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王得水|整合通道蕴含的宇宙规则(1)——闸门和通道整合性运作与人类生存的联系(三维世界)

全息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请加微信977191731

人类图文章微信公众号【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FB:王得水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很高兴又为大家开启了一节公开课。这节公开课讲的内容我相信会让大家非常吃惊的。因为当初我自己连接上这些信息的时候,我自己都感觉非常惊讶。我当时就非常兴奋,我在想:“天啊,我怎么会连接上这些信息。含义太深刻了。”当这些信息出现在我脑海中时,我用逻辑思维反反复复推敲了好几次,我觉得是有道理的,所以就决定把这些信息分享给大家。

 

这节课我认为,信息非常大,而且讲的非常深刻,大家需要反复回听反复琢磨。但是这些深层次的信息很不好用语言解释清楚。但是当我想要讲解它们时,其实是很难用有限的语言讲清楚的,因为只要当我讲出来的时候,宇宙的实相已经被我的语言扭曲了。所以我讲的不是宇宙的实相,我讲的其实是通过我的语言扭曲后的宇宙的实相,这是语言的限制,但是我已经是尽了很大努力试图把这些东西讲清楚。那真正的实相还是需要你自己去验证。

 

那这节课以及未来我要讲的所有的人类图宇宙规则的课程,如果你听不懂的话,也不重要,因为这只是人类的拓展课程,与解读天赋才华无关。初学的同学可以先把我讲的理论课程理解透了,把你的人类图基础打的扎扎实实的就好。先通过人类图了解自己,然后再试着活出自己。未来想要往深度上走的话,可以再回听,再深度思考。

 

另一点是在我研究RA的课程时,给我的一个感受是RA有时候讲的信息很难理解,就是说他某句话讲出来以后,你可以翻译出来这句话的意思,但是你很难理解这句话跟通道和闸门有什么联系。就是感觉这句话很突兀,让人感觉莫名其妙。那传统人类图教学是把一些非常简单的信息讲了出来,因为很好讲,而且也好理解,所以就让很多人以为那就是原汁原味的人类图。但是那些不好理解的信息,就被后期传播人类图的老师去掉了,没有人去讲,导致很多人学的是一知半解,似懂非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但是呢,正是这些莫名其妙的话里蕴含着非常深刻的信息。


所以,在我研究RA的课程时,我能感受到RA有很多宏观宇宙的信息想要传达,但是他并没有展开讲,在我看来很多非常重要的信息,他都是一句话甚至一个词带过,这一句话这一个词非常不起眼,你如果没有留意的话,或者你如果没有深入思考的话,你就会错过深层次的含义。

 

那现在研究人类图的爱好者其实挺多的,国内网站上也有很多RA的视频,大家在研究RA的课程时,我建议大家可以逐字逐句推敲RA的话,也许你会有更加深刻的领悟。

 

那现在我们就正式进入到课程中。


4个闸门与人类生存的联系

 

到现在为止我们用了将近5个小时的时间把整合通道中的每一个闸门和每一条通道的理论知识讲完了。但是整合通道是一个整合性的能量,这个整合性的配置揭示出了生命生存的核心性力量。如果我们把它分开讲的话,你就没有办法看到生命生存的核心性运作模式是什么样的。所以这节课我会把整合通道的所有通道和闸门综合起来讲解,让大家看到整合型通道整体的运作模式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生存的。



 


这节课会分成好几部分,我会从不同的角度来讲解整合通道的整体运作模式。

 

第一部分是讲4个闸门与人类生存之间的联系(三维世界)

第二部分是讲4条通道和人类生存之间的联系(三维世界)

第三部分是讲4个能量中心和宇宙规则之间的联系(宇宙规则)

第四部分是讲4个闸门和通道与宇宙规则之间的联系(宇宙规则)

第五部分是讲整合通道的自我赋能与自我核心性力量



 

在整合通道中,我们处理的是一件非常自私的事情,整合通道什么都不负责,只负责维持我们生命本身。那在地球上,生命想要开启各种体验,首先得有一个个体身份在当下是存在的,所以我们有了20号闸门当下的闸门和10号闸门的自我身份的闸门。因为你在地球上有一个“我”的身份,所以你才能在物质世界里开启各种各样的体验。如果没有“我”这个身份,那么这个物质世界里就没有你的存在。而20号闸门是我们在当下每时每刻维持住当下身份的关键。所以说10-20通道就让“我”这个身份在当下每时每刻都是存在于地球上的。

