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留白
春日留白

狡兔三窟:springempty.wordpress.com

五十字寫故事

(编辑过)

兩個很短很短的故事。

今天看到一些有趣的創作:

@栗子女孩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

@亜希五個用五十字寫的故事

@猶真里斯用五十字……用文言文寫兩篇古裝故事……

@si薰【詩】明年之約

@每天都有新體驗【挑戰-用50字寫一個故事】遊樂場

我也嘗試創作兩個小故事,獻醜了。


1

弒神

我躺在血泊中,隱約聽到他說:「祂死了,你就能活。」

次日,漫畫家死在自己家裏。

我活下來了。

連標題46字。


2

香水

他想調製傳說中的香水,但始終缺少一味香料。

一天,他在擦身而過的人身上聞到想要的氣味。

「找到了。」

連標題剛好50字,好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