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人类图流日能量整体分析思路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微信:977191731

人类图视频公开课: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T15lR6F8sUYTokRnZ-_lw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临时加一节公益分享课,这也是突然间的灵感。那这节课的主题是分析现在的流日能量。

这次流日能量对我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而且在这次流日的影响下我所经历的事情我觉得是比较有代表性的案例。所以就很想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但是也不是每一天都能发生这么有代表性的事件的。如果未来还有特殊案例的话,我依然会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的。

这次流日让我重新校准了自己的频率,调整了一些事项,让我又一次回归了核心性的自我。而这次流日也正好启动了9-52这一整条通道的能量。9-52通道我们前几节课刚讲过,所以就趁着格式化通道的余温,我把流日9-52通道的能量再简单的分析一下。大家感受一下有整条通道的人和流日启动通道的能量的细微差别。

我们先来看看这次的流日图,这次是太阳走到了58、地球52、火星9、南北交34-20、水星、金星、冥王星都合相在61。这次流日我是明显感受到了除了月亮以外所有的个人行星对我的影响。

月亮我们都知道跑的太快了,我平时没有太注意月亮都走到了哪里。所以这次调整合作事情的发生我也没去观察月亮对我心理状态的影响。但是我是明显感受到了除了月亮以外所有的个人行星对我的影响。

我下边分析一下这次的特殊案例。

首先我们分析一下这次太阳58对我们的影响,58号闸门我们都知道是推动改良的压力。所以这次流日就推动我决定在人类图事业发展上做一次调整。这个调整我已经发到群里了,这里我发到对话框里,方便后来学习的学员看到我主要做了什么调整。

王得水|人类图流日观察记录——太阳58号闸门(2021-12-27)



这次调整事项与这次流日的能量是紧密相连的。我下边逐一分析这几个闸门。


南北交34-20

首先我们都知道南北交已经在34-20通道呆了很长时间了。从我11月份开始观察流日开始,我受到34-20通道的影响开启了很多事情。比如说我在群里开启了免费通道个案,目的是为了给学员学习积累真实的案例素材。再比如说我开启了流日观察。再比如说我在太阳5号闸门那天体验了一次整骨调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最新鲜的体验,对我个人的蜕变影响很大。再比如说这次开启的课程的调整,就是在课程没有完结之前取消一切合作营销。这些都是最近开启的事情。这就是34-20通道对我们的影响,让我们开启各种体验。而南北交34-20通道开启的事情是紧紧围绕着太阳启动的。这个是能量的底层逻辑,大家慢慢听,认真思考。



太阳14号闸门

比如说在11月18日的时候,太阳走到了14号闸门,南北交时34-20,我开启了什么事情呢?我把我之前提前预付给别人的款项要回来了。这个预付款在对方手里好几个月了,我一直没有买到我想要的画,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开口要,我犹豫了好几个月,也没开口。太阳走到14号闸门的那几天突然间就想干脆试试看对方退不退钱,不退的话就算了。所以我就勇敢的开口了。这就是南北交34-20通道推动我开启的太阳14号闸门与金钱有关的事情。


太阳34号闸门

再比如说大约11月25日左右的时候,太阳地球走到了34和20。南北交也在34和20通道上。水星也在34号闸门上。这几天34-20通道的能量很强,我受到如此强大能量的影响,在群里开启了免费通道一对一个案。那几天我大量的在做个案。速度很快,效率很高,一个接一个,几乎是马不停蹄的。这就是34-20通道的能量加持。自从太阳走过了34号闸门以后,我最近一段时间就没有做那么多的个案了,这个能量就消停了。


太阳9号闸门

紧接着11月29号左右的时候,太阳走到了9号闸门,细节的闸门。我在这个流日的影响下开启了什么事情呢?就是我在讲53-42通道的课程时,我把我个人的经历的事情非常详细的讲了出来,让大家深刻领悟53-42通道的周期式的能量对我们人生产生的巨大影响。这节课的案例是我讲的最详细的一次,真的是把很多细节都讲出来。

