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高雄助聽器推薦-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孫子們的孝心 阿嬤人生第一副助聽器分享比較

我阿嬤家住高雄旗津的已經90幾歲,聽力退化到我發現跟阿嬤說話,阿嬤常常聽不清楚,尤其是聽力不好阿嬤出門在外趴趴走,我擔心聽不到路上車輛聲音很危險,所以跟阿嬤要求說一定要配助聽器的話,不戴助聽器就不要讓阿嬤自己一個人獨自出門,這樣子超愛喜歡出門串門子阿嬤也超不方便的,我趁此跟阿嬤提議要趕快出錢幫阿嬤購買戴助聽器,讓阿嬤可以聽清楚聲音,生活可以更方便更安全,阿嬤自己也覺得跟人家講話越來越困難,需要戴助聽器,可是怕我花錢,說要自己拿出私房錢來選配助聽器。

最後在我一再打聽,接獲熱心鄰居大力高雄助聽器推薦,說離旗津最近有一家元健助聽器公司,全省各縣市地都有分公司門市據點,規模很大很照顧聽損重聽長輩,常常在舉辦公益捐贈免費助聽器活動「天籟列車」,於是在我陪同阿嬤去一趟,靠近中山四路與五甲三路,馬祖港橋附近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由元健五甲門市高玉平小姐選配師徐邦烜先生接待服務,在做完聽力檢查後,旋即詳細非常有耐心介紹公司產品助聽器、流程說明,更在了解阿嬤平常生活習慣對助聽器聲音需求後評估,再與我們討論助聽器價錢預算範圍,再挑選適合阿嬤個人客製化調整使用助聽器,過程中對我們提出助聽器問題,助聽器的功能,兩位選配師不厭其煩用很平易平易簡單易懂的方式,讓我們對助聽器初次選配一推疑問很輕鬆的理解,阿嬤經過助聽器試戴,不同室內外環境音量調整,現場試聽結果,阿嬤和我們說話多可以聽得清楚,於是在歲末年終元健助聽器優惠親民價格下,決定在在此購買阿嬤助聽器。

元健助聽器比較好,會在元健助聽器購置阿嬤人生第一副助聽器原因是,元健五甲高小姐會花很多時間在諮詢了解,我們阿嬤助聽器真正需求,也講解讓我們獲得很多助聽器知識,元健主要代理銷售的是「西門子REXTON力斯頓」這個廠牌,我查過網路助聽器PTT資料,是全球六大市占率品牌,生產源自於歐洲早期助聽器技術發展較高的德國,助聽器生產品質較高,阿嬤試聽後體驗效果非常好,現在跟阿嬤講話不用很大聲,阿嬤也可以聽得很清晰很清楚,且助聽器還有14天的免費試戴,原廠提供的兩年保固,元健五甲門市的服務跟專業,主動提醒協助我們辦理政府助聽器補助流程,再加上元健助聽器價格優惠跟別家比較下來,助聽器價錢負擔也讓我們減輕不少,是讓我們百分之百信任放心選擇在這裡購買原因,所以我極力推薦來這裡,高雄助聽器評價很高的,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選擇助聽器。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電話:(07)841-566

營業:每週二~週六, 9點 ~ 6點

元健五甲門市前備有「停車位」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導航:https://lnkd.in/d45MTHQk

高雄元健耳寶助聽器前鎮五甲店門市介紹:

https://reurl.cc/R1EMy6


元健助聽器五甲在地服務:前鎮區助聽器、苓雅區助聽器、小港區助聽器、鳳山區助聽器、大寮區助聽器、林園區助聽器、新園鄉助聽器、旗津區助聽器


開車資訊 :

1. 由國道1號行至高雄端下中山交流道後,右轉朝北上高雄市區方向行駛進中山四路,再右轉五甲三路即可抵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2. 經高屏大橋接鳳屏路直走,再接中山東路接中山路續行,左轉進五甲三路,即可抵達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3. 由省道台88線下鳳山交流道,接過埤路前進,再續接南華路後,左轉五甲三路,即可抵達福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極力推薦來這裡,高雄助聽器評價很高的,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選擇助聽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