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微
输微

好翻书,不求甚解

强烈建议修改追踪页

自从追踪页改版后,我的追踪页时间线就很难看到文章的推送。希望Matters能够在追踪页增加按钮,能够显示关注的人发表的文章。

我觉得推送评论是个很好的主意,但是由此导致文章的推送被淹没,就本末倒置了。

首先,评论一般是由感而发,比较随意。而文章则是创作者专门创作,且内容论述都更充分。其次,评论都是建立在被评论的文本上,需要先阅读完被评论的文章,才能真的了解评论者的意思,这本身就需要很多阅读时间。而文章则比较独立,不太阅读特别多的前置阅读。

所以,我认为追踪页最好能 有按钮之类的东西,可以独立显示文章的推送。@Matt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