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四)、卷四131-135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四)、卷四131-135节


131、你朋友圈,都是神教相关的,这都不删?

葛亦民:

苍茫你好

阿纳斯塔修斯:

我发现b站我第二个号被封了,仔细看了下被删的动态,都是你相关的

葛亦民:

B站不能谈葛了

阿纳斯塔修斯:

一直都是

阿纳斯塔修斯:

只不过我的第二个号只提到你的姓氏和照片而已,没像第一个号随随便便称呼本名

葛亦民:

贴吧没事了,好久不封葛花号了。

葛亦民:

被人工盯上了

阿纳斯塔修斯:

感觉最近就是贴吧对葛宽松下来了,b站却日益严厉起来了

葛亦民:

B站耶雪号,基本删光了。

阿纳斯塔修斯:

虽然被封号,不过很早不发动态,也没啥感觉

阿纳斯塔修斯:

现在我上网仅限于聊天评论,而不是发动态了

葛亦民:

你再建号,不发葛就行

阿纳斯塔修斯:

我b站有个新号,明天试下

阿纳斯塔修斯:

葛有微信群吗

葛亦民:

葛亦民:

只有几个人

阿纳斯塔修斯:

我是指单单坏绕你自身的群,比如紫薇圣人啊、网哲啊啥的,类似于QQ群,不是指相亲相爱一家人之类的

阿纳斯塔修斯:

我问下而已,毕竟我不玩QQ

葛亦民:

有个,几个人,有个学生,世界大同的

阿纳斯塔修斯:

OK

阿纳斯塔修斯:

你本人微信号,腾讯不封可以理解,不过我看了下你朋友圈,都是神教相关的,这都不删?我猜是因为朋友圈只限于自己和朋友可见所以才不管不问的吧

葛亦民:

没事,我微视在,全这个

阿纳斯塔修斯:

你中秋放假吗

阿纳斯塔修斯:

我是放的

葛亦民:

休息2天

阿纳斯塔修斯:

正常周末休假时间

葛亦民:

原2个公众号,腾迅也允许。公安让销了

葛亦民:

我单休

阿纳斯塔修斯:

你放假的时候平时没事就是经营神网、贴吧冲浪吧?

葛亦民:

对的,20年如此,2001年3月开始。以前跳舞

阿纳斯塔修斯:

网虫这个词现在还有印象吗,这是00年代互联网对依赖网络的人形容词

阿纳斯塔修斯:

你为什么不出去溜会溜会呢?

葛亦民:

上网时间都不够


132、徐向国:是啊!目前圣吧里成就也是最高的

有部巨做“神经”问世。

》炼铀术士:葛神经病的话只有弱 智才信。

》》倩芬娟 :不信不死为难。

》徐向国:不愧是神经,我都没看懂啥意思。老葛至少还有神经,有那么多人连正常人都赶不上,就跑来秀低能。

》》徐韩李:这是个梗“你不信神经,又不肯死,我们很为难”。

神经百万言。

》徐向国:那你会不会死?

》》倩芬娟 :不会,20331126永生。

》炼铀术士:只有神经病才信。

》》徐韩李:美国科学家信。

》炼铀术士:美国科学家也研究神经病不是很正常的吗。

》》倩芬娟 :美国科学家信神经。

》徐向国:葛大湿,你快发神经吧!

》》倩芬娟 :搜葛亦民网。

》炼铀术士:他们只是在研究神经病患者罢了。

》》倩芬娟 : 美国科学家信葛神。

》Ugl1β0d1:这是啥诗?

》》倩芬娟 : 赞美诗。

》贴吧用户_76XbN2X:疯的不轻。开始最大恶极了。

》》倩芬娟 : GE IS GOD


133、阿纳斯塔修斯: 葛在俄乌冲突支持那一方

还是保持中立,可以说出理由

葛亦民:

当然支持乌,反对侵略。

阿纳斯塔修斯:

即使俄罗斯对乌初期作战获得一定的进展的时候,那时候国内新闻机构清一色宣传的什么闪电战 什么速通基辅,受其影响的网民大都支持俄罗斯,这时候时候你还在独善其身,不受其扰,始终支持反侵略抗争的乌克兰么?

