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engjun苏横君
suhengjun苏横君

一个害羞而内敛的和中国人,会和大家分享中国的美食,也会分享有关于中国的生活,有时可能还会和大家分享玩游戏的心得。

【中国人的旅行日志 The Sea of China】:能吹走烦恼的大海

从第一次见到大海起我就被广阔的海面所吸引。

无论何时只要心中有烦恼,只要到海边走走便会心情舒畅。

以前有抑郁症的时候特别期望能到海边走走,我觉得我的生命都是大海给我延续的。

我爱海的程度可以达到痴迷的程度,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一条海鱼。

所以我才那么爱着蔚蓝的大海,爱充斥着海腥味的海风,还有那飘浮不定的波浪,还有那轻轻地拍打着岩石的海浪声。

好在现在住的地方离海非常近,所以我每年都能到海边看海以及吃海鲜……(¯﹃¯)

嘿嘿,朋友们,你们爱海吗?如果你们想看我拍海鲜的相片请给我留言,到时候我会发布我拍的海鲜以及告诉你们品尝海鲜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