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低频生产能量创造了全世界的垃圾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今天我们再增加一节公开课。这节课讲的不是通道和闸门的理论知识,而是关于生产者能量的。大家不要一听我这节课讲的是生产者,就觉得这节课非常简单不值得一听。这节课一点也不简单,这节课传递出的思想是非常深刻的,而且有很多地方是值得你深思的。


在课程的开始,我先讲一下,为什么我要再增加一节关于生产者能量的公开课呢?因为曾经一个找我做过个案的生产者学员,昨天跟我聊天时,说自己还是不太清楚怎么发挥出她的能量。关于她的个案,我的印象其实是挺深刻的,我当初之所以决定把5-15通道设置成公开课,就是因为在个案中她告诉我,她也学过人类图,但是她其实并不清楚5-15通道是干什么用的。


我当时就觉得,肯定有很多很多人都没有领悟透5-15通道的作用,如果这么多人都不知道这条通道是干什么用的话,那15号闸门里的人类之爱就不可能传播出去。所以当时在个案中,我就觉得我应该把这条通道设置成公开课,让更多热爱人类图的人学会这条通道,而且要把这条通道落地的使用好,来造福全人类。


那她也找我做了个案,也听完了那两节关于5-15通道的公开课。那她之前没有找我聊天时,我认为我在个案中已经把核心思想讲的很清楚了,而且还花了将近4个小时的时间来讲5-15通道。没想到,她还是不太清楚自己的能量要如何发挥。


而且她昨天跟我聊的话题,是大部分生产者都存在的问题。在我做的280多个个案中,可以说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跟她有相同的问题。我每次做个案时,都得反复跟案主讲这个话题。讲完以后,有的案主可能当时懂了,但是一回到现实生活中,一遇到现实问题,就会被打回原形。所以我决定,我这必须要专门开一节公开课,单独把生产者能量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从头到尾系统的讲清楚讲明白。再做个案的时候,再有案主遇到相同问题时,我就把这节公开课发给他,让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问题在哪,以及如何解决。


下边,我们就正式进入到这节公开课的正题中。本节课的主题是:



所有类型,体验世界创造世界的动能都来自于荐骨中心的能量


我们先来讲第一个问题,所有类型体验世界创造世界的动能都来自于荐骨中心的能量。


这个我在29-46通道的课程中讲过,用RA的原话讲就是体验是根植于生产者类型的。意思就是说,即使你的荐骨中心是空白的,你是显示者、反映者、投射者,你在地球上参与体验的动能依然是来自于29-46这条生产者通道。这条通道在底层下,一直是驱使人类参与物质世界体验的那个程序。每个人都一样,跟你的荐股中心有没有颜色没有一点关系。这就是底层的运作,是底层的程序。你要把底层的运作程序跟你自己的图区分开,不要迷在这里。


所以说,不管你是什么类型,你想在这个物质世界上体验,依靠的大部分都是荐骨中心的动能,那有的是依靠情绪中心、有的是依靠根部中心和意志力中心,因为动力中心有4个嘛。但是,荐骨中心的能量是最核心的,是你在物质世界里持续投入体验的动能,因为体验是根植于生产者类型的,因为29-46这条人类体验的通道是一条生产者通道。所有人所有类型,开启体验的动能都是29-46这条通道在底层运作,而且所有人所有类型能够持续坚持一件事情的动能都是来自于这条体验通道,因为体验是根植于生产者类型的。跟你的荐骨中心有没有颜色没有一点关系。


你的荐股中心就算是空白的,你想在物质世界开启体验,而且把这个体验坚持下去的动能就是来自于荐骨中心,荐骨中心的动能在底层一直在给你供应能量。如果你说你的荐骨中心是空白的,你就没有荐股中心的动能的话,那我告诉你,你早都死了。荐骨中心的能量是与生死有关的,你出生时,荐骨中心的能量就启动了,你死亡时,荐骨中心的动能就会消失。


那你现在之所以活的好好的,就是因为在底层下,你的荐骨中心在给你供能,不然的话,你这肉体早就死亡了。所以说显示者、反映者、投射者,他们的人体平面图上,荐骨中心是空白的,但是不代表他们没有荐骨中心的动能。荐骨中心的动能一直在底层下运作着,影响着他的每一天。他每一天开启的体验,都离不开荐骨中心的动能。因为所有的体验都是根植于生产者类型的。


所以,这里我总结一下核心思想,在人类图中,所有的类型开启体验的动能都来自于荐骨中心的能量,这个与你的荐骨中心有没有颜色没有一点关系,这是人类的底层运作模式,每一个人都一样。所以说,所有人所有类型都是通过荐骨中心的能量来体验这个世界,创造这个世界的。


那我在这节公开课里讲这个理论知识是为什么呢?是想告诉大家,这节课我讲的不是生产者这一个类型存在的问题,这节课我讲的是生产能量,这里大家要注意我的用词,我没有用【生产者能量】这个词,我用的是【生产能量】,因为,我要是用生产者能量这个词的话,会让一些人误以为,我讲的是生产者。其实我讲不是生产者这个类型,我讲的是所有类型体内存在的那股生产能量,生产能量是在每一个人体内的,即使你的荐骨中心是空白的,你依然是靠着这股生产能量来创造这个世界,体验这个世界的


如果人类的生产能量出现了问题,那么人类创造的这个世界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而现在这个世界之所以如此低频,就是每一个人底层的生产能量出现了问题,所以这个世界现在的问题很严重。因为,生产能量是创造这个世界的核心能量,如果每一个人底层的生产能量出现了问题的话,那么我们创造出的这个世界一定是有问题的世界。


