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中国人的日常生活记录】一 美好生活从记录开始

2021.2.25

从今天开始,我打算在matters记录下我美好的生活,看看我能坚持多久。

从小我们家的家庭观念就是“好吃”,所以每天我妈妈都会给我们做一大堆好吃的。

首先我来介绍下我们家今天(其实是昨天)做的菜。

如果我妈哪天想偷懒了她就会给我们炒粉吃,粉,是最简单的食物也是最为方便的食物。

粉可以煮、蒸、炒,但是今天我妈却选择了给我们炒。

至于原因我不清楚,或许是看心情而定。


我们这次炒的粉有点“翻车”,可能是因为她知道我要开始记录我生活的缘故,今天的口感并没有往常的那么好吃。

当当当当,第二道菜便是我最爱的青椒炒章鱼腿。


鲜嫩爽脆的章鱼腿实在是太美味了,加上些许的青椒让它原本的鲜味发挥到极致,每次这道菜都会让我欲罢不能。

第三道菜就是老少皆宜的玉米胡萝卜火腿丁,这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一道家常菜。


因为它里面可以荤素搭配,并且十分的下饭,当然了,这也是小朋友最最最喜欢吃的一道菜。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元宵节,相信我们家今天又有一顿丰富的大餐可以吃了。

不过今天我们所在的城市一直在下雨,估计今天的花灯是赏不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