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與妳站在一起考慮需求 有溫度的助聽器選配師 像家人一樣溫馨

高雄助聽器推薦|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門市


家住高雄前金區的楊小姐,因為女兒跟孫女發現跟我說話還是講電話,會總是聽不清楚,自己反應也很慢,女兒擔心我是不是聽力退化,大腦長時間沒受到聲音的刺激,大腦跟聽力一樣退化了,更會怕我會有失智的風險,孫女要我帶助聽器,不然不去刺激耳力聽力退化會越來越嚴重,我自己聽力問題有很長一段時間了,自己也發現耳朵聽到的聲音不足,大腦的理解認知反應也漸漸在退化,本來自己以為聽不到聲音就算了,反正退休我現在也沒重要的事,聽得清楚不清楚無所謂,可是聽力差會影響到大腦造成失智,這點我就要考慮配戴助聽器來避免失智發生,因為我看很多失智的「老番顛」我也會擔心自己如果也這樣子,那不是要推累兒孫。


於是我就在離家較近,火車站附近的助聽器公司買了第一個助聽器,可是使用一段時間還是無法聽得很清楚,孝順的孫女就在網路蒐集資料,幫我找到一家全省有40幾家服務門市據點的「元健」,會選擇距離我們家較遠一些的「五甲門市」,是因為孫女說裡面的服務選配師高小姐有去過的人,一致高雄選配「助聽器推薦」選配「助聽器評價」多指定找她,因為最讓多人感動的是她會是一個站在對長輩用心關心,感同身受貼近長輩使用需求而建議應該需要助聽器,更樂衷願意用自身專業經驗角度幫長輩挑選合適價格助聽器,讓長輩還是幫忙負擔家人較輕鬆就能購入擁有助聽器,而有些聽力師、選配師只顧慮商業利益考量,業績掛帥的,總是要賣推銷拾幾萬的助聽器,你客氣說預算不夠,馬上就變臉嚇你說,一分錢分貨助聽器會傷害耳朵,這種強迫壓力推銷,元健五甲高小姐用心細心對待長輩像家人一樣,是絕對不會發生的,還好孫女有先做功課,我買東西最怕最怕有壓力,買東西還要不好意思不是恨累嗎。


這天女兒帶我踏進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第一眼印象整個清潔明亮門市環境感覺很棒,接下來就看到網路大家購買助聽器推薦元健五甲高小姐跟另一位門市服務徐先生,高小姐真如人家說的心美人就美「看照片」就可以印證,簡單先聊了一下徐先生就先幫我做聽力檢查,檢查完後說明了我目前左右耳聽力狀況,並很詳細仔細問了我生活習慣以及對住家環境上對助聽器需求,接著建議我一德國西門子助聽器並幫我調整合適音量與音質,過程中服務很好,可以感覺到兩位門市服務人員用心,我也跟她們說我目前預算不高,沒想到高小姐徐先生還是客客氣氣幫我服務,也跟我說她在助聽器門市服務初衷,是幫聽損的長輩挑適合助聽器,真實幫助解決聽力問題,聽清楚聽到好的聲音,提升生活品質,請我先好好試聽,助聽器價格請我不要擔心,過程中讓我心中不安逐漸放下。


最後真的感謝元健五甲兩位選配師的幫忙與付出,那一種可以深刻體會到選配師是跟你站在一起,用自身助聽器專業豐富選配經驗角度,幫你感同身受女兒對母親聽力問題關心,向家人一樣一起解決聽力問題,戴上助聽器聽清楚聲音那瞬間,我非常感動,元健五甲兩位選配師能夠把剛硬冰冷助聽器產品,讓我戴上助聽器感受到助聽器溫度感,,公司請到這兩位門市服務一定賺到,兩位選配師是我遇到最專業、親切、耐心服務人員,有助聽器需求我一定推薦「元健」找「五甲門市」這兩位高小姐徐先生。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電話:(07) 841-56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營業:每週二~週六,上午9點 ~ 下午6點營業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五甲在地服務:前鎮區助聽器、苓雅區助聽器、小港區助聽器、鳳山區助聽器、大寮區助聽器、林園區助聽器、新園鄉助聽器、旗津區助聽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