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助聽器怎麼選?選購助聽器心得 高雄助聽器推薦|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門市

(编辑过)

住鳳山區五甲的方先生, 這些年聽力退化了,跟家人聊天家人發現很明顯聽力變差,常聽錯話,需要很大聲說話才聽得到,反應也漸漸變慢, 我自己認為拖了一段時間應該會好沒關係,可是聽力一直沒有好起來,最近這陣子更發現連聽孫子打來電話時,聲音變得好小聲,孫子說我「臭耳聾」,一些事情講好幾次,卻還是聽不清楚,自己耳朵不好聽不見的種種不方便痛苦,到附近診所看醫生檢查,得到的答案是聽力退化,但是聽力退化醫療方法是沒有方法是不可逆的,不論是開刀還是吃藥,是無法讓損失的聽力回來,最多只能控制不再退化,醫生建議使用輔具助聽器來幫助重新聽清楚聲音,讓我決定選配助聽器, 把失去聲音找回來讓孫子講話我知道他說的話, 說我「臭耳聾」表示我老了很受傷ㄟ。


在猶豫不決選擇那家助聽器公司,助聽器品牌,經過有配戴助聽器經驗好朋友的提醒,慎選助聽器公司跟服務的門市,與專業的服務人員很重要,不可不慎,心想有聽力問題之前,對助聽器這專業行業第一次接觸陌生,耳朵聽覺這門學問又很專業,購買助聽器也是一筆不小的錢,所以我做足事前購買助聽器比較,去幾家助聽器公司了解,買助聽器也是要花一筆不少預算金錢跟時間。


在朋友助聽器推薦「元健」,選擇門市離家裡很近的「五甲門市」去比較,經過一開始聽力檢查,門市高小姐和徐先生很有耐心了解我對助聽器需求,細心解說助聽器,完整助聽器補助申請資格說明協助及試聽後,決定在這裡購買助聽器,很感謝「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服務人員高小姐徐先生的熱忱專業服務,她們的服務精神,「一定會幫我解決聽力問題」,才使我有意願配戴助聽器,後來配戴助體器體驗「原來聲音是這樣子美好」,以前聽力差我不敢去外面趴趴走, ,有了助聽器後,不管迎面而來的人還是從後面跟我打招呼聲音就聽的到,跟大家「噓寒問暖」一下,以前聽不到大家多以為我「剩很多」,害我多不敢出門待在家,在家愈座愈鬱卒你會了解嗎?


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助聽器價格,也跟別家比較起來合理,有助聽器機型「目錄」詳述規格功能,透明實在助聽器機型「價格」,不像別家的助聽器只有服務人員口述牌價在加上幾折報價,一副助聽器要好幾萬,對於這種販售助聽器價格方式覺得很不踏實,門市服務人員為業績抽成賣高價貴的離譜的助聽器,然後又用專業口吻說解決聽力問題「一分錢、一分貨」,將就地用價格便宜助聽器會讓聽損更嚴重,用這種近乎不對等的助聽器知識資訊,販售我很不認同,至少透明公開的價格才是正確長遠商業經營之道。



很感謝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高小姐與徐先生給我選配助聽器幫忙支持,她們對我的重視很多小細節多感受的到,我要回饋給她們就是有助聽器需求朋友,高雄助聽器推薦就是來這裡準沒錯,元健助聽器透明公開的價格及助聽器介紹推薦網址:「https://reurl.cc/QbyX0o


元健助聽器五甲在地服務:前鎮區助聽器、苓雅區助聽器、小港區助聽器、鳳山區助聽器、大寮區助聽器、林園區助聽器、新園鄉助聽器、旗津區助聽器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電話:(07) 841-56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1樓

營業:每週二~週六,上午9點 ~ 下午6點營業

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導航:https://goo.gl/maps/LKh1yesDa8h3aHEW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