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自然疗法
凯西自然疗法

2021年度版,新冠肺炎的预防、治疗和心理准备

文章转载于作者:光田秀  日本埃德加·凯西中心会长

随着第四波新冠肺炎的到来,日本社会并没有变得更加光明... 

现在对 "变异毒株 "大惊小怪的大众媒体就像是在向全国宣传自己的愚蠢。而那些声称疫苗已经问世,只要摄取疫苗就能克服的媒体,则是一种耻辱。

在我看来,新冠肺炎已经是过去式了,对我来说不再有特别的兴趣,既然我已经确认了预防和治疗方法,但我不忍心看到我的同胞感到沮丧,所以我重新张贴一年多前写的几乎相同的信息,为你们提供一些凯西信息。你们可能会觉得有用, 我希望你会发现它很有用。


首先,我想对媒体说,我希望在电视上评论冠状病毒的评论员至少是那些能够在细胞生物学层面正确解释冠状病毒进入细胞并繁殖的机制。 不能区分RNA和DNA的人,或者不知道免疫系统机制的人,或者不知道什么是 "受体"、"包膜"、"钉子"、"核内体"、"脱粒"、"核糖体"、"戈尔基体 "和 "聚合酶 "的人,不应该被允许作为电视评论员出现。 当人们听到他们不知道的东西时,会感到焦虑。 当业余人士相互争论时,焦虑会导致一连串的焦虑,只会增加毫无意义的不安全感(恐惧情绪也会削弱人的免疫系统,所以引起恐惧情绪是毫无意义的)。


在一年多以前的一篇文章中,我写道,冠状病毒是容易变异的RNA类型,无法用疫苗有效治疗,提高人体的内在免疫力几乎是唯一的解决方案。(现在冠状病毒已经变异了好几种.........)


许多人被认为对冠状病毒具有抗性(免疫力)。 相反,我认为当务之急是传播有关激活免疫力的适当知识。 如果你不出去,你可能最终失去你到现在为止拥有的对新冠肺炎的后天免疫力,这可能导致以后的麻烦情况。


问题是,大多数人不知道或没有被教导有效和具体的方法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我将在此再次简要介绍埃德加.凯西疗法所推荐的 "新冠肺炎对策",如果你对其中任何一项感到认可,请将其用于自己的 "新冠肺炎对策"中。

《预防法》


* 猪肉和油炸食品被认为是污染血液、降低免疫的一大因素。在“冠状病毒”结束之前,尽量少吃猪肉和油炸食品。


*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睡眠,你的免疫力会急剧下降,所以要睡个好觉(8小时是理想的)。


* 每天吸入苹果白兰地蒸气数次,每次1-2分钟,以激活呼吸道和肺部细胞,增加对冠状病毒的抵抗力。 (请购买100%的纯苹果白兰地,买正品的不要买假酒哦~~ )


* 午餐时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作为生菜,晚上可以生吃绿叶蔬菜,或加入根茎类蔬菜作为热菜吃。 这将迅速净化血液并刺激免疫系统。 特别有效的蔬菜是西洋菜、芹菜、生菜和胡萝卜。


* 午餐应多吃蔬菜,少吃碳水化合物。


* 同一餐只能吃一种谷物。 (例:不能把乌冬面和米饭一起吃。荞麦面和米饭,面包和意大利面,米饭和土豆,拉面米饭^^;等,即使吃同一顿饭,被消化的也只有一种,剩下的谷物成为未消化物,使肠内环境恶化。)


* 为了保持体质的弱碱性,在两餐之间吃柑橘类水果(柑橘类水果绝对不能和碳水化合物一起吃,两餐之间至少要有两个小时的间隔。)


如果你在接触病毒后感到喉咙不舒服...


* 从外面回来后,如果感觉喉咙不舒服,就迅速地把两片饼干粉碎,然后加入三分之一小勺的小苏打混合,喝下去让它黏在喉咙里。30分钟不喝水,让小苏打黏在喉咙里。

(冠状病毒即使能侵入细胞内,也不能在碱性环境中脱粒,不能向细胞内释放RNA。因此,无法复制、增殖。)


当呼吸变得困难时...


