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未命名

處處貼心為你著想 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除刷卡服務外也提供「無卡免息分期」服務

住小港饒小姐從事的工作是清潔工作,整日為環境美觀付出辛勞,但工作場所卻非常惡劣,粉塵高溫以及噪音,日子久對健康有很不好影響,而最困擾的是…工作場所的噪音,導致自己聽力損失,耳朵常常聽不到同事對話,需要請同事在講一次,更因為這樣子常常無法分辨聲音來源,有汽車來時無法即時反應極其危險,這樣情形發生越來越來常發生,同事也注意我狀況不佳,建議我要改善這種狀況,不要有「聽不到就算了的念頭」,我因為這樣就上網查找助聽器廠商門市相關資料,最後我選一家離小港最近,網路助聽器評價不錯位在高雄五甲的「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到了元健五甲門市,發現就跟我在網路看到大家對她們的評價一樣,踏入門市店長高小姐,與服務人員徐先生很專業依據聽力檢查後,的聽力圖發現聽力受損程度,幫我考量生活工作上需求、助聽器外觀、我的年紀找出適合我的需求助聽器,最重要的是挑幾款有高、中、低價格助聽器,讓我按助聽器體驗,不同功能在價格上有可以選擇。


元健五甲這一點我很喜歡,因為這樣來選配助聽器就沒有壓力,助聽器是高價位商品,有雙耳2萬到十幾萬三十幾萬多有,我來就有聽朋友說有些助聽器商家服務人員,為業績賺錢只強推高價位助聽器,只要你說預算不夠,買貴的買不起,服務人員馬上講一些強硬話術來推銷,不如所願就板起臉孔讓人感覺很不舒服,我想購買助聽器的錢是老公幫我出的,但是老公賺錢也是很辛苦,選一家服務好離家近,再從預算中挑聽起來最清晰舒服助聽器,助聽器真的不是小錢,預算有限的我,元健助聽器賣價,同頻道數助聽器價格比別家便宜不少,還有還有我沒有使用信用卡的習慣,助聽器這裡有提供無卡分期無息服務,最後我選擇元健助聽器五甲無卡分期無利息買助聽器,讓我老公減輕負擔助聽器這開銷。


元健五甲門市服務真的很不錯,剛開始只是試戴試聽,還是很親切耐心地講助聽器使用每一個步驟,高小姐用台語講不會講太快,在加上實際試戴試聽,我的工作要非常需要與同事接觸,聽不清楚真的很痛苦,載了助聽器後在工作上跟同事溝通輕鬆不少,之前溝通的問題就不會發生,以前的觀念聽不到就算了,真的是錯誤,我也把噪音工作環境該注意防範提醒附在下面,非常謝謝感激元健五甲門市的高小姐跟徐先生幫忙,原來聽得好真的很重要。


因此提醒大家長期處於噪音工作環境下要這樣子做:


(一)注意做好耳朵防護:很多人在噪音環境,不太注意噪音傷害,請戴好防音耳罩,不要因為天氣熱或工作中談話不方便,而忽視保護聽力重要性,面對噪音傷害一定要有警覺,要不日子久了年紀大了,聽力大大下降造成噪音傷害聽損是不可挽回,保持警覺做好保護耳朵防護。

 

(二)定期聽力檢查:可以每一年或半年定期檢查聽力,(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提供免費聽力健查與聽力諮詢)來了解自身聽力狀況,如發現聽力下降,才能馬上察覺檢視近期生活環境中噪音汙染,或是自身服用藥物引起聽力下降,來尋求醫生專業幫助做出生活調整,或是經由助聽輔具幫助來減緩聽力進一步下降。


(三)善用聽力防護裝備:長期在噪音環境中,一定要正確配戴降躁耳塞,耳罩防護,千萬不要怕麻煩,或配戴不舒服不適應,而輕忽噪音的傷害聽力。


(四)減少接觸噪音時間:不論在工作或日常生活長期暴露在噪音環境中,除配戴防護外,減少控制接觸時間,盡可能遠離躁音,是保護聽力的積極做法,噪音聽力損失會有伴隨耳鳴、耳悶、昏眩問題,聽力傷害是永久性不可逆。


未免等候馬上預約助聽器諮詢07-8415667

非常謝謝感激元健五甲門市 ,原來聽得好真的很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