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
路易

平面設計師/INFP/想找個地方放下文字

回答

早上6點醒來,感冒還未好。廣州仍然炎熱,空調只能開著吹風模式,不然會加重症狀,就這樣抵受著比平時多一點的高溫,而因感冒多了的疲憊感,讓自己無法爽快地起床。

雙手交疊置於腹部靠上的位置,感受自己的一呼一吸,嘗試做一些放空或冥想,漸漸地意識開始變得模糊,有點半入睡的狀態。

在做著繩索的下拉動作,雙手拿著握把,一下一下往下拉,此刻感受到了重量。在拉最後一下時正準備要使出僅余的全力,此時交疊的雙手突然往下一滑,滑到了腹部,驚醒了。

「啊,我現在有這麼沉迷健身嗎?」 此刻問自己。

其實並沒有。只是每天的健身,還有相關的圖片與文章,在瀏覽社交平台時都會自主地出現,就這樣進入了一個人的潛意識。是不想在腦內只充斥著枯燥的運動動作,但除了工作與運動,生活暫時沒有再向我提出新的,必須要我立即回答的問題。

但為了一直要回答現在生活已給出的,我必須要變得強壯起來。

好吧,讓自己去沉迷健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