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中国人的日常记录11 Chinese life 】 :无骨香酥烤鱼饭,便宜又好吃,你们猜多少钱一份?

前几天外出去买东西,路过我们这边的美食街便到这里的小街小巷寻找美食。

我很喜欢吃鱼,但是又非常怕鱼刺,所以无骨无刺的鱼肉便是我的心头爱。

这家店里的鱼肉是无骨无刺的,关键是给的量非常多,并且饭可以无限加,含有小菜,饮料也可以任意喝。

你们猜,这顿饭吃了多少钱?

我点的是孜然味的烤鱼,所以一端上来就会有一股浓郁的自然烧烤味,这个味道确实是有一种能让人疯狂的分泌口水的反应。

烤鱼的下面还有各种新鲜的小蔬菜,比如豆芽、白菜,还有入味的豆腐皮。

鱼肉真的是外焦里嫩,只是,我点的口味不太合适我,最后这顿饭吃得我有点腻……

好在他们还准备了两碟小菜和免费的饮料,这些都能消除让我的油腻感。

其实这顿饭只花了15.8元人民币而已,是不是相当的经济实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