这节课,我就是要把人类底层的生产能量出现的问题是什么讲清楚讲明白。所以这节课不仅仅是生产者这个类型要认真听,所有类型的人都要认真听,你要听的就是在你的身体内,在每一个人的体内,那股生产能量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以及要如何纠正这个问题。



低频的生产能量创造了全世界的垃圾


我们下边开始讲第二个主题:低频的生产能量创造了全世界的垃圾


昨天晚上这个学员跟我聊天时把我曾经在朋友圈里写的一段话发给我说,我朋友圈里说的很多话她都是很认同的。我把这段话截图发到屏幕中大家看看我写的这段话。



这段话是我的真情实感,我说,现在各行各业都是拿着提成和变现来驱动人心的,比如,我的课有提成,来当合伙人吧。比如,学了我的课,你可以马上变现,很快的回收成本。在这个没有信仰的社会里,金钱是最容易驱动人心的诱饵,这样的金钱价值观驱动着金钱匮乏的灵魂奉献着自己的生命能量。


我们现在可以看看,现在各行各业都是用金钱当诱饵,来诱导你上钩的,你上钩以后,你就被金钱驱使或者生存恐惧驱使,无休止的奉献着自己的生命能量,直到把你的生命能榨干,而且有些糊里糊涂的灵魂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生就过去了。感觉生命缺少些什么,想做些什么,但是就是不知道缺什么,就是不知道做什么。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这一生是怎么活成了现在这个迷茫痛苦的样子。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过的如此迷茫痛苦?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的意识慢慢觉醒后,感觉生命不应该这样过,但是回到现实生活中时他挣脱不了当下环境的制约,不能去做自己向往的事情。用人类图语言讲,就是因为他长年累月在做一个荐骨没回应的事情,所以他激发不出生命的热忱。


这里我要再强调一点,不仅仅是生产者今生要做荐骨回应的事情,所有的类型都要做荐骨回应的事情。因为,还是上边那个知识点,所有类型的体验能量都是根植于生产者类型的。即使你的荐骨中心是空白的,你依然要依从回应来做事情,这个回应不是你在人体图这张纸上,用肉眼看到的那个红色的白色的方框,这个回应指的是你底层的生命模式,每一个人的生命模式都是通过回应来开启体验的。比如说你是投射者,你现在想吃一个苹果,就是你的生命你的灵魂在对吃苹果这个事情产生了回应,所以你才去吃苹果了。这个跟你荐骨中心有没有颜色没有一点关系。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类型,做事情都需要连接底层的生命回应,只有你的生命对这件事情产生了回应,这个事情你才会做的开心,否则的话,你做一个生命不回应的事情,灵魂不回应的事情,你一定会痛苦。


这就是生产能量,这个能量存在于每一个类型的体内,每一个类型都需要做生命回应、灵魂回应的事情,这里我就不说荐骨回应了,如果用荐骨回应这个词会限制大家的思维,大家就觉得其他三个类型因为荐骨中心是空白的,肯定没有回应。不是这样的,每一个人都有荐骨中心,荐骨中心的能量一直在每个人的生命底层下,驱动着我们对生活做出回应。你想吃苹果还是想吃香蕉,想玩电脑还是写作业,想辞职还是想创业,都是生命的一种回应。你不去做生命回应的事情的话,你的灵魂一定会痛苦。我们每个人都是要去找那个生命回应的事情。跟你荐骨中心有没有颜色没有一点关系,这是底层的运作模式。


那现在的人为什么这么多痛苦,在我的观察中主要有两点:第一,因为他一直在坚持一个灵魂没有回应、生命没有回应的事情。第二,有的人找到了生命回应的事情,他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但是他做的过程中因为现实问题,方向慢慢跑偏了,导致他的迷茫。


我先讲第一点,很多人都在坚持一个灵魂没有回应的事情,这是大部分人都存在的问题。那什么是灵魂没有回应的事情?就是他在坚持一个自己一点也不喜欢的行业。那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坚持一个自己根本就不喜欢的行业?因为他有很深的生存恐惧、金钱恐惧、金钱匮乏。现在人都是这样的,你现在痛苦,你想想,你是不是因为你有生存恐惧,害怕养活不了自己,所以为了生存,为了每月有钱赚,然后一直在坚持一个自己不喜欢的行业?这是大部分人痛苦的原因,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知道自己的天赋是什么,为了生存为了赚钱,一直在坚持一个自己一点也不喜欢的行业,最终造成自己灵魂的痛苦。


比如说我经常举得一个例子,现在的大学生,在上学的时候,从来不思考自己喜欢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混日子混到毕业。毕业后,不知道干什么,然后看大家都在考公务员、考银行、考教师,然后自己没有主见的也加入考试队伍,这是大学生毕业后的主旋律。他们为什么一股脑的都要扎堆儿去这样的行业,一方面是因为他的自我还没有觉醒,他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方面是因为大部分人被激发出了生存恐惧,我相信你的身边一定有一群亲戚或者朋友告诉你,找个稳定的工作好,每月有工资,老了有退休金,安全有保障。这些就是身边人把他们的生存恐惧传递给了你,所以很多迷茫的、糊里糊涂的、对自我认知不清晰的灵魂受到集体环境中生存恐惧的同化后,一毕业就进入了养老的模式。


但是绝大一部分人都是不喜欢这些行业的,我们可以问问在这些行业里的人,有几个人是真正喜欢这个行业的,我觉得80%的人应该都不喜欢。不喜欢还非要呆在这个行业里,不就是因为他有金钱恐惧,有生存恐惧嘛。因为内在的恐惧和匮乏,十年如一日的做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事业,你不痛苦才怪呢?


