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炎黄子孙和中华民族,是宇宙最高文明的保护者和传承者》

《炎黄子孙和中华民族,是宇宙最高文明的保护者和传承者》:

若问:就算你证明佛是黄种人,白种人无法反驳,也无法再认为佛是雅利安人后裔,可是人家如果反驳,说佛陀是古天竺人,或是今尼泊尔人,也不是你中国人,你骄傲个啥?

吉祥果:

(一),佛虽非华人,但自隋唐以后,承担佛教传承任务的是华人,这就足够了。如他人失宝,我今得之,何必计较宝出何地?如今日流行说法:你以前属于谁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未来属于我、利益我,就够了。

(二),佛虽非华人,然依据佛经,过去七佛之师,或曰十方诸佛之师的文殊菩萨,久住中国山西的五台山。十方一切诸佛的师父,都住在中国,难道佛住不住中国,还会是大问题吗?而且这个意义上来说,地球佛法的中心在中国才对,因为诸佛报身虽然分散古今各国,但诸佛的师父(源头),还是在中国。

(三),又依据《法苑珠林》,西安的仓吉造字台,是过去迦叶佛第三会转珐伦的说法台,说明远古之前的上一佛,是在中国传教。

(四),西藏历史一般分为象雄时期、吐蕃时期,而依据西藏苯教说法,认为16000年前,在西藏阿里诞生过“辛饶米沃佛”,并缔造了象雄王朝的巅峰文明。

(五),又依据佛经依据,不但十方诸佛是金色身,而且十方诸佛老师的文殊菩萨,他的净土名称本来就叫做“金色世界”,五台山本身就是文殊菩萨“金色世界”的一部分,也可以视为金色世界“中国分部”。所以,你知道炎黄子孙、黄皮肤、金色佛陀、金色世界,这一系列的颜色一致,怎么会是巧合呢?

(六),综上所述,从更大的时空范畴来看,东方中国才是佛教文明在地球的总源头,而释迦佛陀在印度,只是其中一次“示现成佛”,而且,最后还得把佛法转移到中国才能继续发扬光大,过去现在已成事实,未来想必也如此。所以,中国是这颗蓝色星球上承担传播宇宙最高文明的总基地,前提是,你要承认佛教文明是宇宙最高文明,佛经依据认为:“天上天下无如佛,十方世界也无比”,故而,我们判定佛教文明是“宇宙最高文明”,不存在任何圣言量依据的瑕疵。二战时期美国轰动一时的女性预言家珍妮,也曾经说过“东方中国代表地球人类的未来!而美国和西方代表事物的终结!”珍妮预言,非常类似于我上一篇文字解析“白色”和“黄色”的说法,白色代表事物减除,而黄色才代表事物增长!所以,你还觉得黄种人低劣吗?我们黄种人,尤其黄种中国人,是被宇宙最高文明选中的优等人种!我们震旦中国,是传承宇宙最高智慧的优等国度!不服气这一结论的,可以拿佛经依据来辩!至于你认为中国有些方面还落后西方,这个不妨,让未来的时间来说话!

(吉祥果2022.07.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