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谭崔通道5-15(1)——什么是韵律?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

上节课我们用了4个小时的时间深刻的讲解了谭崔通道2-14通道所蕴含的三维属性以及高维属性。这节课我们开始讲第二条谭崔通道5-15韵律的通道。

 

在我之前的计划中,5-15通道我其实是没有打算设置成公开课的。但是随着课程的深入,我发现很多学过人类图的人他们并没有深刻的领悟到这条通道的内涵是什么。甚至有些拥有5-15通道的人都不知道自己这条通道在他的人生中起到了什么作用。但是这条通道又是一条非常重要的通道,其中15号闸门是人类之爱,这条通道在人类文明进化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的灵魂觉得非常有必要把这节课设置成一节公开课,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听到这节课,通过这节课的内容打开思维意识,特别是拥有5号闸门和15号闸门的人,我希望有这两个闸门的人一定要反复听反复思考,只有当你深刻领悟到这些闸门的含义时,你才能活出这些闸门的高频状态,从而活出人类之爱,为人类集体进化做出贡献。这是我的一个发心。

 

但是呢,5-15通道也是非常不好讲清楚的一条通道。因为首先,这条通道是一条谭崔通道,所有的谭崔通道都蕴含着非常深刻的宇宙规则,而我们想要用有限的语言来描述宇宙的话,真的是很难描述的,所以这节课也确实是挺费脑的,但是只要你听懂了,你一定会感觉到宇宙是如此的美妙。其次是因为,这条通道中蕴含了一种难以用语言描述的逻辑性的能量,我把这种难以用语言描述的逻辑性能量称为全息逻辑,因为这条通道的能量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三维线性逻辑能够解释清楚的了,不是我把他分为123条,就能讲清楚的。所以在听这节课的时候,如果你是用头脑死记硬背的方法去学习的话,你可能会感觉非常吃力。这节课的学习,必须放下头脑的线性逻辑思维,而是去感知我所讲的这条通道背后的能量。这样的话,你就会对宇宙有一种整体性的全息性的领悟。

 

下边呢,我们正式开始讲5-15韵律的通道。5-15韵律的通道是社会回路组中的一条逻辑通道。那关于社会回路组的特点我们都知道,主要是与分享有关的能量。所以有这条通道的人,需要通过分享一些事情,来为社会集体做贡献的。其次是,这是社会回路中的一条逻辑通道。所以这条通道里是蕴含着某种逻辑性的能量的。所以这里大家记住这个关键词,逻辑能量,后边我会非常深刻非常详细的展开讲这条通道的逻辑能量到底是什么。另一个关键点是,所有的社会逻辑通道都是与未来有关的能量。所以说这条通道的能量是带领人类集体社会会集体走向安全的未来的。这是这条通道的三个关键词大家可以先记住。

 

那我们前几节课已经讲过了9-52专心的通道。那能量流从根部的52号闸门开始走到9号闸门,然后交叉向上通往5号闸门。那9号闸门我们都学过,是与细节有关的闸门,那9号闸门的细节是用来干什么的呢?是用来给5号闸门提供某种固定的模式的。换句话说就是9号闸门所专注的那些细节,可以给我们的生命、生活甚至这个宇宙的有序运作提供某种固定的模式,那这个固定的模式有什么作用呢?作用就是使这个宇宙的生命有序的、有其节奏的、有其韵律的运行下去。我这句话总结的非常重要而且非常核心,大家可以记在笔记上,这两节课我会紧紧围绕这句话来展开讲这条通道。

 

5-15通道在人类图中被称为韵律的通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韵律这两个字给人的感觉是一种非常艺术的、抽象的、难以描述的一种无形的能量。所以很多已经学过人类图的人给我反馈说,他一直都没有理解透5-15通道到底是干什么的。就是因为5-15的能量是一种非常抽象以及难以描述的无形的特质,所以导致很多人很难理解这条通道。

 

但是呢,非常有意思的一个设计是,虽然这条通道的能量很抽象,但是这条通道却是社会回路组中的一条逻辑通道。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设计,它将抽象的无形的能量与逻辑的能量结合到了一起,所以我们可以感受到,韵律与逻辑之间存在着一种微妙的关系。所以关于5-15韵律的通道,我会从两个方面展开讲。一个是韵律、一个是逻辑。


韵律

 

