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中国人的日常记录13 螺蛳粉】:Liuzhou river snails rice noodle

身处粉之都的省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螺蛳粉是我从小就非常非常喜欢吃的美食。

尽管可能小时候吃的螺蛳粉并不正宗,如果有人问我哪里的螺蛳粉才正宗呢?

那当然是广西柳州的螺蛳粉最为正宗了,毕竟当地的食物要去当地吃才能品尝最正宗的味道。

但是从柳州走出去的螺蛳粉就变成了各式各样的螺蛳粉了,但是螺蛳粉最为灵魂的东西还是它的汤底。

汤底要用田螺和大骨头熬出来的汤才能被称之为螺蛳粉。

有些粉店喜欢加各式各样的配菜,但是正宗的螺蛳粉最少不了的还是酸笋、腐竹、花生,其他的就由老板的性子来加。

俗话说众口难调,所以螺蛳粉也需要多尝试几家才知道哪一家才是符合自己的胃口的。

那么,对于国外的朋友又如何吃到正宗的螺蛳粉呢?

我知道我们国内网店有袋装式的螺蛳粉,我还看到过很多国外的博主试吃过各类袋装式的螺蛳粉,我不知道国外的朋友能否在网上购买哈。

如果有对螺蛳粉感兴趣的朋友我也可以介绍几个牌子给你们常常,欢迎大家给我留言点赞,Thanks♪(・ω・)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