* 增加 "苹果白兰地蒸气吸入法 "的频率,可作为一种预防方法,每天吸入苹果白兰地蒸气6~7次,每次1~2分钟。 我推荐的方法是将一个塑料瓶装上一半的苹果白兰地,用瓶子的水烟管( 或者使用一条吸管放入瓶子吸入)来吸入蒸汽。 这样,呼吸道和肺部的病毒可以被酒精消毒,而苹果白兰地蒸气中的成分会大大激活呼吸系统的细胞,增加其抵抗力。希望医院也有这样的方法,这个方法小学生完全可以做到。苹果白兰地如果苹果的香味变弱了,就扔掉旧的,重新装上。(以我的情况来说,大概是一个月一次的频率。)


有一个人因新冠肺炎而住院,因严重的肺炎而呼吸困难,一吸入苹果白兰地的蒸气,呼吸就变得非常舒服。

苹果白兰地蒸气吸入法具体制作方法


“有痰的时候...”


* 将洋葱用烹饪纸包好,煮或蒸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取洋葱汁,每次取1茶匙左右,花几分钟慢慢喝。每隔1小时左右喝一次(一天喝几次当天喝完),痰就会消失。


* 或者,将洋葱切成碎末,用纱布包住2厘米左右的厚度,贴在喉咙、胸骨或肺的正面、背面、侧面。几小时后,根据需要更换新的。


“如果持续高烧的话。”


* 当获得性免疫(IgM、IgG)建立后,一夜之间发烧38℃至39℃是正常的,所以不要使用退烧药。 但是,如果发烧接近40摄氏度并持续数天,可将100cc橄榄油或花生油(使用有机花生油或纯特级初榨橄榄油)与100cc粮食酒精(约20度的谷物酒精)比例1:1混合并搅拌均匀,然后擦在背部、颈部、腋下等处。 根据需要,每天做几次都可以。 通过这种方式,它将安全地降低体温。具体擦在发高烧的人的背上,特别是沿着脊柱摩擦,按摩 5 到 10 分钟,然后揉搓。


我认识好几个人用这个方法成功退烧,所以我觉得很有希望。

不仅是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对于今后可能出现的新型的难以对付的病毒,请用神准备的免疫系统做最好的防御。希望凯西的消息能成为大家的福音~


“如果体力下降。”


* 准备200克左右瘦肉较多的牛肉(牛颈、牛小腿肉),去掉牛肉上的脂肪,切成1厘米的方块,放入玻璃瓶中,炖约3小时。 然后,过滤提取牛肉汁(肉不要吃,把它扔掉,凯西说过这炖过的牛肉连狗都不要吃),每次喝大约5cc(1茶匙)不含脂肪的牛肉汁,花几分钟喝(让它和唾液混合)。 这应该每天服用三到五次,这在凯西的疗法中被称为 "牛肉汁"。


《训练你的免疫系统--进阶^^》


已经通过饮食疗法和苹果白兰地的蒸汽法免疫的人,推荐摄取以下天然的疫苗^^。


* 沐浴在朝阳下的新鲜空气,会使免疫系统更加活跃,所以不戴口罩,满胸吸气,反复深呼吸。


* 暴露在太阳光的紫外线下的病毒,其RNA被切断,所以它们本身就像失活的 "天然疫苗"。 而且这是一种超级安全的疫苗,绝对没有副作用~!

平时锻炼免疫的人,在阳光照射下的白天要有意识地摘下口罩,吸入可能是漂浮着的“天然疫苗”,防止后天的免疫力被废除~^^。

在意周围目光的人,只戴上口罩,用鼻子尽情呼吸美味的空气。嗯,如果是普通的口罩的话病毒就会充分通过,即使戴着口罩也会充分进入,但是开放感也很重要~ ^^


* 知道病毒具有有效的感染力是日落后,半夜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走动。


《关于检查》


* 一些政客仍然坚持认为,通过对所有家庭进行PCR检测,找到每一个阳性者,就可以抑制肺炎,但PCR检测只显示当时病毒是否刚好附着在棉签上,它甚至不能保证一小时后的状况。 此外,只要出现一定比例的假阳性和假阴性,将其作为筛查方法就是愚蠢的,这一点即使用小学算术也能证明。 对于至今仍主张这一点的人,我不想明确地说出来,也不想进行讨论。至今为止,PCR检查只有在对怀疑有冠状病毒的人进行检查时才有用。


* 现在已经可以对冠状病毒进行抗原检查了,推进PCR的意义已经失去,(虽然准确度会有所下降,但迅速又便宜)抗原检查的普及才是应该推进的。而且,定期随机抽取抗体进行检查的话,就能更加明确需要采取什么样的防疫对策。


所以,当我看到那些仍然坚持推广PCR测试的人时,我想他们要么是非常糟糕,要么是从PCR试剂盒销售公司得到 "甜头",或者两者都是^^;。 (我居住的区长是一个疯狂的政客,他提出了这样的主张,所以我的语气也变得很极端--我很抱歉^^;)


