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中国人的日常记录 chinese life】打卡第三天: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2021.2.27

南方的春天是最让人捉摸不定的,前段时间还会让人犹如艳阳高照的夏天,后一段时间又会让你犹如沉浸在烟雨缥缈的江南地带。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拍景的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将四季的景色拍下来留作纪念。

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的早,高温而干旱的天气持续了一段非常非常常的时间,让人有一种身临夏天的错觉。



正所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也正是这一段居高不下的高温让这些花有了怒放的理由。




原本早就计划好要前往我们这边的景区拍摄拍摄风铃花、樱花、紫荆花的,可惜天公不作美,在下着大雨的情况之下,忍受着寒冷的天气我随手拍了一点点相片和视频。



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头一天的温度还在二十几度的情况之下忽然就降到了12°,衣服穿的不够暖的我还为此感冒了。o(╥﹏╥)o



创作虽然辛苦,但是能有满意的作品出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喜欢我作品的朋友希望能为我点个赞哦。Thanks♪(・ω・)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