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仔阿尼
小豬仔阿尼

小豬仔阿尼痞客邦:https://jacobis789.pixnet.net/blog

故事隨筆二三事-有關超廢超能力寫成劇本 2021/03/22

(编辑过)
超廢的超能力

有沒有那種超廢的超能力?如果能有日劇以很沒用的超能力為主題應該會很有趣!(別問我為什麼是日劇不是韓劇台劇,感覺可以把這種很瞎的主題拍得生動有趣還是非得日劇莫屬XD)

這裡寫一下我覺得可以寫成劇本的很廢的超能力,比如可以預知三秒後的未來,可以預知聽起來好像很屌,但是其實根本沒屁用吧XD頂多在車禍發生前有多出三秒的時間避開啦!但是終究沒啥屁用,不過如果日劇主角有這種能力感覺可以用來變魔術?可能可以當個街頭魔術師或是算命師,神棍好像也可以~搭配輕浮、貪財的個性設定應該會是滿有趣的人物也說不定,頭髮應該要像言承旭那種比較適合XD

目前想到就這樣啦,其他還有時間暫停三秒,或是倒楣鬼之類的超能力,不過前者感覺除了癡漢的用途以外好像就沒了?至於倒楣鬼還真的是沒有幫助的能力~

以電視劇電影而言,十全十美的人物很早就不吸引人了,現代人多半希望看到跟自己有共鳴的角色吧,所以才會想到這個點子,一個平凡的上班族雖然有著超能力,不過卻是很沒用的那種,過著很平凡的生活,直到遇見另一個主角,才讓他的超能力竟然也有了派上用場的一天這種的,好像還不錯~

第一次寫網誌就到這吧,沒什麼好寫了,希望有機會我能把這個點子發展成完整的劇本或小說,加油吧!

阿大家記得幫我拍手按讚訂閱之類的~感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