这就是很多生产者痛苦的根源,原因就是因为生存焦虑、生存恐惧,使他一辈子在做自己不喜欢不热爱的事业,而产生了灵魂的迷茫和痛苦。你想要改变这个现状,必须要突破现实环境对你灵魂的制约,去做灵魂热爱的事业,才能解决你的痛苦,这是最有效果的解决办法。那怎么突破现实环境的制约,必须要靠自己的力量,当你的内在有力量时,你自然敢斩断缠绕在你身上的绳索。你自己内在都没有勇气没有力量的话,谁都帮不了你,就像我表姐,在银行工作的感觉人的脑子都木讷了,我看她真的是跟个机器人差不多。经常加班,还不按时休假,一个月能有4天假期就不错了。每次见她,就感觉不到她的生命活力。我建议她学习些自己热爱的技能,慢慢的打基础,在未来慢慢的活出自己。她就开始找理由,没时间、没精力、要照顾孩子、年龄大了不想学、还有几年就退休了不折腾了等等等等,她总有一个很现实,听着非常有道理的理由来说服你。


这里我跟大家说一个真相,为什么这么多人活不出自己?就是因为现在的人被各种各样的消耗自己的能量缠绕住了,他灵魂的力量挣脱不出来,他不敢斩断那些缠绕在自己身上的绳索,因为现在人有很多恐惧,各种恐惧缠身,所以他内在力量不出来。





这个我们可以看看人体图,人体图的外围是上下两个压力中心,三个觉察中心。压力中心是给我们压力的地方,觉察中心是给我们恐惧的地方。而内在的自我位于G中心的位置。我们单从这个图,就能发现,我们的自我是被压力和恐惧包围着的。你突破不了压力和恐惧,你的自我就不出来。




就像这个图片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图片,就是勇敢的挣脱枷锁,把包裹在自己身上的壳打碎,让自我绽放出来。你没有勇气斩断枷锁的话,你就算学一堆知识,也没用。谁都帮不了你,只有你内在力量的苏醒,才能帮助你活出你自己。


所以说,大部分人,缺乏的就是那股内在的勇气和力量。


那我们接着讲第二种情况,有的人找到了灵魂回应的事情,他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但是他做的过程中方向跑偏了,从而导致他的迷茫和痛苦。


这也是很多人存在的问题,在我的个案中,有一部分人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但是为什么做着做着也感觉痛苦迷茫?因为他方向跑偏了,他忘了灵魂的初心,他向钱看了,他用金钱驱使自己,也用金钱驱使别人。看似他赚到钱了,但是灵魂感觉很没意义,没价值,无聊,空虚,匮乏。这里,我想说,我们做事情不是不可以赚钱,不赚钱的话我们没办法在三维世界生存,而是你做的这个事情,背后驱使人心的动能如果是金钱的贪婪、是金钱的恐惧、是金钱的匮乏驱使你做这个事业的话,你的灵魂做着做着要么感觉迷茫和痛苦、要么走到某个时间点时,一定会出事情,一出事情,你更痛苦。


这两种情况的人是我目前在个案中遇到最多的人,要么完全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然后从事一个根本没有天赋也根本不热爱的行业,要么就是做着做着忘了初心,本心没守住,迷失在了欲望中。然后这些迷茫的灵魂就共同在这个世界上创造了大量的垃圾,而不自知。


我们可以想想,这些迷茫的灵魂是如何创造垃圾的?就是滥用荐骨的能量,当你去做一个自己根本没有天赋,完全不热爱的事情,你就是在给这个世界制造垃圾。当他做自己不热爱的事情的时候,他就不可能把这个事情做好,那么创造垃圾是必然的。就比如说我曾经从事的那个行业,曾经的我就是在制造垃圾,公司天天让你整理材料,我根本就提不起兴趣整理那些无聊的东西,但是迫于生存,不得不整理,然后怎么办,那就只能耍小聪明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全公司上下,上至领导,下至员工,都在投机取巧,整理出来的材料漏洞百出,完全经不起考验。


这就是人类的生产能量如果被滥用的话,如果去做一件不喜欢的事情时,他是完全没有动力把这个事情做到完美,做到极致的。垃圾产品就是这样产生的。就是因为你不喜欢,所以你永远创造不出精品。


而现在各行各业的人,大部分都在制造垃圾,比如说这个领导的核心价值观,他做这个事业的目的是为了赚钱的话,那就是怎么好赚钱,他怎么做,他把成本压缩到最低,把利润扩大到最高,成本太低的话,垃圾必然产生。市面上那些小作坊制造的不都是垃圾吗?这就是滥用荐骨能量,把自己的生产能量都用来制造垃圾,制造次品了。


那对于员工呢?领导招来了一群不喜欢这个行业的员工,你觉得这样的员工会把工作做到极致嘛?他不喜欢这个工作,他肯定是没有动能没有热情把这个事情做到极致的,所以垃圾产品必然产生啊。这就是现状,一筐烂苹果,一个比一个烂。在这筐烂苹果中,如果你是一个正常的苹果的话,那些烂苹果还觉得你不正常,因为你跟它们长得不一样,他们觉得你不正常,其实是他们不正常。


再比如说教育行业,有几个老师是真正热爱学生的,是真正热爱教育事业的?大部分老师的目的都是为了维持生存,有口饭吃吧,所以他就没那个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中,投入到学生身上。那么他讲出来的课程品质绝对不会很高,因为他不热爱,他怎么可能把课讲好,怎么可能把孩子教育好?