《关于疫苗》


* 凯西主张,如果免疫力被激活,即使是天花,也没有必要接种疫苗。 因此,如果是这次冠状病毒水平,我认为对于已经激活免疫力的人来说完全没有必要。 我认为在日本推荐疫苗是愚蠢的,至少和在西方一样。 与其推荐疫苗,不如教人们如何激活他们的免疫力,这将是更有益的。 每当一种病毒发生重大变异时,现有的疫苗就会失去作用,必须创造新的疫苗。 然而,一旦免疫系统被激活,它可以对任何突变做出反应。这是因为上帝为人体提供的免疫系统远远胜过病毒。


然而,有一些人由于社会压力而必须接种疫苗。 在这种情况下,凯西建议他们先练好体力再给他们注射疫苗。 当您的体力不足时,请不要注射疫苗。 另外,在接种疫苗后,身体应该得到充分休息。 毕竟,疫苗的目的是为了建立免疫力。


另外,疫苗生产厂家的生产方法也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不同厂家的安全性和副作用也有相当大的差异。如果要选择疫苗生产商的话,我认为慎重选择比较好。或者,也可以等到日本制药公司的疫苗出来。


疫苗的后遗症会产生难以治愈的不可理解的疾病,所以不接种不必要的疫苗是比较安全的。好吧,如果你觉得采取提高免疫的方法很麻烦,那就在体力充沛的时候,可以自己冒险注射一到八种安全性高的疫苗,这一点我不否认。


据说正在讨论给奥运选手优先接种疫苗的问题,竟然讨论了这么疯狂的事情…我太失望了….到底是谁在建议这么疯狂的事情...


《老年人的情况》


* 大多数一直在照顾孙子的老人可能已经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冠状病毒,所以我认为他们不应该太担心,没有照顾过孙子的老人应该采取各种预防措施。


《为不让医疗机构疲惫》


* 随着感染者和重病患者人数的增加,医疗机构将不堪重负,医务人员的负担也将迅速增加,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不便。

每个人都应尽量保持较高的免疫力,感染者和患者应被告知具体方法,以激活免疫力,尽可能通过家庭治疗来克服疾病。我认为每个家庭都有一个“血氧仪”是安全的。

而如果你在医疗机构尝试 "苹果白兰地蒸气吸入法",我相信该方法的有效性将得到证实。


《对于必须照顾受感染者的医务人员》


如果你必须照顾一个感染冠状病毒或怀疑感染冠状病毒的人,除了上述免疫刺激方法外,凯西建议使用稀释版的药物 “Atomidine” 来保护你的手、鼻子和喉咙的粘膜免受感染。 具体制作方法:原子碘(Atomidine)稀释液喷雾预防感染


《带着一颗快乐的心》


* 免疫系统与人们的情绪有很深的关系。 免疫系统与我们的情绪有深刻的关系,高度焦虑的人也有较低的免疫力。 因此,担心“得了冠状病毒该怎么办”的人,更容易患上冠状病毒。 好吧,即使患病也只是轻微症状,反而可以获得免疫力,抱着这样的态度,免疫力就会好得多。好不容易来一次,让我们心情愉快地去吧。

在过去,当结核病被视为一种致命的疾病时,害怕结核病的人更有可能受到结核病的侵袭。 据说,那些无忧无虑、认为 "健康人不会得结核病 "的人更有可能避免结核病。

无论如何都容易郁闷的人,请看看搞笑的视频,哈哈大笑。


《看淡生死》


*在该死的时候,即使你想活着,也会被神呼唤;如果那个时候还没有到来,即使你想死,也会被救活。 请记住,人的本质是永垂不朽的高贵灵魂,不要为生死左右摇摆。 如果你要在新冠肺炎死去,你应该把它看作是上帝的旨意,优雅地死去。

如果你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实践上述内容,我相信凯西疗法会给你带来祝福。

有一年前上传的视频,方便的话,请观看~(日文视频,国内网站无法观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1563327954396/permalink/89071442470595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msjeAnrNc&t=5780s

https://www.facebook.com/shigeru.mitsuda/videos/2995844603813927/?t=343

衷心祝愿各位有缘的人能够得到埃德加·凯西的信息。

顺便说一下,我曾与一个受感染的人有过密切接触,卫生部门要求我做PCR测试,我也做了。但当然是阴性的,完全没有症状。 我遵循卫生中心的指示,在家里呆了两个星期。 我在想,如果我有轻微的发烧和获得性免疫会更好,但只靠自然免疫就解决了 - ^^)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