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一助聽器價格與功能一五甲門市

長輩重聽一定要戴助聽器,挑選重點:不是越貴越好 符合需求才是好

住台南的阿嬤,兒孫居住在外縣市,長年平時一個人獨居,聽力隨年紀越來越大,重聽也越嚴重,與人溝通談話十分困難,我一直會擔心獨居阿嬤的安全,會打電話確定阿嬤在家安全,卻因阿嬤聽不到電話響鈴聲,遲遲等不到阿嬤接聽電話,焦急又無奈。由於阿嬤也會才剛說的話就忘記了,怕聽力退化導致失智風險,擔心狀況繼續惡化,希望阿嬤能靠助聽器輔具幫忙來減緩惡化。在網路上尋找適當的助聽器公司時,我發現一家元健大和助聽器公司熱心公益,時常與各縣市政府單位與民間企業合作,舉辦公益活動「天籟列車」共同捐贈助聽器給弱勢族群的聽障長輩,為了傳遞這份為善助人信念,我們也不忘初心支持公益企業,決定阿嬤助聽器就在「元健大和」這家暖心企業諮詢選購。

阿嬤剛開始對助聽器嫌麻煩,心裡多少有點抗拒,我好說歹說,加油打氣耐心溝通說服,才終於讓阿嬤願意點頭,前往助聽器公司試看看認識助聽器幫助,目前我居住在高雄阿嬤也常來高雄同住,於是透過手機Safarig.搜尋,經過一番了解,高雄助聽器評價,受眾多網友助聽器推薦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就陪同阿嬤一起前往助聽器門市,經過選配師聽力檢測,選配師介紹試聽國產耳寶助聽器,阿嬤可以清楚且清晰的聽到別人講話,也經過在門市外吵雜環境中依然可以輕鬆聆聽說話,阿嬤很高興配戴合適助聽器,改善原本生活上應該聽到聲音卻又聽不到聲音,對日常生活產生很大幫助。

對於助聽器許多人還停留在刻版印象中,聲音大聲又吵雜,買了助聽器後不舒服,就不再配戴,經過元健五甲門市高小姐試戴助聽器之後,才知道現在國產耳寶助聽器與日本技術合作,助聽器科技進步,高效降躁功能不會有吵雜,配戴起來很舒服,阿嬤選購耳寶早安BE系列數位助聽器價格,國產耳寶直營門市販售省去很多成本,兩耳不到2萬塊價格便宜。元健五甲門市佛心給我良心建議,以阿嬤需求作優先考量,幫我們良心建議功能簡單,阿嬤操作容易入手,助聽器價格實惠,不會為業績強迫推銷高價位很多用不到功能助聽器,阿嬤聽損符合資格,搭配政府助聽器補助元健門市幫我們協助辦理,讓我們助聽預費用省了不少,很高興選擇配戴元健耳寶助聽器,她們服務和藹可親讓我跟阿嬤覺得很開心,有助聽器需求的可以來元健高雄五甲門市找她高玉平小姐。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電話:(07)841-566

營業:每週二~週六, 9點 ~ 6點

元健五甲門市前備有「停車位」

耐心傾聽 你的真實需求 專業幫助深獲長輩客戶肯定 高雄專業專聽器推薦|元健耳寶助聽器五甲門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