现在这个世界,从上到下,大部分人的价值观都是有问题的,大部分人的生产能量用错了地方,那么垃圾产品必然产生。我们看看先在的食品问题,地沟油、添加剂、防腐剂、糖精色素、地里的除草剂、杀虫剂、防腐剂、这个剂那个剂不都是那些想赚钱的人制造的垃圾嘛。垃圾横生的世界。


还有一种情况是,他的能量太分散了,他不能集中最纯粹的力量,纯粹做事情,所以他制造不出精品。这种情况也是很普遍的,就比如说现在很多机构的老师,既要当老板管理员工的事务,又要负责营销宣传考虑怎么赚钱的问题,又要准备课程,有的女性还得操心家庭事务。他的能量被这么多事情所消耗所分散,他是不可能讲出一个高品质的课程的。因为他太贪心了,什么都要操心。有的人是,什么都想要,想要赚钱,想要出名,想要权利,想要地位,这么贪心的能量,最后什么都做不好。


我们可以看看市场上卖的黄金,哪些被归为次品,就是那些杂质多的黄金成为了次品,为什么杂质多,就是因为它不纯,所以是次品。当你不断提纯的时候,最后的成品就是精品。所以说我们要缩减欲望,集中最纯粹的能量做最纯粹的事情,我现在是有家庭有孩子,我如果没有家庭没孩子的话,我就会集中所有精力研究课程。那我的孩子还小,一个5岁,一个3岁,我肯定不忍心丢下他们不管,所以我现在就把那些琐事全部断掉,我现在的人生中只有两件事情,一个是白天备课,一个是晚上带孩子。其他生活琐事全都放下了,不让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消耗我的精力。


比如说,我为了让头脑不浪费我的能量,不纠结穿什么好看,我就买了3个长得一模一样的颜色不一样的短袖,两条一模一样的裤子,换着穿。我天天就穿着一个短袖。我不想让自己的头脑天天纠结怎么穿衣打扮的事情,我觉得这些事情一点都不重要。我宁愿把头脑用来思考人类图,也不想思考穿什么更美,没什么意义。


很多人不是没能力,而是他被那些没什么意义的事情耗干了能量,比如说我上边讲的我表姐的案例,她工作那么忙,回家还要照顾孩子,一天下来很累很累的,她是真没时间没那个心力再做别的事情了,她的生命能就是这样被耗干耗净的。我当初为什么毅然决然的辞职啊,我现在如果没辞职的话,我也不可能专注讲人类图,我肯定被工作占用大部分时间。


人生就是一个选择与放下的过程,你选择什么,放下什么,你自己决定。那我就是选择放下大部分消耗我的无意义的琐事,专注讲课,连怎么赚钱这个事情我都不会去考虑。一个月不赚一分钱,我也不恐惧,因为我知道,我只要纯粹的把人类图课程讲好了,讲出最高品质,钱自然会来的,而且来的可能是大合作。所以现在赚不赚钱一点都不重要,纯粹讲课就好,宇宙自有安排,宇宙不会让我这个课埋没的,未来的路都已经铺好了,只是需要我慢慢走到那里,所以我一点都不急,我再怎么不赚钱,我也饿不死。


如果你的天赋是老师的话,你就集中精力研究你的课程,你就不要再操心营销的事情了。你想赚钱的话,只能是把你的老师天赋最大化的发挥出来,把你的课程做出最高品质你才会赚到钱,而且这个钱赚的灵魂感觉还很喜悦很有意思。而不是你把营销放在第一位,把课程放在第二位,这样的话你的课程做不好,讲的东西没水平,你的学员不会持续跟随你的,这样,你这个事业做着做着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因为你轻重不分,主次不分,你价值观搞反了,你怎么可能会成功。


这个世界的垃圾就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人人不能各安其位,都想做别人擅长,自己不擅长的事情,看别人挺赚钱的,以为自己也能做得好,却从来不来不问自己能不能做出品质。所以各行各业的垃圾产品遍地丛生。这个我不仅仅是在说生产者,荐骨中心空白的人,没做对事情时,更是垃圾制造者。我们可以想想,一个制造桌子的企业,你让一个生产者制造桌子,与一个投射者制造桌子,你觉得他们谁会把那个桌子制造好?生产者,即使不喜欢这个工作,他好歹还有劳动力,还能加班熬夜。你要是让一个投射者天天坐在工厂里,天天在那加班制造桌子,出卖体力,你觉得他会把那桌子做好吗?他可能做了一个小时都快要累死了。他的动能不足,他能制造出精品吗?那么投机取巧、滥竽充数的事情就很容易发生。垃圾产品也是这样被制造出来的。人人不能各安其位,制造垃圾是必然的。


那昨天晚上,跟这位学员聊了一会她的事业,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情怀的人,不是那些钻营怎么赚钱,做什么事情好赚钱的人。她是卖灯具的,之前她找我做人类图解读时,说自己很喜欢心灵成长行业,也很想把人类图作为自己的事业。但是又放不下她曾经的灯具事业,因为她卖的灯具在当地营业额挺不错的,一手建立的事业她也舍不得放弃。


现在很多人也是有这个问题,曾经的事业舍不得放手,又很想做些心灵成长的高维事业。那我就问她,这个灯具事业真的是自己喜欢的吗?然后她给我发了一段话,这段话我发到屏幕中,大家可以看看。从她这段话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个有情怀的人,她不是那些以卖灯维持生计的人,她对于灯具这个事业是有灵魂追求的。不是仅为了赚钱才做这个事情的。


