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微信:977191731 FB:王得水

全息人类图王得水——我的人类图高维老师是谁?

大家好,我是王得水。

这篇文章算是一节答疑课了,因为有好多人问我一些类似的问题。比如:得水老师,我听了您的试听课,感觉很震撼,因为我在别的老师那里从来没听到过这些信息。我想问您,这个课你是跟谁学习的?你是怎么讲出这些信息的?你是怎么把人类图讲的这么本质的?你是哪个流派的?

甚至还有人说,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体质?你是不是讲课的时候我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很多人对我的经历很感兴趣,感觉我的经历跟RA的经历一样神奇之类的。

我听过以后,我就觉得哭笑不得,我感觉我这当事人如果不站出来说清楚的话,不知道大家会把我传成什么样。所以,今天我在这个课程中统一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以后再有人问我类似的问题,大家直接在文章中找答案吧。

首先,我曾经在国内学习过的人类图课程跟你学习过的人类图课程讲的内容基本上都是一样的,都是国外老师传到中国后,中国老师再传给我们,我们学习的都是一样的传统的人类图教学。那我是听过几个国内的课程以后,感觉远远不够,因为总感觉传统的人类图教学讲的太简单了,无论是国内的课程还是国外的课程,讲的不够本质。这是传统人类图教学的不足之处,总感觉人类图没有这么简单。人类图根源性的讯息,本质性的讯息应该有很多都没有被讲出来。

那个时候我就很迷茫,很想要再寻找老师继续学习人类图。当时,我就打算,去国外听听官网老师的课程继续学习。那个时候我都已经行动在网上找同声翻译了,我还问过几个在国外留学而且对人类图感兴趣的人,愿不愿意当我的翻译,但是我没钱,因为我是一个普通百姓,也辞职了嘛,就没有很好的经济收入,我只能就是,你帮我翻译,我教你学人类图。但是我没有找到这样的翻译伙伴。所以一拖再拖,拖到我内心无比纠结无比痛苦。

因为我太想学习人类图的本质了,但是在国内我又找不到有深度的课程,我的英文听力水平又不行,所以就非常痛苦非常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路要怎么走。在我最痛苦最迷茫的时候,宇宙就把一个人推动到我的身边。这个人真名叫候巍,网名叫美竹。美竹在我心中被我归类为我的贵人之一,她的传讯给我指出了一条明路。



美竹的轮回交叉是解释,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咨询师。我人生中很多重大的转折点都是在她的帮助下走到了一个正确的方向中。

她的火星2可以给我非常直接了当信息,把我直接校准到磁单极的方向中,她的火星53,可以非常有力度的把我从泥潭中拉出来,推动我走到新的人生旅程中。

当初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我去找美竹咨询。我说我太痛苦太迷茫了,我不知道下一步路要如何走。

她就跟我非常明确的说,你到时间开课了。我说我感觉自己智慧不够。她非常肯定非常明确的告诉我,你智慧足够了,你不用再浪费时间和金钱学习别人的课程了。而且这些信息你根本就不用学,你的灵魂全都知道。很多灵魂都在等着你开课。现在时间到了,赶紧开课吧。

然后,她跟我建议说,你要直接去连接RA,你跟RA的频率是无缝衔接的,你可以非常好的把RA想要传递的思想,传递出去。你在RA的课程中会获得极大的灵感,极大的启发。我通过她这个管道,获得了很多传讯。反正就是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是她给了我非常大的信心,给我指了一条明确的道路。然后我就开始研究RA的课程了。

在我研究RA的课程的时候,我特别激动,因为这就是我要找的课。但是我又很奇怪,RA讲了这么多深刻的信息,他已经把通道闸门的本质,宇宙的本质都讲出来了,为什么后期传播人类图的老师从来都不讲呢?为什么被传播出来的课,都是那些简单的知识?

然后我又继续研究,我发现,RA讲的信息太深刻了,确实不好理解,而且就是因为没逻辑,所以很难让大众听得懂他那些普通的文字背后想要传递的深层次的智慧。这是个体人的局限性,他们真的是太难被大众理解了。

那我是有23号闸门可以翻译出他的43号闸门的洞见,又有18-58通道,可以把这些高维讯息逻辑性的整理出来,用大众理解的通俗的语言讲出来,普及到社会集体中,所以我就开始了我的工作。

所以说,如果你要问我这个全息人类图课程到底是谁教的,我只能说是RA教我的,或者说是宇宙教我的,除了RA,除了宇宙,没有任何现实中的老师告诉过我这些深刻的本质性的讯息。

而我能够链接上这些讯息,没有很特殊的事情发生,没有过于复杂的经历,就是灵感二字,没别的。我只要一打开RA的课,灵感就来了,我就感觉我懂他,我知道他在讲什么,我知道他讲的信息不是字面意思,这些文字语言的背后是有很深的信息想要传递出去的。

所以大家不用胡乱猜测,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是灵感比较深刻。而我的深度灵感,是来源于我的冥王星1号闸门。我的冥王星让我链接上了人类图的深层次讯息。

而我能够连接上人类图的深层次讯息,就是从我正过脊柱后,我的心轮被打开了,心轮这个位置非常重要,是与宇宙合一的地方。而我们看1号闸门就是位于心轮的位置,当我的心轮被无限的打开以后,我自己明显感觉到,我的感知力扩张到了整个宇宙。

这个大家可以拿着我的2-14通道之前与之后的课程进行比较。你会明显发现,2-14通道课程之前讲的能量不绽放,明显感觉那些知识点没有被打通。但是,自从从心轮被打开以后,2-14通道往后的课程,我就感觉一通百通,我自己都感觉我跟宇宙的管道接通了,那个信息,那个灵感,源源不断的被我链接下来,我就能够感觉到我虽然人坐在家里,但是我的意识已经扩张到整个宇宙的层面,感知到了整个宇宙的运作。这就是心轮的重要性,心轮通了,跟宇宙的链接更好了,灵感更多了。

所以从我真实的经历中,大家就能感受到,心轮通了以后,1号闸门的灵感,创造性就出来。

所以最后,我要感谢两个贵人,一个是咨询师美竹对我的指引,一个是霹雳师父。不然我也链接不上人类图的本质。

为了感谢美竹,我把她的微信发到公众号里。如果生活中有迷茫的人可以跟她链接。如果不需要就无需链接。


人类图个案和课程咨询 王得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