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姐巧遇吉米鼠
瑪姐巧遇吉米鼠

五十而已,西馬華人, 前半生給家人卻忘記了自己。

草草的半生

這麼大的年紀才發現原來我的半生歲月給了家人,爸爸在我沒滿三個月大時意外身亡,三十歲前的人生給予媽媽的娘家~媽媽在我二十歲那年病逝,家裡剩下外婆和幾位單身的阿姨。對外婆和阿姨們,我心存感激和感恩~

三十有了自己的家和孩子,傻傻地拿出一筆存款給老公創業更付了首期貸款供房子。以為自己多麼的厲害要自己創造幸福。 呵呵~

原本擁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與工資,就孩子的一句:媽咪,做麼妳要做工又加班不陪我玩 。。。 我深怕錯過孩子的成長階段與過程,二話不說就任性的辭職。 該死的任性,哭哭~

追了中國大陸那部電視劇"三十而已",我錯過了我的三十而且感覺"浪費"了三十到五十的歲月。 當起全職家庭主婦兼孩子們的司機,接送上學、放學、補習、課外活動~ 媽媽苦

老公呢?被我寵上天了。 只顧著他的生意和他的原生家庭。 難聽一點,就是媽寶! 孝順父母沒錯,他們兄弟姐妹和睦也沒錯。 錯就錯在我沒娘家當靠山,婆婆的勢利眼中只有$$$$$

如今五十的我,是否該認真考慮往後餘生要怎麼過❤️

首次公開發文,不求讚不求好評,只是單純分享生活瑣事🙏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