那她之前想做心灵成长事业,是因为心灵成长这个事情非常滋养她的灵魂,让她感受到了高维能量,所以她就特别喜悦,也特别想做这样的事情来滋养别人的灵魂。这是很多学过心灵成长课程的人,学完后都想做的事情。因为他们觉得心灵成长这个事情很有意义,能够帮助很多人。


但是我们容易忽略的是,不是人人都有天赋做心灵成长的事业,也不是人人的使命都是做心灵成长事业的。我讲这句话不是贬低大家,也不是害怕同行太多了,跟我竞争,绝对不是这样的。我相信所有的灵魂都是追求向上提升的,因为三维世界的欲望会给人造成痛苦,而高维的能量很滋养灵魂,所以很多人都是很喜欢学习心灵成长的。


但是我们要知道,你虽然喜欢心灵成长,但是不是所有的人,她的使命都是要从事心灵成长行业的。不然的话那这个世界上谁生产我们要使用的桌椅板凳呢,谁制造我们穿的衣服呢?谁生产粮食呢?所有人都去搞头脑层面的知识了,谁还做这些实事呢?


你喜欢心灵成长,但是如果你发现你的天赋不是这一块的时候,这个事业你可能不会做的那么专业,那这个时候,我就不建议你专业从事心灵成长这个事情了,因为你不专业的话,你没办法给到人专业的指导。那有的人可能会想,我真的不那么专业,但是我真的很认可心灵成长所传递的高维信息,我真的很热爱学习这些知识怎么办呢?


重点来了,就是我们完全可以把我们当下的事业做的高维,这是非常符合宇宙之道的。比如说,你是卖灯的,你完全可以做出一个高品质的产品,这就是高维的事业,高维不是那些虚无缥缈的思想,高维就是高频率,你的产品做的很有品质,这就是高频率。你的这些高品质的产品就能滋养到你的灵魂,同时也能滋养到别人的灵魂。那些垃圾次品,就是频率很低的产品,你买回家后,就是很糟心,用了一段时间就坏掉了。或者那些垃圾食品,吃过后,就是影响你身体的频率。当你做出一个高品质产品的时候,你的灵魂一定是很喜悦的。这就是在三维世界做高维的事情。当你把你曾经所学的高维的知识落地的应用在生活中时,你已经是走在了传道的路上了。传道,不一定是人人都要当心灵成长的老师,才叫传道。你把这个事情做出高品质时,你就是在传道。你的同行看到你,如此坚守自己的信念,如此不忘初心,他们一定会被影响的,这就是在传正道。要相信高频率是可以洗刷低频思想的。


那为什么现在这么多学习过心灵课程的人都想当导师呢?一个是感觉好赚钱,一个是感觉那个明星导师的光环很耀眼。因为人的投射能量都是渴望被看到被欣赏被认可的,当你是一个明星时,那个众星捧月的光环会让你的小我有一种成功感。很多人就是享受这种被追捧的感觉,被夸赞的感觉。这其实是很危险的,对于修行人更是如此,很多修行人要好好修这一块的。因为人怕出名猪怕壮,很多人都是一出名就出事。没有这个清醒认知的人,迷失的很快,那么痛苦是必然的。


现在很多人传的道是那些虚无缥缈的道,我们要把道落地的实践出来,才是真正的传道者。就像我,我是怎么从传播高维能量的,我不是用嘴巴说说这么简单的,我就是从自己做起,我把我的课程做出高品质的时候,我就是在传正道。有很多学生听了我的课以后,我相信她要是未来自己当老师的话,她一定不会去做出一个滥竽充数的课程。因为她的老师就是一个坚守品质的人。这才是真正的传道。


我记得丽萍姐前以前在我的群里发过一段话,说的特别好,她说,教育就是活得相对明白的人告诉那些不太明白的人活得更明白的过程。她说以后的老板就是教育家的角色,如果这个老板的意识是剥削意识,是金钱利益至上的话,如果不是带领员工,人格完善,生命觉醒的企业,这样的企业很难生存下去,这样的企业一定是死路一条。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老板都把心灵成长的知识引入企业中,目的不是给他们洗脑,是想帮助员工的意识觉醒,比如说,你在做你的事业时,你用你曾经学习过的心灵成长知识告诉你的员工,我们绝对不坑蒙拐骗客户,我们绝对不以次充好,我们绝对不滥竽充数,这就是在传道。

或者说,你学过人类图,你把人类图应用在你的公司里,你依从员工的特质把他们安排在合适的岗位上,让他们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自己的天赋,也是在传道。或者说,你发现你自己的员工,根本不喜欢这个工作,那你可以告诉他让他去寻找自己热爱的事情,不要在不热爱的行业里虚度光阴,帮助他们认识自己,活出自己,这也是在传道。


所以说,传道很简单,当你把自己做好的时候,你就是在向身边的人传道。不是只有老师才能传道啊,每个人把每个人的角色做好时,就是在传播高维信息高维能量。


如果你的天赋与热爱是当一个老师,那你就当一个正知正念的师者,把你的正知正念传播出去,不要被金钱驱使。如果你的天赋与热爱就不是当老师,是喜欢做面包,那你千万不要被明星导师的光环诱惑了。那你就好好做面包,在面包行业里你也可以做的高维。


比如说现在很多面包非常甜,因为里边添加了很多奶精香精,不添加这些东西的话,那面包甜度不够。而且现在很多面包店用的奶油都是人造奶油,吃多了对身体并不好,但是这种面包成本低,所以为了利润,很多面包店就是各种添加剂,防腐剂,或者使用不健康的食材。这就是那些没有情怀的人,一心想赚钱的人制造的垃圾。这些垃圾面包充斥着全世界。


