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
荼靡

開到荼蘼花事了。 韶華盛極直至最後 :)

喜歡寫小說的新人報到(⁠。⁠♡⁠‿⁠♡⁠。⁠)

我常常在想要如何留下自己的痕跡,來證明自己存在過。在千篇一律的生活找到前行的動力。

大家好,我是一名高中生。

我喜歡寫作,喜歡詩詞,喜歡漢服。

我在創作中釋放自己,感覺自己的價值,和書中人物共情。

我是純純的偏文組女孩,我知道以後會很辛苦,但我熱愛所選擇的一切。

所以我想在這裡留個爪印,以此存放熱愛創作的自己(⁠◍⁠•⁠ᴗ⁠•⁠◍⁠)

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創作,我真的很高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