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到府服務 像家人一樣的聽力照護 最貼近你的需求

陳吳阿姨住小港高松在掏耳朵時耳膜弄破了,聽力變差,時常會頭暈和耳鳴。最近因為耳朵越來越重聽,在工作上跟同事、生活上跟家人的溝通出現困難,醫生建議要手術治療修補耳膜改善聽覺,但阿姨會怕手術要剃頭髮、割耳朵,怕傷口大又痛,心理極度害怕,拖延一陣子,女兒孝順不捨擔心媽媽手術,但是聽力越來越差,就上網找助聽器推薦不錯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選配助聽器。


因為媽媽剛做完腹部手術,無法坐車顛簸不宜出門,經過預約元健助聽器有免費到府試聽與助聽器選配服務,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高玉平選配師攜帶看起來很高級聽力檢查設備到家裡細心的聽力檢查,選配試聽類比跟數位助聽器機型, 類比式助聽器感覺聲音比較沒那麼清晰較吵雜,數位助聽器感覺不錯,聲音很清楚而且不會有雜音效果很好,助聽器因等級功能聲音清晰高低不同,元健助聽器可以依客戶生活使用需求考量皆可試聽,不會只推銷助聽器價錢貴的機型,這點我很喜歡。

最後我選擇「數位助聽器」戴了助聽器後,和人講話變得清楚聽得到別人在說什麼,再也不用靠在耳邊大聲說話,也不用像過去一樣無法溝通。真的感謝元健助聽器高玉平小姐的幫忙,元健助聽器的服務很好非常的親切,幫我詳細講政府助聽器補助流程,助聽器價錢也比其他助聽器公司實在,還送我半年份助聽器電池,對有聽力問題的朋友我真心唯一助聽器推薦來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貼近聽損需求服務相當的滿意,介紹街坊鄰居親朋好友感受,像家人一樣的聽力照護的服務,了解你的需要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電話:(07)841-56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