阿弥陀佛名号,还是念变亿咒?感恩!

吉祥果:有区别!

青莲花:能说说吗?

吉祥果:本文涉及特别破哇的效力,我不希望拿出来大家争吵,尤其不希望外行污蔑,因此,本文开放三天,之后我会屏蔽,解答如下。


吉祥果:前者更保险,因为前者用专门的福报做了专门的往生结缘安排,和他力(圣力)破哇的专项福德安排,故而更保险,只要行者不舍弃往生大愿,必万无一失。而后者虽然礼拜阿弥陀佛,也可直接结缘,也是往生净土资量,但佛教界没有为大众说清楚的一个现实是:众生随着接受供养和享受非自我创造之财物,会导致自己从弥陀那里礼佛所得福报,以及因礼拜和弥陀建立的缘起,会导致这一切被严重稀释。因此,犹如我国对一些行政项目安排“专项资金”,我们对往生安排“专项福报”和“专项缘起”,并使其不被稀释。接受供养和享受非己财物会“稀释”自己的某种福报,或者会“摊薄”某种因缘,从而导致不单纯只是影响往生,影响修行,其实今日很多人的婚姻不好,也和财物来源不当导致稀释双方宿世缘起有重大关系,以及和承担财物恶业迫害姻缘变化有关。这种缘起稀释论、福德力的压力压强随缘起稀释论,这类理论只有我这里独家讲解,这也是大家认识我所能得到的一些特殊价值,以使大家觉悟更深。我知道我讲的不少真理和真相,会遭遇无知之辈的诽谤和斥骂,但我希望有缘的人,还是相信这些道理,不要因此导致世间和出世间都没有成就。因此,后者会产生被财物因缘自然稀释、自然摊薄和弥陀的缘起,而前者绝对不会。请大家重视这一特别理论。我的《净土七论》或者《净土十论》的核心,是主导净土行者以和弥陀结缘而致净土,但很显然我们更需要注意:我们所结的往生因缘,不应该因为其他意义不大的财物受用而被稀释或者摊薄。(吉祥果2022.08.01)


本文作为我们内部,特别法门的圈内探讨,请不要转发到别处。

吉祥果:本文作为我们内部,特别法门的圈内探讨,请不要转发到别处。另外,关于往生因缘被稀释,大家可能难以理解,我这么讲:家母去世多年前,我就把自己福报通过“增欠技术”转移给她一部分,以使她的寿命得以延续了至少七八年,家母过世后,我又利用了特殊的三昧耶,更加增加了负欠比例,使我和本尊观世音菩萨建立的福德因缘,能够被更多一部分转移给家母,这才是家母过世后,家人梦见以及其他神通人士看见观世音菩萨摄受家母魂神去极乐的因缘,但她没有愿力去,浪费我为她转移过去的这个缘起,因此有些神通人士观察到,说我母往生但老往下掉,一直掉到很低的天界才能不掉,这都是她有缘起、没愿力的后果(缘起是我转移给她的)。我把自己往生缘起转移给母亲,我的同类缘起就会变少,这就是“稀释缘起”的道理,同步也会稀释和减少我的福德。可类比的道理还有:有些夫妻婚姻姻缘发生变化,也是因为夫妻双方或者一方因为得到大额的不宜财物,导致姻缘之因缘被财物因缘影响,导致姻缘发生偏离、稀释、摊薄的效果(比如中大奖就离婚、赚大钱就离婚一类),只是大家心不清静,不能照见这些变化。而且我为大家讲明白,但有些人参悟不深,只知道像疯狗一样狂咬乱骂他没听说过的道理,愚蠢指责他听不懂的学问。但我希望你们明白事理,不做那些浅薄事。(吉祥果2022.08.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