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ki
kzki

深圳人在山東Day 1

哈嘍,大家好,第一次加入Matters大家庭,請多多指教

哈嘍!大家好! 作為一個深圳人,為什麼會來到山東發展事業? 也許會有很多人不理解,不支持。 再多的反對聲,我已經在這兩年多了,藉著這個平台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Day1 來到山東,公司安排了一個我自己的辦公室(感謝公司的厚愛),每天吹冷氣和不受束縛的生活,是一直以來很嚮往的工作,今天終於實現了。 先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辦公室,雖然不大,但心裏已經很滿足了。簡單的辦公用具便是我開展未來的工具。 今天起,會給大家分享我在山東的點點滴滴。 加油!共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