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車禍聽力受損 讓你聽得清楚 盡情唱歌 活得精彩

高雄助聽器推薦|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門市

家住高雄小港區的吳大哥,因為有一次發生車禍,當下並沒有發現耳朵異常,時間一久後卻發現耳朵悶悶脹脹的耳悶,自己的耳朵不舒服究竟是怎麼也不清楚,「就是感覺耳朵像是有東西覆蓋住」,聽力也驟降變很差,女兒現在跟我說話要很大聲,且要重複好幾次,女兒就趕緊要我去就醫尋求專業醫師診斷治療,不要拖延失去治療黃金期,在醫院醫師建議配戴助聽器改善聽不清楚聲音的不方便,女兒就很積極上網搜尋助聽器推薦不錯門市,發現離小港最近的五甲三路有一家「元健」助聽器評價不錯,網路PTT網友分享受到大家高雄屏東助聽器推薦的元健「五甲」門市,女兒就馬上幫我預約門市聽力測試跟助聽器諮詢時間,親自來試試看體驗助聽器原理讓我能不能聽清楚聲音。

來到元健五甲門市,門市店長跟我解釋1:「如何選擇助聽器」說明2:「詢問我對助聽器需求」也幫我做了2:「耳道初步簡易檢查」3:「聽力檢查」,挑了兩款助聽器讓我3:「試聽」,助聽器掛上去講話聊天就變得很輕鬆,可以聽清楚說話聲音,這樣子還不行,店長高小姐,又透過電腦連線助聽器帶我到外面,去聽聽外面五甲路上吵雜環境噪音,又進去門市裡面內,助聽器「室內室外的試聽調整」反覆調整助聽器的音質,聲音大小,及高低頻音頻調降,直到我覺得聲音聽起來清楚,沒有不會不舒服,最後就是4:助聽器配戴方法「交機教學」,跟最重要「選那台助聽器」。

在元健五甲選配師高小姐試聽初調助聽器後,再來就是確定助聽器配戴效果,選擇助聽器,最後我選擇西門子的中階助聽器,原因是功能已經符合我的需求了,高小姐說了助聽器從單耳幾萬元到十幾萬多有,助聽器價錢決定在於助聽器頻道數多少,越高頻道數音質、聲音清晰度越好,但是也不是買越貴助聽器越好,決定還是在於本身需求跟預算,況且有些配戴高階貴的助聽器的,也不一定就是適合,最重要的是助聽器調整,沒有調整好聽起來也不是自己想聽的聲音,所以選配助聽器選擇門市選配師很重要,有豐富選配經驗選配師,會「真心真正去了解配戴者需求」,能「感同身受貼近配戴助聽器長輩心理著想」,而不會是只考慮推銷貴的助聽器商業利益考量, 仔細聽長輩的心聲,才會貼近使用需求「選擇正確對的助聽器」高小姐也很感心的跟我說不用擔心,帶回家如果有任何原因不想戴,拿回門市還就好,不用負擔任何費用,高小姐講這句話讓我很感動,只要你願意改善聽力,我一定會幫你,千萬不要放棄。

最後在教我助聽器配戴使用方法跟助聽器電池更換,跟助聽器清潔後,很重要提醒建議我要定期回門市找她保養助聽器,延長助聽器壽命期限,選配師高玉平小姐的不只專業親切還會依我的需要幫我建議適合助聽器,真的很謝謝她, 我是台電退休員工,興趣是熱愛高歌一曲,我非常滿意戴上助聽器能夠聽清楚,聽音樂旋律更能分辨出音樂高低音,我有得過歌唱比賽冠軍,我就可以盡情高唱,享受歌唱美好,重新找回生活美好,再次謝謝元健五甲門市高玉平小姐跟那一位年輕帥氣的熱心選配師 ,有助聽器需求的鄉親,可以很放心把選配助聽器交給這兩位幫忙,助聽器推薦就是「元健五甲門市」。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電話:(07) 841-56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營業:每週二~週六,上午9點 ~ 下午6點營業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五甲在地服務:前鎮區助聽器、苓雅區助聽器、小港區助聽器、鳳山區助聽器、大寮區助聽器、林園區助聽器、新園鄉助聽器、旗津區助聽器

#需求#專業#元健助聽器 #德國西門子#高雄助聽器#助聽器價格 #助聽器專業#助聽器耐心#助聽器服務#元健五甲 #使用者心得 #車禍聽力驟降#有溫度選配助聽器的故事 

謝謝元健五甲門 助聽器推薦就是「元健五甲門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