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遇到好的選配師讓我們感動-高雄元健五甲助聽器

高雄助聽器-助聽器到府服務,高雄助聽器推薦-元健五甲門市

【助聽器是買電池式的好還是充電的好】充電式助聽器分享

住在鳳山劉阿姨-我因為聽力退化,越來越聽不聲音,時常待在家裡不願意出門,老公跟女兒都擔心日子久了,會因為聽力未矯正,而腦部長久沒聽到聲音,缺少刺激而退化,造成不可逆影響,於是兩個人想帶我檢查聽力程度來選配助聽器在,於是上網查詢有配戴助聽器經驗的網友分享,有一家高雄助聽器評價不錯的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選配師徐先生有很豐富助聽器選配經驗,在詳細的幫我聽力檢查後,並依照我聽力損失程度及需求幫我挑選兩款助聽器試聽,試試看比較效果好不好,再做決定,聽過助聽器後兩款助聽器都不錯,不會覺得吵所以這兩款助聽器降噪都做得很好,讓我訝異的是兩款助聽器價錢,跟我們之前先了解其他助聽器門市,助聽器價格同品牌同規格機型助聽器價格真的很便宜。

現在是要決擇【助聽器是買電池式的好還是充電的好】,選配師介紹說助聽器電池式的可隨時更換電池,這代表我外出時常要隨時準備,備用的助聽電池,手部不靈活的人因助聽器電池很小,助聽器換電池就會較不方便。而現在3C科技進步,助聽器充電式的只要晚上睡覺前充電,助聽器就能充飽電,而要注意的是「不能讓助聽器電池」沒電,過度放電會因電池電壓過低而電池損壞,無法繼續充電,晚上睡覺充電即便充飽繼續放置在充電盒,也不會過度充電,非常方便,所以只要睡前要記的把助聽器放上充電器上,助聽器就能陪我一整天,考慮以後助聽器電池每週需更換,也是一筆開銷,而助聽器充電式只要記住睡前充電,購買電池的不方便就可以免了,縱然助聽器充電價格高些,但充電助聽器使用起來,免換電池充滿可用一整天更簡單方便,比較符合我這個性的需求,所以充電式助聽器就吸引我成為我的選擇。

選配助聽器過程中,元健五甲選配師徐先生還很貼心幫我,挑適合我「髮色助聽器顏色」型號,更仔細詢問了解我平常生活上聽覺需求,選配適合我的助聽器,剛開始試戴助聽器有些吵,高小姐幫我用助聽器連接助聽器APP微調後,一瞬間聲音聽起來很清楚、清晰,聊天不再需要跟以前一樣吃力,很感動有緣份遇到徐先生還有另一位選配師(我忘記怎樣稱呼),這麼認真細心幫忙選配助聽器,很重要的還有我老公在我不熟悉配戴助聽器過程中,在旁邊鼓勵支持,教導我用些方法技巧使用助聽器,提早適應助聽器,老公「我愛你」很開心感動可以聽到你的說話,平常呵護我關心我的聲音,還有懂事孝順女兒謝謝你們,感謝有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兩位選配師,高雄選配助聽器推薦,完全可以讓有聽力問題朋友,選配助聽器放心託付,大力呼籲高雄選配助聽器評價最高的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指定預約來找徐先生就對了。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電話:(07)841-566

營業:每週二~週六, 9點 ~ 6點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導航:https://lnkd.in/d45MTHQk

高雄元健耳寶助聽器前鎮五甲店門市介紹:

https://reurl.cc/R1EMy6

 

【元健五甲門市前備有「停車位」】

 開車資訊 :

1. 由國道1號行至高雄端下中山交流道後,右轉朝北上高雄市區方向行駛進中山四路,再右轉五甲三路即可抵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2. 經高屏大橋接鳳屏路直走,再接中山東路接中山路續行,左轉進五甲三路,即可抵達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3. 由省道台88線下鳳山交流道,接過埤路前進,再續接南華路後,左轉五甲三路,即可抵達福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高雄選配助聽器評價最高的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