而且紧接着,我又整理出了一节53-42通道的案例分享课,就是第11课。把我上个星期做的免费通道个案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个案也整理了出来。这些都是细节的整理。都是在34-20通道的推动下,开启的一些与太阳有关的事情。


太阳5号闸门

紧接着太阳又走到了5号闸门,5-15通道我在群里说过,是强大的宇宙调频的能量。我在太阳5号闸门的时候,就开启了一次整骨体验。那次整骨体验对我影响很大,不是小事件,我在群里分享了好几天。这是不是也是开启的事情是与太阳有关的能量。



太阳26号闸门

紧接着太阳又走到了26号闸门,那几天之前一直谈的合作项目受到太阳26的推动就开始了。

太阳11号闸门

紧接着太阳走到了11号闸门,11号闸门那几天我不知道在忙什么,就忘了观察了。直到太阳快离开11号闸门时,我才想起来。所以太阳11号闸门时我没有觉察到发生了什么特殊的事情。现在我也想不起来了,很抱歉。

太阳10号闸门

紧接着太阳走到10号闸门的时候,就是我公众号文章分享的因为“批评”二字的触动,获得的一次小的觉醒。这个觉醒对我来说也挺关键的,这次的觉醒不是我要迎合学员,我要哄着你,讨好你,让你学习人类图。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也装不出这样的风格。有的人是疗愈性质的。而我是风暴式的,蜕变式的能量场,我的水星18号闸门就是要点醒你的。如果你接受不了我的批评的话,那你可以不要跟我学人类图,你可以找别的老师。


太阳58号闸门

紧接着太阳走到58的时候,就是我今天要讲的事情。开启了一次重大调整。我要专注课程研究,我要把这个课程做的非常扎实。我不会让一切营销活动拉扯我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我就快刀斩乱麻,非常坚定的告诉所有人,课程没有讲完之前,我不会开启任何合作。

那这次我为了聚焦课程而做的这次调整就是地球52的聚焦大地,扎根大地的能量场的影响让我做出了太阳58号闸门的调整。

而这次我决定调整的灵感真的是来源于内在深层次的高维指引,这就是61号闸门的洞见。水星、金星、冥王星合相61,是非常强大的高维洞见。你有可能是自己连接上了一些高维的指引,也有可能是通过别人启发连接上了高维指引。不管是什么形式,都是与内在的洞见有关的。水星代表的就是思维沟通、金星代表的就是合作、冥王星代表的就是深层次的真理,是浴火重生使人蜕变的力量。

当我接引到这些深层次的意识以后,我下定决心这么做的时候,对我自己来说就是一次深层次的清理,我公布这个事情以后,我整个人是非常轻松的,我感觉我清理掉了很多拉扯我消耗我的能量,这对我来说就是一次意识上的蜕变,冥王星61号闸门给我带来的意识上的突破与蜕变。我觉得整个人特别清爽。

而火星9号闸门,就是快刀斩乱麻的能量。火星9和地球52正好接通了专注的通道。那我们都知道52-9需要聚焦细节,专注细节,但是,不是什么细节都要抓的,我们需要专注有价值的事情。而火星能量的推动帮助我斩断了粘着在我身上的拉扯我时间精力,让我无法专注学习的那些琐事。这些琐事你就可以把他理解为细节。

那这次流日整体能量的影响逻辑就是,我为了更加专注课程的研究,接受到了一些高维洞见的指引,这些指引让我在一些琐事上快刀斩乱麻,清理掉了消耗我的事情,因此我做出了一次重大的调整。

这是一次流日整体能量的解读,如果放在个人身上的话可能还不太一样。这个需要我们慢慢去领悟。

那关于其他的社会行星和世代行星对我们也会有影响。但是这些行星能量的影响我觉得更多的是集体的能量场或者是个人在某一年或某一阶段的一个整体能量场的影响。就比如说冥王星61号闸门,不可能是天天让你思想上有一次浴火重生般的蜕变的。但是个体行星会对个人事件或者每一天的影响大一些。所以流日观察我会更加注重个体行星对我们每一天的影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