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an007三土
gutan007三土

關注:社群、自媒體、創業、DAO、商業、管理等,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新人報導

(编辑过)

a) 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大家好!大家可以叫我Gutan007,或者三土,前者是我在Matters的用戶名。關於年齡?我覺得樂觀,開放,保持好奇心,永遠成長的心態很重要,所以不管身體如果變化,我希望我永遠是大家心目中的那個年輕人。由於疫情思變,目前算是半轉行重新出發,自媒體新手,主業十多年電商及互聯網從業經驗,創辦過十萬加用戶的線上情感社區,開過七年書店,及其他店鋪運營經驗。

b) 是如何接觸Matters的

前段時間研究區塊鏈社交內容平台時搜索到,然後主要是米高@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的分享幫助很大,間接讓我希望開啟Matters交友之路。

c) 希望從Matters社區得到什麼

享受,友愛,分享,共學,進步。

d) 興趣愛好,希望自己被別人記住的標籤

對世界充滿好奇,想要探索世界。平時比較忙,多關注互聯網科技,創業,創意,商業,高效方法論相關的內容為主,喜歡收藏,小時候有十多年集郵史,也收藏過糖紙,古幣,銀幣什麼的,目前還在收藏的是老書籤,上個世紀民國到八十年代手繪書籤我覺得挺有趣的,不過這個特別小眾,懷舊情緒而已。

e) 目前在哪里居住,對於居住地有什麼可以分享跟大家的

我居住在中國四川成都,成都是全國十大古都和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擁有2000多萬常住人口,世界上最早的紙幣交子就是誕生在北宋時的成都,成都之名從公元前310年前後建立至今未變更過,城市位置也基本沒發生變化。成都周邊旅游資源比較豐富,成都也是一個開放包容的城市,歡迎大家來成都旅遊。

f) 對於虛擬貨幣(crypto currency)的了解

2013年的時候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比特幣,以及區塊鏈,在幾個平台買過一些幣,後來幣價格從300人民幣漲到了500多,當時中國大媽不炒黃金改炒比特幣,我覺得價格上漲太快,就賣了大部分,我當時想可能一個月左右會跌會300多,到時候我再買回來。不過後來做電商特別忙就錯過了買回來的時機,過了大概半年後再看,價格就回不去了,一直覺得價格太貴就沒關注過了。原來還有大概十多個幣放在幾個交易平台,不過大概14年後幾個平台都打不開跑路了。比較諷刺的是,經過這麼多年,想起我本地錢包還有2點幾個幣,不過經過這麼多年換了幾次電腦,私鑰已經早不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