那什么是韵律呢?韵律其实指的是生命有其自然的节奏。这一点其实很好理解,这个特点我们放眼宇宙的所有物种、所有设计都可以感受到它们都是依从自己的生命节奏存在于这个宇宙中的。比如,春夏秋冬、日升月落、花开花落都是大自然的节奏。再比如说,每一个人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生命节奏,每一个人都是顺应着自己的生命之流成长的,比如有的人就是少年得志、有的人就是三十而立、而有的人就是晚年的时候才创造了人生的辉煌,所以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命节奏,这就是一种韵律。而每一个个体,每一个物种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生命节奏,那当所有的人类个体、以及其他物种组合成一个集体的时候,就会构成一个更广阔的生命之流。就像一片大海一样,大海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有其流动的节奏,它可以顺着波浪一会向前一会向后向左向右都可以,但是当所有的浪花聚合成一片大海的时候,这片大海就有了自身更宽广的生命之流。这片大海的生命之流会带动着每一朵浪花顺应着集体的生命之流前进。这就是韵律。

 

上边举得大海的例子可能稍微有点抽象,我再举一个直白点的例子会更有利于大家理解。就比如我们经常说的意识流,其实就是一种韵律。比如说,一个国家,国家里的每一个人民都有其独一无二的意识,有其独一无二的观点,这是个体意识,但是在这个个体意识之上,还有一个集体意识。这个集体意识就是由不同的个体意识汇聚到一起以后,形成了更宽广的集体意识流。

 

那这里的个体意识,其实就是属于个体的生命节奏,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依从自己的意识而创造了自己的生命节奏的。当所有的人汇聚到一起的时候,就会形成集体的生命节奏。这种生命的节奏,其实就是一种生命的韵律。

 

而5-15通道的韵律在人类社会中,蕴含的就是这样的一股生命之流。就是每一个个体的有其生命节奏,而且每一个个体都是依从自己的节奏生活的,同时,一个一个个体汇聚成集体的时候,又形成了一个更宽广的生命之流。这就是韵律。那这个能量如果再上升到宇宙层面的话,就是这个宇宙中的每一个设计,都有其生命节奏,比如花花草草、鸟兽虫鱼、该出生时出生,该死亡时死亡。比如桌椅板凳、建筑物、服装等等物品该改良时改良,该升级时升级,不同年代会有不同的设计。再比如说社会的规章制度、朝代的更迭,该被替代的时候就会被替代。等等等等,这个宇宙的一切一切设计都有其自然的节奏,这就是韵律。而且这一切一切的设计,都构成了更广阔的宇宙整体的韵律。

 

那不知道大家从我上边讲的这些信息中,有没有感受到5-15通道的韵律,是由一个一个个体的节奏汇聚成了一个更大的集体的节奏呢?那这个个体的节奏和集体的节奏之间有什么联系呢?这个联系就是个体的节奏影响着集体的节奏,而集体的节奏又会带动个体走向未来。

 

讲到这里我们可以想想,为什么RA会说,只有生产者觉醒了,这个世界才会觉醒?原因就是因为,生产者的数量太庞大了,生产者的意识会构成一个巨大的意识洪流,这个巨大的意识洪流会影响着每一个个体的意识走向,如果全世界的生产者的意识都是非常低频的话,那这个世界的集体节奏集体韵律一定是通往一个低频世界的,低频世界就像佛家讲的地狱一样,每一个人过的苦不堪言。如果所有的生产者的意识都提升了,那么一定会带动整个世界通往高频世界,那这个高频世界就像天堂一样,每一个人的生命一定是喜悦绽放的。

 

这就是韵律,说白了其实还是那句话,就是每一个人有其自己的生命节奏有其自己的韵律。当所有的人聚集到一起的时候,会构成一个更大的生命节奏,更大的生命之流。这就是生命的韵律。

 

所以从我上边讲的这些知识中,我们应该可以感受到5-15通道中蕴含着一种生命能量的流动性,以及个体生命之流与集体生命之流之间的一种交融交互。那5-15通道的这种生命的流动性被RA称为生命的基础。换句话说就是5-15通道中的5号闸门的模式与15号闸门的节奏结合到一起所构成的这个韵律的通道,创造了宇宙的生命之流,这个生命之流就是生命的基础。最后这句话也很重要,大家记一下,等这两节课讲完后,大家把我强调的一些重点语句,用心品味一下。用心去体会去感受我讲的这些话,这样你就会豁然开朗。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

人类图更多免费试听课微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