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行動不便 不想出門 我們貼心陪妳來去妳家「到府服務」

女兒貼心 兒子孝順 天生好相享盡兒女福 助聽器創造感恩的心 


高雄助聽器推薦|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門市

住前鎮區草衙的陳女士,耳朵不好已經一段時間了,最近更越來越聽不到聲音,女兒看到我生活上聽不到聲音種種不方便,興起了要帶我去選戴助聽器的想法,跟我兒子討論後,女兒付出行動負責帶我去助聽器公司門市,兒子負責出買助聽器費用,問問看我的想法,我就一直拖脫我行動不方便,不方便出門,其實我是不想讓他們花錢,才排斥助聽器,但在兒子女兒孝心鼓勵下,我也只好接受兒女顧慮,我電話響鈴聲也完全聽不到,怕我在家發生危險聯絡不到會很擔心,我只好接受助聽器來幫助我聽到聲音。

女兒很努力積極透過網路助聽器公司官網,詢問能夠提供助聽器到府服務,可是轉到高雄市當區責任服務的門市,服務人員回答卻讓我們很失望,用盡各種理由回答提醒我們助聽器到府的缺點,像是精密聽力檢查設備無法提供到府,只能用筆電連結助聽器做音量,音質調整會不夠準確,或者是助聽器機型種類無法像門市一樣提供適合多樣選擇,還有也無法配合我女兒白天上班晚上到府或假日到府服務,可是既然無法提供到府服務,助聽器門市廣告及公司網路官網要大肆宣傳有提供到府服務,真是讓人百思不解。

因為助聽器價格不菲,我們也順便詢問到助聽器價格,報價多貴得離譜,我自己非常節儉,隨然是孝順兒子要出的,但是他賺錢也是不容易,這件事就這樣子耽擱下來直到有次跟鄰里鄉親聊天, 遇到一位元健助聽器老客戶,我們跟他不熟她卻大聲疾呼跟我們助聽器推薦元健,告訴我們尤其是五甲門市服務高小姐很熱心,服務很好,助聽器選配經驗豐富專業,叫我們買助聽器一定要找她,有任何助聽器疑難雜症一定會幫忙處理,她有體驗過高小姐服務熱忱,高小姐對長輩聽的好、聽得清楚有一股讓人欽佩使命感,也是她從事助聽器選配的初衷事不宜遲我馬上打元健五甲門市服務電話,連絡上高小姐,她也很爽快不托泥帶水跟我約好晚上時間到府服務。

很快的晚上,高小姐就帶著另一位年輕帥氣的男選配師徐先生,攜帶一台笨重大台聽力健查設備來我家,幫我做聽力檢查,檢查後試聽幾款助聽器讓我體驗效果,最後根據我在家生活環境跟使用助聽器需求, 幫我建議一副進口德國西門子數位助聽器,戴上助聽器後就可以聽清楚聲音,對我可以聽到聲音我非常激動,我女兒說我像小孩子一樣開心,跟兒孫講話變輕鬆,助聽器幫助真的很大,還可以不用拿下助聽器清楚接聽電話跟手機,讓我以後不用在一直在那邊「唯唯唯」可以好好地跟在外地兒孫講電話,兒女大家的孝心我感受到,謝謝你們。

跟別家助聽器公司門市以推銷高價位動輒要十幾萬以上助聽器價錢,又塘塞各種理由,真的不願意來到府服務我這行動不方便的顧客,我非常喜歡元健五甲門市這項助聽器到府服務我很滿意,謝謝感激當初介紹我元健五甲的鄰里鄉親,以後遇到有助聽器需求的人,我一定大力助聽器推薦這家元健五甲門市,指定預約找高小姐服務。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電話:(07) 841-56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1樓

營業:每週二~週六,上午9點 ~ 下午6點營業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導航:https://goo.gl/maps/LKh1yesDa8h3aHEW9

元健助聽器透明公開的價格及助聽器介紹推薦網址:「https://reurl.cc/QbyX0o

元健助聽器五甲在地服務:前鎮區助聽器、苓雅區助聽器、小港區助聽器、鳳山區助聽器、大寮區助聽器、林園區助聽器、新園鄉助聽器、旗津區助聽器

有助聽器需求的人,我一定大力助聽器推薦這家元健五甲門市,指定預約找高小姐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