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高雄助聽器推薦】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 幫助聽得清楚與溝通 使你工作自信心大增」

免費聽力檢查助聽器諮詢

戴助聽器需求?

戴助聽器是因為自己兩耳聽力有聽損,出社會工作需要跟主管同事溝通或是朋友相處聊天,因為聽不清處自己就更不愛說話,自己表現安靜的樣子,讓同事或朋友認為自己很孤僻,更讓我覺得自己不正常,其實我也很想正常地與大家說話,只是聽不清楚別人說甚麼而不敢輕易表達說話,其實我也很想跟大家一樣正常,渴望愉快談公事或是聊天,就跟近視配眼鏡一樣就選擇配戴助聽器來聽清楚大家說的話。


選擇助聽器經驗:

這已經是我配的第二副助聽器了,第一副助聽器已經使用戴很久變老古董,還在正常使用狀況,本想換零件當備用機,可是我已經忘記原來助聽器公司在那裏,助聽器耗材找不到,讓我割捨下感情,陪我多年助聽器就讓它功成身退,會接觸到『元健助聽器』是透過網路看到很多高雄助聽器推薦,離家也很近的【元健前鎮五甲門市】,就在離中山四路很近五甲三路上順發3C旁邊,住離仔內的我以後要來保養調整比較方便,而元健助聽器公司代理的是德國西門子Mosaic大廠牌讓我比較放心,當天這款助聽器試戴體驗,因為我有戴助聽器經驗,很符合我自己對聽力和生活狀況助聽器需求,聽得很清楚戴起來也不會不舒服,沒有異物感,助聽器是要戴一整天,自己很怕助聽器不好會戴起來傷耳又不舒服,而且元健助聽器價格跟外面其他助聽器公司價格比較起來也便宜許多,再加上我有達到政府助聽器補助資格,我壓力負擔就比較輕,助聽器選擇真的很不容易很高興能找到我自己適合助聽器。


為何選擇這家門市?


遇到對的選配師決定我在【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購買這第二副助聽器,門市選配師高小姐聽力檢查助聽器介紹很仔細專業外,最大的好處是幫我助聽器選擇一副適合的助聽器,而不是為了業績一直推銷高價位助聽器,對上班族小資的我來說助聽器購買體驗很輕鬆快樂,就跟GOOGLE評論一樣,跟回到家的感覺一樣自在,我最怕去助聽器公司一直銷售推銷很貴十幾萬助聽器,一直鼓吹預算不夠可以分期,分期也是要每個月應擠出來還好嗎!買助聽器變壓力好重,回家會做惡夢ㄟ,好了最後提醒有助聽器需求的推薦可以來【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找高小姐免費聽力檢查助聽器諮詢哦!保證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電話:(07)841-5667 營業時間:每週二~週六 高雄元健耳寶助聽器前鎮五甲店門市介紹: https://reurl.cc/R1EMy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