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ki
kzki

深圳人在山东

深圳人在山東Day2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工作,我是從事珠寶行業有十餘年的珠寶人,每天的工作就是很多人羨慕的美女相伴,珠光寶氣的那種。哈哈,但是你們可能不知道,在女人堆裏工作難免會遇到我們男人最難解決的事,那就是“心機”,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何況我們公司80號美女呢。但是,往往有這群美女的“添油加醋”,才能讓我們團隊更加活躍。 慶幸的是,在工作十餘年裏,已經學會如何相處。正因為有她們的活躍,才能讓我堅持下去。感謝身邊的每個美女同事。 希望在以後的工作裏,有你們的陪伴。 加油,共勉! (圖中是我們店鋪開會和慶生的圖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