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491
528491

(528491)

五个很棒的周末阅读

早上好

2021年02月20日

周末要读什么

五个很棒的周末阅读


朝鲜社交媒体明星的神秘失踪

    背叛者林智贤在首尔的生活似乎很完美:新的朋友、蓬勃发展的事业和真人秀节目的名气。然后,她消失了几个月后才重新出现,并向金正恩效忠。 玛丽-克莱尔


电网让我们无能为力

   德克萨斯州的麻烦是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提醒,提醒我们共享基础设施的脆弱性。

华盛顿邮报


“我不信任我的上级”

防暴警察正在对国会暴动的灾难性反应发表讲话。 
PROPUBLICA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在2020年使用了湿度不同的球吗?

一场走私活动、一些科学分析和一个破解的密码是如何帮助一位天体物理学家揭开真相的。 

体育图解


FKA Twigs 公开了她与 Shia LaBeouf的关系

“我能活着出来真是个奇迹.” 这位歌手讲诉了她在她前男友手中遭受的虐待。

 ELLE


FEATURED ISSUE


社会正义运动的力量

从民权运动到黑人生活事件,一位社会学家解释了游行是如何推动变革的--以及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另外:寻找外形卫星的竞赛,如何应对冬季流感等等。 

科学美国人


周末活动


一件值得关注的事: 这位独立电影《无依之地》背后的女人是如何成为好莱坞最抢手的导演的?.

 纽约杂志



值得听的一件事: 为什么嘈杂、丑陋、令人上瘾的流行音乐会成为2020年反文化的代表. 

大西洋


需要注意的是: 在《No One Is Talking About This,》一书中,Patricia Lockwood 探讨了 Twitter、互联网 和非常有趣的言论是如何扭曲我们的大脑的。 

纽约客  


美食推荐: Ina Garten的芝士烤通心粉是非常有效的安慰视频。

食物网络杂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