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聞分享
好聞分享

每天分享好的文章給大家!

阿里P6版时间管理大师

大家知道,个别阿里员工嚣张跋扈的形象,在业内已是公开的秘密;


虽然阿里系最近低调了很多,但那也只是表面现象;


相比于去年P6-P10的瓜一个接一个,今年以来,高P们的瓜似乎很少见到了;


但是少,不代表没有;只能说,他们收敛的态度,更多的是转向了地下,以及更为恶心的“成熟”操作;


今天这则瓜,则是某位小P的瓜,仍然是熟悉的配方,相似的味道:


在阿里的花名是我取的,工牌照片是我拍的,他入职那天是我的生日,花名“xx”里的“x”是我的姓“Xiang”的一半,意思是他是我的另一半。


从我6月21日揭穿L某的真面目至今,这十几天我每日食不下咽,彻夜难眠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他送的那些花,还说过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话,与我现在知道的真相对照起来,我又忍不住生理性恶心,一吐再吐,直到只能吐出酸水。


苦于身为一个无权无势的平民百姓投诉无门,而想到他的生活依然没有任何波澜,每天在亲友同事面前表现得衣冠楚楚斯文败类的模样,我真的不想更多人像我一样被欺骗,人人都有知道真相的权利。


无奈出此下策投稿揭穿他的伪装,如果有打扰表示歉意,感谢您的时间。


以下为事情完整经过:



我的微博私信被吞

这是后来微博女生从她的视角截给我


我抱有一丝期望怕私信我的女生搞错了。


私信我的妹子是因为L某突然删了她的微信,她从L某微博关注的人找到我,才来私信我的。


我和微博妹子加微信后,两个人一对这个事儿才知道,这个L某到底是什么“绝世渣男”,“时间管理大师”,而我俩只是受害者,还可能不仅仅只有我们两个。


这个“好男人”,不仅各地聊骚、还在我和另一个女生之间两头跑约p,就连买套套都买两份,一份寄我家、一份留着和别的女人用!


我今天就要曝光这个男人的所做所为,渣男社死去吧!




我叫小X,和他到目前相处两年半。在我没发现他真面目之前,不管是金钱、心思、情绪价值,他对我都是好到没话说。


刚开始,我们是异地,我在温州,他在天津,他两个礼拜就坐动车来看我,单程5个小时。周五来周日回,雷打不动。


恋爱期间,他每晚会跟我视频,我们还幼稚地比谁说:“晚安爱你么么么,今天又是爱你的一天,明天也是爱你的一天,天天都是爱你的一天”这些肉麻的话,谁说得更快。




每天早上,他会给我发天气预报,今天多少度,下雨记得带伞还有纸巾,骑车要擦坐凳等,他甚至能哄我3个小时,一点也不会耐烦。


甚至会说,他就是为了给我出气解决烦恼的。




19年我有一年没有工作,他完全没有嫌弃,说只要我开心就好,不想工作就先休息。 包括我今年才换的新工作很大程度都是因为他帮我培训,改简历,找机会……


6月初他从长沙回来还千里迢迢给我带茶颜悦色;今年刚进入阿里,还跟我商量以两个人现在的年薪加起来,过两三年就能攒到房子首付...


总之他完全尊重我的个人意志和发展,我真以为他真的很爱我。甚至在感情破裂的那天,他还在家等我回家吃西瓜,想等我到家给我一个小惊喜。



他给我的承诺,我当时还发了微博


6.18-6.21短短几天,噩梦开始来袭,这美好的一切都被打破了...


6月18号,朋友在t上刷到他,我当面质问他,但他死不承认,后面说这个账号不是他的,发誓如果是他的账号,他就被车撞死。


当晚我们就闹的很不愉快了。




第二天周六早上,我发现他在微博成人博主下面聊骚。我很崩溃,要求他离开我家,他走了。




6月20日,我想搞清楚一切,又给了他机会。只知道他玩t和微博聊骚,并不知道他已经肉体出轨了。


6月21日,我微博收到开头的那一串私信,水落石出了。


微博里哪个妹子是广州的,4月开始和他加QQ好友,开始分享日常。




用跟我出去旅游精修的照片撩妹。



五一,和我去嵊州旅游,还给广州女生报备行程,说是在跟朋友一起旅游,还给她语音说晚安。




5月5日,帮我搬家,和我朋友们一起玩了一天,但这期间,却跟广州女生聊天没断过,凌晨还不忘对她说生日快乐,送完生日祝福,照常跟我视频说晚安爱我。




5月15日,他为了等广州女生吃夜宵回来等到凌晨2点给她发语音。




这里解释下,为什么我们没有同居,其实我们之前商量过要不要一起住,他说怕同居,因为鸡毛蒜皮会影响感情。




5月25-27日,他骗我去广州帮自己爸爸要债,专门请了年假,结果是去广州yp。



当时一直在演帮爸爸要债,跟真的一样


广州女生还给我发来合照,机票,酒店等信息……






去广州yp,他只出了机票和套钱,民宿还是女生花钱订的。


当时广州疫情,出发当夜,还因大暴雨,飞机延误到凌晨,冒这么大风险,请年假只是为了约一下……


在广州期间,也是时刻报备行程,早安晚安起床吃饭没有停过。








这些都是我后面和广州女生对时间线才知道的,现在想想我真是被他骗的团团转。


5月27日他回杭州,直到30号我回杭州后想见他,他借口自己感冒见不了我了,又说怕万一广州有疫情风险传染给我。


后来发现是因为女生在他锁骨下面种了草莓,他怕被我发现。






他全程和广州女生说自己单身,被发现用的是情侣头像矢口否认;约的时候还戴着我送的项链,我亲手打的手链,手链还是同心结!



据我所知他在广州没有朋友

可能是另一个炮友


6月3日-6日期间,他公司团建去长沙旅游,他一边跟我说不能带家属,一边问广州女生要不要去长沙。





渣男实锤!我在了解了这些事情后,找他摊牌,摊牌时候他的表现更让我心凉...


当我把一切证据摆在他面前时,他冷静得异于常人,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我甚至背诵广州女生跟我的聊天记录,种草莓,看av,做了几次,包括广州女生说他试图偷拍她只穿着内衣内裤的照片这种龌龊事。


他依然面不改色,像一个雕塑一样,没有做错事的内疚,没有被发现的羞愧,也没有即将失去我的痛苦。



广州女生和我说的


甚至我说到我觉得最恶心的,约p前跟我视频,避孕套买两份一份买到我家一份留着跟广州女生用,他也只是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


我当然觉得不能就这样事情就结束了,我不会让渣男好过,我把这些曝光到了围脖,豆半等等平台,在受到了舆论影响,给我求和,让我不要曝光他的公司,说怕对公司有影响,实际上就是怕丢了这份大厂新工作。




说实话我想了下,如果不是我朋友发现他的yp,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发现这一切,因为他待我一丝一毫没有松懈,对我的爱意和热情也没有一点变淡。


现在这一切都没了,我对他说的最后的话是:


我跟你彻底分手,希望你从此从我的生命里消失,谢谢你让我当了一回狗血事件女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