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祖孫和樂三代同堂、再也不用擔心聽不到!」

家住旗津區的吳阿嬤, ,常常感覺和家人說話越來越聽不清楚,尤其跟兒子的孫子「甘仔孫」講話聽不清楚,讓阿嬤感覺心輕很不好。家人也擔心長久聽不到聲音,無法動腦思考,會有失智現象,趕緊要配戴助聽器。

後來孫子幫找到網路助聽器評價很好很多人助聽器推薦購買,位在離旗津比較近五甲三路上的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孝順的孫子、孫媳婦跟「甘仔孫」一起開車送我來陪我做聽力檢查選配助聽器購買助聽器,試過幾組助聽器種類型號,在專業選配師細心說明分析助聽器怎麼選,以我的助聽器需求做考慮,而不是推銷介紹很多用不到功能,非常有耐心解決調整試聽,助聽器戴上後,以前聽不到聲音,開始有聽到聲音,戴了適應後兩邊都聽得很清楚,跟人說話都不會覺得重聽了。

真的很謝謝元健助聽器的高小姐,很親切有耐心的服務,詳細說明政府助聽器補助流程該注意事項,補助後助聽器價格比較後也很親民,元健助聽器是國內助聽器生產大廠,自己的銷售門市,沒有層層通路銷售墊高成本,不會洗腦銷售高價助聽器,只了解介紹我自己需要的,助聽器元健我很感謝你們,介紹給大家位置在五甲三路的門市,找選配師高小姐服務,有聽力輔具需求的鄉親,一定要來這裡選配助聽。

愛就是讓你聽的見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