那你如果喜欢面包的话,你就做健康的面包,我遇到过这样的人,也学过人类图,也很喜欢做面包,她就问我我是做心灵成长行业呢,还是做面包呢?如果你喜欢做面包的话,那你就做良心面包,这也是在传播高维啊,你可以绝对不添加防腐剂、绝对使用健康食材。这就是把面包事业做的高维,这就是在传道。所以说,你的行为就一直在传播着心灵成长的频率。


如果你头脑学了一堆心灵成长知识,你还在那制造垃圾,你学的那些知识有什么用?你学了那么多知识,但是还是在做那些低频的事情,还是那么的贪婪,我没看出你的修为有进步啊。你只是头脑塞满了理论知识而已。


传道不是只有当老师才能传道,传道是应该用实际行动来传道的。当你把你自己修正好的时候,你做的这个事情是正道的事情的时候,你就是在传道。所以说,我们每个人要找准自己的天赋是什么,做自己天赋的事情,你喜欢面包,你就做良心面包,你喜欢灯具,你就做良心灯具,你喜欢装修,你就做良心包工头。这就是三维和高维的落地结合。我们完全可以把三维的事业,做出高维的品质。这个时候你的灵魂一定是喜悦的。


所以我就跟这个学员说,那你既然找准了自己方向,那你就好好做灯具事业,把这个事业做的高维,你依然能活出灵魂的喜悦。


那她的人类图中有一条5-15通道,5号闸门是天王星启动的,她一直不知道这条通道是干嘛的,听完我的公开课以后,还是有点不确定。然后我就跟她说,你的5号闸门是天王星启动的,天王星是一颗特立独行、有觉醒意识的行星。天王星落5号闸门就是要创造出一个独一无二,觉醒的模式的。比如说,她的灯具事业,同行都在生产垃圾产品,销售垃圾产品,或者说在竞争时没有职业操守,等等各种低频的行为。那你就要创造出你自己独一无二的生产模式、销售模式、生存模式。而且这些模式必须是高维的,必须是带着觉醒意识的。你不能跟他们同流合污,你不能被他们的低频销售模式所同化。你就是要做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高维的能够唤醒世人的模式。比如说你在坚守品质时,这就是你的觉醒的模式,是很高维的模式这是很高维的我的力量。这种坚守品质的能量,是可以影响到同行良心发现的。这就是传道。你曾经学过的人类图,学过的心灵成长知识,就是要用在这里的。


比如说我之前的一个个案跟我说,以前在房产中介里有一个人你认不认识,我说不认识,那个人的名字我忘了,应该是在房产行业中很出名的。他为什么这么出名,就是因为他在卖房子时,坚守自己的良心,他绝对不拿自己不应该拿的钱。绝对不会被行业中那个低频的模式所影响,他就是自己创造出自己的高维的生存模式,按照自己的模式做自己的事业,不跟那些低频的人同流合污。所以,他的高维模式,他的良心行为,最后影响了整个房产行业。我们要相信,一个人的力量是可以改变世界的。


而这个学员她本身是一个非常有能量的人,她的图我当初一看,就知道这个人很有激情很有活力,这个是根据她的星盘看得,我们这里不分析星盘。我们就单从她的人类图上看,我就知道,她如果能够坚守自己的初心,能够把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觉醒的行业模式创造出来,能够不被同行的污浊之气所同化时,她一定可以影响整个行业的模式的,她一定可以净化整个行业的污浊之气的。因为她有5-15通道,这条通道就是要用自己的高维模式带领人类集体走向美好的未来,这就是在传播15号闸门的人类之爱。而她的地球是41,太阳是31。41是梦想家的通道,31号闸门又是非常有影响力的闸门。这非常的明显的就能看出,她把这个事业做的高维的时候,一定可以影响到跟她有共同信念伙伴共同前进。大家一起在这个行业里把灯具这个事业做出品质。这就是41号闸门梦想的动力,激发起别人对做出高品质事业的梦想。他活出自己的高品质能量的时候,她一定可以激发出同行也做高品质的事情嘛。这就是41号闸门的梦想的动力。而31号闸门是语言影响力,是带领大家朝着未来前进的。当他不断的把自己的品质传播出去的时候,分享出去的时候,她自然能够活出31号闸门的语言影响力,号召大家一起做出高品质的产品。这就是31和41,带领大家号召大家做高维的事情,朝着高维的梦想前进,绝不再制造垃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影响整个行业的氛围。


那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很有情怀的,都很想坚守品质,但是很多人会说,现实很难做的到对吧,因为竞争压力太大了,现在行业也不景气对吧,生意很难做对吧,同行都是这样做的,我如果不这样的话,竞争不过他们对吧。他们价格这么低,我成本高,价格高的话,竞争不过他们啊等等各种现实的原因导致自己很难守住初心对吧。


生产能量如何在这个低频的世界里发光发亮


下边我就讲一下,今天的第三个主题,你的生产能量要如何在这个低频的世界里发光发亮。


首先,你一定要去除浮躁之气,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急着显化结果,不要想着我想急着成功。你要是急着赚钱急着成功急着要结果的话,不管你是做什么行业的,你的这个事业都做不好。越是着急要结果的人,越是制造垃圾。你浮躁之气不除,你的初心就守不住。我们做任何事情必须慢慢扎根。


就像我现在做人类图就是慢慢来的,不急不躁,我上个月只赚了500块,没有一个人报课。那又怎么样啊,500块就500块,我饿不死的,我现在赚500块,不代表我未来也是赚500块。我现在慢慢扎根,就是为了未来的爆发。你根基不牢,水平又不行,还贪心的想每月赚5万,每年赚50万,你觉得有这样的美事吗?


