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求佛菩萨梦示法

求佛菩萨梦示法(只要问问题的方法对,一定有梦示)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三称)


祈请观世音菩萨慈悲降临,接受我如下礼拜21或49或108次,愿以此福德,换取观世音菩萨今晚明确梦示说明(提出自己的问题)

大礼拜或小礼拜21次或49次或108次

弟子此次礼拜结束,请观世音菩萨梦示弟子所求,弟子恭送观世音菩萨。



关于梦示法,问题一定要有针对性,一次只提一个问题。

让佛菩萨回答问题,但不是让佛菩萨替你做选择。


比如一位离婚师姐提问,孩子跟谁好,没有得到回应。

首先,好是对于谁而言?对你有利还是对前夫有利还是对孩子有利?

其次,哪方面好?是对修行好还是对学业好还是对健康好?

正确问法:对于孩子而言,三年内,跟着前夫生活对于孩子健康有利,还是跟着我对孩子健康有利?


还有一位师姐问了类似模棱两可的问题。

问买公寓好还是排房好?这是你应该做的选择,你爱买哪个买哪个,谁会替你做决定。

正确问法:买某地某个公寓,五年后,是涨价还是跌价?


关于离婚孩子跟谁的问题,因为换了正确的问法,佛菩萨果然给这位师姐回话了。


比如问本尊是哪尊佛菩萨,应该这样针对性的问:我与观世音菩萨因缘深还是和地藏王菩萨因缘深。

比如要解决或达成什么愿望,应该这样具体问:我读xxx经咒x遍,是否可以解决或达成什么事。

如果笼统的问为了解决或达成什么事该怎么办,那梦示也会很笼统,这种梦一般解不出来,因为没具体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