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聽不見 最怕是我在叫你 卻聽不到誤會是你冷漠 元健助聽器愛就是讓你聽見

住五甲的陳大哥發現聽力漸漸退化,跟朋友說話常常要對方大聲一點,朋友中也有配戴助聽器,鼓勵他要趕快去戴助聽器,因為隨著時間聽力會越來越差,最後戴助聽器的效果也會越來越不好。當初考慮去那選配助聽器,參考過幾家公司的助聽器,清晰效果多不錯,可是聽到助聽器價格嚇一跳,動輒要十萬塊起跳,而且多帶有強迫性推銷須當場決定,沒太多預算就讓你用跟分期同道理租用方案,很不在乎感受。

後來到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聽力檢查後,助聽器選配師高小姐依據我的聽力狀況,讓我體驗試戴助聽器後,助聽器不用一萬有找,價格親民許多,政府對符合聽損標準的人又有助聽器補助,對退休沒有收入的我幫忙很大。現在和朋友家人講話溝通很清楚,我選擇的助聽器是較基本功能的,元健助聽器也有高階的助聽器可以選擇,我想助聽器與人溝通輕鬆聽得清楚最重要,很多功能麻煩我也用不到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各位聽損朋友選擇助聽器,只要符合當時自己需要,就可以ㄌ,元健助聽器他們的選配師會依據個人的聽力狀況建議最適合自己助聽器,而不會只推銷高價助聽器,讓我來踏進來元健助聽器很輕鬆沒有壓力,有需要助聽器鄉親朋友,助聽器推薦我選位置在五甲三路,靠近順發3C旁鄰近五甲路中山路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千萬別跑錯家。

住五甲的陳大哥 高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