可能有的人会通过一些方法一些技术,在当下真的每月赚了5万,但是我告诉大家,那透支的都是未来的能量。举个例子,比如说,如果我现在慢慢走,慢慢扎根,把每一节课讲出高品质的话,未来可能会成交一笔500万的大合作,因为你的课程品质够高,当你的课全部做出来以后,可能就会有大的合作来找你。但是你现在因为自己太着急赚钱了,太急于显化了,你通过各种营销手段,在当下真的吸引来了5万块的金钱,但是你的课却并没有做出那个品质,讲的一塌糊涂,让人都没有兴趣听完。本来未来打算投资500万的那个贵人,可能因为你的急于求成离开你了。所以说,你现在赚了5万,未来消失的可能是500万。这就是在透支未来的金钱福报。你提前把未来的金钱能量拿过来后,你现在的能力最多只能承载5万块。你要是脚踏实地慢慢走的话,未来你的能力可以承载500万。为什么你未来可以承载500万。因为你基础够扎实,你根基够牢,你够优秀,你值得500万。你现在那个水平就值5万块,可能5万都不值。我现在就觉得我不值得每月赚5万块,不是因为我有不配得感。现在很多系统是不是讲,你不敢收费,是因为你的不配得感。我的课程是白菜价,我的个案价格在同行中也是白菜价。不是因为我不配得,我这个课讲到这个程度,超越了很多人,我没什么不配得感,我自信的很。只是,我觉得我的课还不够完善,我还没有讲完,我自己还没有整合好,所以现在不是每月赚5万块的时候。有人想跟我合作,我全都推掉了,我不想急着赚那个钱,我想先好好整合自己,把自己的根基扎牢了,未来才能承载更大的能量。


现在很多人就是因为太急于求成了,而透支着未来的福报。目光太短浅了。你现在急着赚钱,把你的产品做成垃圾产品,你会遇到贵人吗?你都拿不出一个像样的课程,贵人会来找你吗?会投资你吗?目光短浅,太在乎眼前赚的多与少了。


讲到这里我突然间想起了一个例子,也是找我做过个案的一个人,我们两个的价值观非常相似。她在个案中跟我说,她以前为团队付出了太多心血,现在自己离开了曾经的团队。为什么离开呢,她跟我说,她自己本来有60分,虽然分儿不高吧,但是团队非要把她拉低到30分。我一听我就懂了,就是团队为了赚钱,只看到眼前的利益,所以生产一堆垃圾。她一听就非常激动,说:“老师,你说的没错,你说到我心坎里了,他们就是在制造垃圾。还要拉着我一块制造垃圾。我绝对不跟他们同流合污。我现在辞职了,我要用10年的时间扎根,我要寻找90分的人。”她说:“王老师,你就是我心中那个90分的人,以后我的机构要是讲人类图的话,一定邀请你。”


从他说的话中可以感受到,她头脑很清醒,不急于求成,要用10年的时间扎根。能够清醒的告诉自己用10年扎根的人不多的。现在很多人走了1年,都急不可耐的,想要赶紧显化赶紧显化,想方设法的显化金钱,想方设法的壮大。这样的企业,走着走着可能就消失了,做不下去了。


而且她很认可我,说我就是90分的老师,未来要邀请我。这就是未来的财富。如果我的课程是垃圾的话,我会遇到这样的人吗?我不会当下急着就显化,我跟她说,我们一起慢慢扎根,未来有缘的话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跟他的观点是非常志同道合的,都不是急于求成的人,都不是想制造垃圾的人。


而且我身边这样的贵人很多的,这些人没有一个是急不可耐的想跟我合作的。他们经历很多,很有智慧,做人做事非常稳。所有着急跟我合作的人,我现在都不合作的。因为所有着急合作的人,最后必定出问题,因为这些人目光太短浅了,他们的浮躁之气会透支我的能量的,我现在需要集中精力,纯粹做事情。


这个例子就是在说,不要急于求成,要把地基打牢了,贵人自然出现,财富自然显化,不要因小失大。



我们继续这个卖灯的学员的例子。这个学员跟我说,她有时候还是会受到市场上低端产品的影响。你被那些低频率影响,一方面是因为你自己的内核还不够稳,你在做高品质产品的路上,内在还不够坚定,你问问自己是不是还有一些生存恐惧,金钱恐惧等等其他恐惧。如果你的内核够稳,你的信念够坚定的话,不管市面上那些低频商家怎么个营销法,怎么个竞争法,你都不会被影响的。


就像我做人类图,我就是纯粹的做自己的课程就好了,我根本就不管他们怎么营销的,他们是搞直播也好,还是搞9.9课程,还是搞六七千的课程,我都不会受影响。他们的世界影响不了我的,因为我现在的内核够稳。除非我的贪念升起时,我的浮躁之气出来时,那么我就会被外界影响。比如说,我的金钱恐惧出来时,我看同行做直播做的热火朝天的,资源都被他们吸引走了,我这边太冷清了,没有一点活力,没人交流,也没人报课,一个月也没赚到钱,太没安全感了。我要不要也做直播,积攒些人气,也搞一些低价营销,吸引些流量等等方式吧。这就是金钱恐惧导致我的内核不稳了,我被外界影响了,我被同行同化了。一旦我被同化,我的课程品质一定下降。因为我的时间精力都去搞营销了,我还怎么做出高品质课程?