 

当生命有了“我”的身份以后,我们在三维世界里需要意识到“我”是存在的,如果我们意识不到我的存在,我就没有办法开启我想要的体验。这里做一个比喻,就好比是我们生产出了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被生产出来时,他在当下是存在的,但是他如果没有意识的话,这个机器人什么都干不了,他就只一个存在。所以整合通道中还需要有一个57号闸门,57号闸门就可以给“我”这个身份提供一种直觉性的意识,让10号闸门“我”这个身份能够意识到自己在当下是存在于地球上的。所以说57号闸门的作用就是启动了生命体的意识。

 

那我们光有“我”的身份,光有意识还不行,我还需要有行动力,我才能开启我想要的体验。我们还拿机器人举例,就好比是一个被打开开关的机器人,他能够意识到自己是存在的,但是他电量不足,不能行动,那他就只能坐在那里,什么都干不了,那么他就不能开启他想要的体验。所以生命体想要在地球上开启体验,就必须有34号闸门提供的生命动能,34号闸门就像一个电池一样,能够让你行动起来。

 

当这4个闸门全部进化出来时,我们会发现整合通道给我们提供了一种:“我能够意识到我在当下是存在的,而且我可以在当下做出行动上的反应,去体验我想要体验的事情。”这就是三维世界的生存,三维世界的生存就是与当下、我、意识、行动整合到一起的能量。


从我上边讲的这些我们可以感受到,整合通道的这4个闸门对于人类生存来说缺一不可。缺少任何一个闸门,对于人类的体验来说就是不完整的。比如说如果缺少了34号闸门,一切都是静止的,静止的状态就不可能有活动。这起的这一念就是一种动态,这个动就是34号闸门的能量。


如果缺少57号闸门生命就不可能有意识,没有意识也无法开启创造性的体验


如果缺少10号闸门,生命就不可能意识到我的存在,如果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宇宙就不可能想要知道什么是我,也就不会有宇宙的游戏。


如果没有20号闸门,那么就没有当下的存在,如果当下都消失了,那么宇宙的一切将不复存在。因为20号闸门是维持生命当下存在的一种状态。所以整合通道里的每一个闸门都是与生存有关的,而且缺一不可。


四条通道与人类生存的联系

 

上边,我们是从闸门的角度整体的了解了一下整合通道与生存之间的关系。下边我们从通道的角度看一下他们之间的联系。当这4个闸门组合成通道时,能量就发生了质变。每一个通道就有了各自的能量特质。

 

首先10、20、57组成的通道让“我”这个身份在当下意识到自己是存在的,当我意识到自己是存在时,就是一次觉醒。这是57-10和10-20这两条通道的能量。生命光意识到自己是存在的还不够,还需要开启体验。所以34-20就开启了个体在当下的行动力,使我们能够做出行动上的反应。那人类想要在地球上生存下来,还需要有躲避危险的直觉意识,如果没有这种直觉性,人类可能在进化的过程中早已灭绝,所以我们有了34-57通道,这条通道增强了我们生存下去的潜能。同时34-20增强了我们当下躲避危险的行动力。

 

虽然我们有强大的行动力以及反应能力,但是我们想要生存下去还必须有适应外界环境变化的能力,所以我们再回到57-10这条通道上,这条通道就为“我”这个角色提供了适应环境的生存能力。如果我们仅从三维世界的角度来看的话,从远古时代到今天,地球的环境变化如此之大,比如温度的变化,地壳的改变,食物的变化等等等等,如果人类没有适应环境的能力的话,人类不可能生存下去,可能哪一年温度骤降,人类就灭绝了。同时57-10又能够创造出生存下去的环境,比如说我们冷了要制作衣服、饿了要制作食物、捕猎要制作工具等等各种创造力的表现。所以我们通过57-10的能量不仅可以适应地球环境的变化生存下去,还可以创造各种生存下去的环境。

 

这就是这4条通道给我们生存带来的影响。当我们有了生存下去的各种条件时,我们就可以正式开启这场地球之旅了,我们通过10-20通道首先在地球上有了一次觉醒,意识到了自己在地球上的这个“我”的身份,最后还需要通过各种体验,寻求10-20更高的真理,寻求10号闸门超越世俗的我,重新回归真正的“我”。这就是整合通道的4条通道对人类生存的整体影响。

完整试听课可以扫码加微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