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中国人的日常记录 九 Chinese life 】早起的一天忽然看到正在努力往上爬的太阳

作为现代人来说人们最难的一件事情便是早睡早起。

现在年轻人都养成了晚睡晚起的习惯,除非要上班不然都会睡到中午才起床。

这对很多人来说就失去了那个早上的美景,如果做调查,恐怕没有几个年轻人能起来欣赏一场真正的日出。

经历过身体上的不适,我早已把作息时间调整成了早睡早起的良好习惯。

这一天我六点多起床,有幸看到了正在努力往上爬的太阳,这也让我有了些许的小惊喜。

对于一个住在都市的人来说,最为难得的就是能要在高楼大厦中寻找那个被高楼林立遮挡的太阳。

在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曾和同学一起观看过海上日出,虽然并没有看到非常惊艳的景色,但是那种早起的神清气爽的感觉让我至今难忘。

朋友们!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吧,这对你我他都是非常重要的!

对了,我发现我有一个粉丝了,嘻嘻好开心!谢谢第一个关注我的粉丝哦!Thanks♪(・ω・)ノ





相片背后的真相相片背后的真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