所以说这位学员,你有时候也被低端市场影响时,你要自己想想为什么?是你哪里的能量不稳,你要稳住你自己。你认定你做的这个事情是有意义的,是健康的,是高维的,是可以颠覆行业低频模式的话,那你就要毅力前行,不要被影响。我们所有人做事情,内核都要稳,内核不稳的话,就是容易被外界影响。你看到别人赚钱快,你就也想急着赚钱。你看到别人把市场占领了,你就慌了。你一慌,你那产品质量绝对下降。你一慌,你的事业就不稳。


另一方面是,因为你现在的根基还不够牢,想要根基牢固的话,就是一个字:慢。慢慢走,稳着走,不要急于求成。这样你的根才扎的牢。而现在的市场是劣币驱逐良币,次品横生,垃圾产品把品质高的市场占领了、同化了。那品质高的产品不是没有市场,它需要慢慢积累的,而且需要慢慢向大众宣传品质的重要性。


你的天王星在5,你把你的那份可以唤醒世人意识的事业模式建立出来。然后水星又在8,太阳又在31,还有45和56,这个喉咙力量是很强的,你的喉咙力量就可以向大众宣传品质的重要性。而且你的太阳是31,你今生就是要活出喉咙的影响力的,你要想想你的语言要用来向世人传递什么讯息。而且你的火星56,你的行动力就是用来传道的,你要传什么道,你要想明白。想明白以后就去做吧,我相信你的语言的力量可以影响很多人的。


比如说,像我这样的普通百姓,根本就不懂灯具行业的道道,根本就分辨不出质量好坏。那你就可以建立你自己的高维的健康的营销模式,向世人讲解,或者说让你的员工讲解,把喉咙的力量发挥出来,让他们知道你的产品是很高品质的。虽然我是没钱的农村妇女,但是我也想买质量好的产品,但是我没那个分辨能力,我不知道哪个品牌是良心品牌。这就看你怎么把你的品质传递给世人了。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事情是,在面包上,以前我根本就不懂人造奶油和动物奶油的区别,我们这里有实力的面包店全部用的都是人造奶油,而且那些面包很多香精奶精,甜腻甜腻的,而且那些面包放很长时间也不硬。好的面包,一般放个两天都硬邦邦的没法吃。但是那些各种添加剂的面包,软乎乎的,甜腻甜腻的,也放不硬。这些各种添加剂的面包我以前经常吃,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现在,健康面包的理念慢慢传递到了普通百姓身边了,我知道了,好面包是会放硬的,所以要当天吃。好面包不是甜腻甜腻的,所以人家面包不甜不是因为面包不好,而是他不用奶精香精所以不甜,很健康。那我知道了这个理念后,我现在经常买的都是健康的面包,虽然贵一点,但是吃着放心。但是依然是有人不懂的,这个需要慢慢宣传的。


积累资源积累客户的过程是很漫长的,所以慢慢扎根吧。我就是打算用10年的时间扎根的。听着感觉挺慢的是吧。就是要慢,走的慢了,根基才牢,未来才不容易被取代。那些根基不稳的,自己走着走着就会被客户淘汰掉的。


孤勇者,孤独而勇敢的高维灵魂


最后呢,我要讲一个重点,你如果想把你的高维能量在这个低频的世界里正向的发挥出来。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个不容易的,因为现在的世界频率很污浊,你在这样污浊的能量场里,必须要敢于做一个孤勇者,你才能用自己的力量净化这个世界。


孤勇者,就是孤独而勇敢的人,如果你不能勇敢的坚守自己的初心,你害怕独自前行,那你必定被低频世界所同化。最后你一定会把自己活成自己都不喜欢的样子。因为你不够坚定,不够勇敢,你不敢成为一个孤勇者。你不敢孤军奋战。那么你被同化是必然的事情。


我们要知道,传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看看佛陀和耶稣哪个传道容易啊,耶稣都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了。传道如果容易的话,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多愚昧无知的人。你内在没有力量,你不能坚守自己的信念,你不敢勇敢屹立前行的话,你不能做一个孤勇者的话,最后你只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成为被同化的一份子。别人用添加剂,你也各种添加剂,别人用有毒胶水,你也用有毒胶水。别人偷工减料,你也偷工减料。你内在没有力量的话,你就是守不住你的初心。


真正敢于做孤勇者的人,才能承担得起他的使命。使命这个词是有责任在的,你羡慕那些大使命者,你先问问自己有没有能力承担得起那个使命。你自己的初心都坚守不住,还谈什么使命啊。


所以我们就是要勇敢的,不与那些制造垃圾的人同流合污。就像上边我说的那个房产行业的领军者,他有自己做人的原则,他坚守自己的原则,他就是不拿不属于自己的钱,这就是孤勇者。最后他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凭借坚定的信念,净化了整个行业。这就是孤独而勇敢的人,这样的人才承担得起使命二字。


所以说,你想在这个低频的世界里发光发亮,就要敢于做一个孤勇者。《孤勇者》这首歌可以听听,歌词和旋律都非常有力量。写出这首歌的人挺有智慧的。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





这节课就讲完了,总结起来就是在说,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生命回应的事情,当你做生命回应的事情的时候,要坚守自己的初心,不要制造垃圾,不要被集体低频的洪流裹挟着跑,要敢于做一个孤勇者,勇敢屹立前行,要相信一个人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要有这样的信心。


我,就是一个孤勇者,孤独而勇敢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