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讓阿爸聽得清楚孫子「臭奶呆」聲音

退休前在小港沿海路旁鐵工廠工作,長期切割尖銳聲音,與沿海路貨櫃車大卡車噪音,長期造成聽神經受損,聽力變弱造成我無法很順利與人溝通談話,更讓我在意的是孫子天真無邪可愛「臭奶呆」講話我完全聽不清楚,需要孫子多說幾次,孫子就不太喜歡和我說話,家人也因為擔心我聽不到馬路的喇叭聲,就不讓我載孫子上學,老婆女兒跟說我戴上助聽器,就可以聽得更清楚這困擾應該可以解決,所以決定來試試助聽器解決這個問題。

-------------------------------------------------------

透過上網查詢助聽器推薦最多人,找到元健助聽器高雄前鎮五甲門市,門市店長高小姐給我聽力檢查後,根據我聽力需求,非常有耐心介紹助聽器原理效果,試聽幾組助聽器品牌,戴起來最後選擇德國西門子Rexton助聽器電池式,跟人交談聽得很清楚效果不錯,聲音細膩度、降躁真的好,也很舒適好戴,元健助聽器門市的服務很好之外也很專業建議適合助聽器。

-------------------------------------------------------

戴上助聽器後終於可以聽清楚孫子「臭奶呆」講話,老婆孩子也不再擔心出門安全,我就可以戴孫子上下課,這樣小確幸心情很開心,建議可以去高雄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試試,全國有40幾家門市,出門在外要調整還是清潔保養很方便,助聽器價格與其他助聽器公司同等級同頻道最便宜,又可以申請政府助聽器補助,真心推薦給需要助聽器改善聽力的朋友去試聽體驗看看。

-----------不要再猶豫趕快來預約體驗 -------------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南區五甲聽力中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