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高雄助聽器》鄉親推薦【元健高雄五甲店】改善聽損生活! 就是愛分享 全家人一起與元健攜手關心陪伴長輩聽清楚聲音

高雄助聽器》鄉親推薦【元健高雄五甲店】改善聽損生活!

高雄助聽器、五甲助聽器、元健高雄五甲門市

鍾先生住家是在高雄鳳山,隨著年齡增長,耳朵聽力越來越退化,聽力也變得很吃力,聽不見老婆兒子媳婦會很擔心我出門在外安全,騎機車出門更是危險,在兒子媳婦建議下,考慮配戴助聽器,兒子在公餘之暇幫忙網路查詢助聽器相關疑問,媳婦也徵詢配戴過助聽器鄰里親朋好友的意見,跟助聽器評價,大家提醒我們助聽器因為要常保養調整,選買助聽器門市服務,距離過遠會造成很不方便,還有助聽器一定要有免費帶回家試戴服務,實際體會感受助聽器對我聽力幫助,最重要的是戴的住戴不住助聽器,我們就縮小試聽助聽器公司門市範圍,找助聽器可以試戴回家的助聽器公司門市。

離鳳山住家不要太遠的助聽器門市,在試聽多家助聽器公司後,多方了解比較後,注意到一家「元健」助聽器公司,助聽器評價很不錯,有免費14天助聽器試戴回家的服務,網路PTT很多人對它的助聽器價格平價實惠跟門市服務很多讚賞,在鳳山五甲三路也有服務門市,我們就決定前往了解看看。

在老婆兒子媳婦全家動員,一起陪我去元健五甲門市,在店長高小姐全心全力仔細說明助聽器後,另一位選配師徐先生幫我聽力檢查,再根據我的聽力狀況及詳實詢問我日常助聽器使用需求,最後試戴了德國PEXTON數位助聽器,戴上助聽器那一剎那我就可以清晰地聽清楚聲音,讓我很滿意,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助聽器戴不住,買了沒帶很浪費,於是就提出試戴回家,店長也很爽快地幫答應我們,並強調請我們不用有壓力,不習慣不用任何理由,直接還回來就好,不收取任何費用,也不用不好意思。

在試戴助聽器這段時間有任何問題,高小姐再三強調多可以提出來,例如:如何戴助聽器、助聽器電池怎麼換、怎麼調助聽器音量、如何清潔除濕保養助聽器、要怎麼使用助聽器接機跟電話、怎麼跟電視聲音連結、千萬不要有問題害怕提出,當有問題提出解答解決,才能好好在家裏體驗助聽器,中間我也會有想不願意配戴助聽器想法,老婆兒子媳婦一直陪伴我關心我鼓勵我,戴助聽器就跟戴眼鏡一樣,視力看不清就應該戴眼鏡,聽不清楚就應該戴助聽器,養成平時配戴助聽器習慣,也才不會頭腦缺少聲音刺激,大腦退化反應變慢,增加腦筋秀逗風險。

從「元健五甲」門市8月試戴助聽器回家,到十月份雙十節假期前兩天,我決定好了去元健五甲門市正式交貨助聽器,雙十假期這段時間「戴助聽器就可以好好跟孫子聊天」,就再也不用跟孫子聊天講話「蛤、蛤、蛤」聽不清楚說什麼,輕鬆滿意的跟孫子講話,與家人溝通零障礙,讓我很開心心情很好,很謝謝元健助聽器的14天滿意試戴助聽器的計畫,給我一個滿意再買助聽器信心支持,一個好的品牌要建立,就是要貼近消費者心聲,滿足消費者需求,元健不僅助聽器價錢比別家更有競爭力,助聽器優惠方案更是超級親民,如果能符合符合政府助聽器補助資格,元健五甲門市也有協辦助聽器補助申請流程,可以善加利用也可以節省一筆不小助聽器預算,在這裡我肺腑之言,誠心高雄助聽器推薦五甲的元健助聽器選配助聽器經驗豐富「專業」、「服務好」很客氣親切像家人一樣不疏忽照顧周到,門市選配師高玉平跟徐邦烜,給需要助聽器朋友,一起讓努力為聽損的長輩耐心盡心盡力兩位選配師給大家看見知道。


---------------------------


來店資訊: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1樓

電話:(07)841-566

營業:每週二~週六, 9點 ~ 6點

元健五甲門市前備有「停車位」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導航:https://lnkd.in/d45MTHQk

LINE客服:https://lin.ee/zK2WXD7

高雄元健耳寶助聽器前鎮五甲店門市介紹:

https://reurl.cc/R1EMy6


開車資訊 :

1. 由國道1號行至高雄端下中山交流道後,右轉朝北上高雄市區方向行駛進中山四路,再右轉五甲三路即可抵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2. 經高屏大橋接鳳屏路直走,再接中山東路接中山路續行,左轉進五甲三路,即可抵達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3. 由省道台88線下鳳山交流道,接過埤路前進,再續接南華路後,左轉五甲三路,即可抵達福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選配助聽器經驗豐富「專業」、「服務好」很客氣親切像家人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