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幫助搭起與外界溝通的橋樑

媽媽不想因為自己的不在意,讓工作中兒子聽不到對方說什麼「謝謝媽媽 我聽得很清楚」媽媽的用心 加油辛苦了

住前鎮區潘先生聽力逐漸惡化,影響到工作媽媽很擔心,媽媽就開始尋找助聽器公司與助聽器品牌,在知道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的專業跟服務有很高評價,再先經過好幾次電話來來回回電話詢問代理助聽器是西門子旗下Rexton這個廠牌,這牌子是有聽過國際大廠,大廠品質較有保障,也順便詢問政府助聽器補助資格跟流程,元健助聽器服務人員很訝異要配助聽器的人耳朵既然這麼好,直到跟兒子上門服務才知道,我是幫兒子詢問助聽器的。

選配助聽器過程會先聽力檢查根據聽損聽力圖, 拿適合的助聽器試戴,元健助聽器服務人員會說明助聽器原理,在試戴助聽器時除了在安靜環境,也會在吵雜車水馬龍的環境中來確認什麼聲音聽得到什麼聽不到 ,趁這個時間我也問些助聽器問題,看服務的人員答得出來嗎,元健助聽器服務人員回答得很專業很清楚,詢問助聽器功能時服務人員也說明很詳細, 大家最關心的助聽器價錢選配師更主動搭配5月份母親節助聽器優惠專案,助聽器價格跟別的助聽器公司比較,優惠實在不少,也有政府助聽器補助諮詢,可以幫忙減輕一些負擔。

因為兒子初次選配助聽器,元健助聽器選配師很親切有耐性地講解,讓我更能了解助聽器可以在他工作上幫助, 戴上助聽器聽清楚後,就能輕鬆的聽同事主管說話,生活上溝通也更便利,很慶幸自己有正視這個問題,及早帶兒子來檢查聽力,及早介入才能改善兒子工作聽不到聲音帶來的困擾無奈, 元健助聽器服務人員也提醒後續的保養與調整定期回門市清潔保養、定期請門市聽力檢查、調整助聽器,延長使用壽命也是很重要的哦!可以讓助聽器戴得舒適聽得更好,對於其他想配助聽器的朋友,我建議選擇一家助聽器門市很重要,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高雄助聽器推薦選擇就是這一家。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南區五甲聽力中心) 電話:(07) 841-5667 地址:高雄市五甲三路148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