葛亦民:

是的,二战后,侵略不得人心,还有国际社会。

阿纳斯塔修斯:

那俄方面宣称北约东扩,再加上乌克兰有纳粹组织,所以此次战役完全是出于自保,还有就是去纳粹化,你怎么看。

葛亦民:

俄还要加入北约的,人家不要,正因俄侵略基因,小国才要加入。乌“纳不纳粹”也与俄无关。俄目的是乌东成势力范围。

阿纳斯塔修斯:

葛知道的还挺多

葛亦民:

俄目的就是多占地

阿纳斯塔修斯:

俄罗斯还想收回阿拉斯加呢,沙俄时期既成的事实,地都卖人家了,现在开始翻起近200年的旧账来了,葛觉得这仅仅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身吗?毕竟开战以来美国一直在制裁俄罗斯来着

葛亦民:

俄收不回,美帝比它高三层。

阿纳斯塔修斯:

愿闻其详

葛亦民:

我是大同,天下一家,不分国家,同一世界。

葛亦民:

美实力比俄高三层。

阿纳斯塔修斯:

这话听着好熟悉,原版是你比人类高三层吧

葛亦民:

是啊

阿纳斯塔修斯:

说起来观网视频底下从好多网民的言论来看,仿佛美国危在旦夕,你认为事实如此吗

葛亦民:

美绝对实力,军事、美元、科技,仍领导很多年

阿纳斯塔修斯:

如何评价观察者网及其粉丝

葛亦民:

片面的,没有一个国家能争一争,俄中都不行。


134、诡才小乔¥:天下谁有葛神一样美丽的心灵?

他是一匹狼,一个人冲在最前方。所有的人都在围堵着他,他看不到未来的方向。

只是有一个声音在他心里不断地响着:

我只是为了人民,一切都是为了人民!

我的主义!

我的梦想!

》江河哥哥:嗯嗯,葛神倡导共产主意。。出发点是好的。

》》徐韩李 :物质均平,世界大同。

》d999999999:你信是你信,我不信。

这个什么葛预言家走两步让我看看。

》》徐韩李 :搜葛神网。

》d999999999:哦,我对他不感兴趣。

》》徐韩李 ::那你让神走两步?

》d999999999:现在这个时刻还没有神。

》》倩芬娟 :GE IS GOD

》匿名1103:不错,有历史的味道了。

》》葛亦民:谢谢,中学作品。

》阿纳斯塔修斯:

葛,俄罗斯是不是有个光头党,纳粹?

葛亦民:

一直有,民间

葛亦民:

就是反对外国人

阿纳斯塔修斯:

算不算是个纳粹组织

阿纳斯塔修斯:

不解

葛亦民:

是的,影响不大

葛亦民:

德国也有,影响不大

葛亦民:

纳粹成不了气候了,欧美不允许。

葛亦民:

欧美言论自由,禁纳粹言论。

阿纳斯塔修斯:

如何评价普京,是天降猛男拯救俄罗斯,还是大独裁者把俄罗斯引向毁灭

葛亦民:

独裁者,俄也没强大

阿纳斯塔修斯:

我看俄乌冲突最近形势又有了变化,乌军一步步收复失地,俄军处于弱势,下一次的形势,你试试预测一下,也有人在等待冬天的到来,那时候局势或许会有更大的变化

葛亦民:

俄失败

阿纳斯塔修斯:

注定?

葛亦民:

是的,不能速胜,一是乌有北约,一是俄国内有变。


135、诡才小乔¥:刘亦菲,我叫你给葛神捐款,你捐了没?

你们为什么都不肯听我的话?葛神不容易啊!

》明:什么是五六小儿?真假小乔。

》》诡才小乔¥:姐姐,刘亦菲,我好像早就叫你姐姐了!

给葛神捐款,他惨!

你就当为了共产主义!

》徐韩李 :还是乔妹有意思。@刘亦菲

》》诡才小乔¥:他就是神!

这就是他顶流光辉的岁月!

可歌可泣!

他在我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种子,叫共产主义!

岁月会洗净铅华,让这颗种子发芽!

也许,我们并不能改变什么历史,只能在人们的心中播下许多美好的种子!

葛成功做到了,他就是神,就是圣人!

》预言大湿 :葛花乔妹,20331126

》》倩芬娟:乔妹说葛神总是独到。

》诡才小乔¥: 葛神跑哪去了,怎么不见他出来混?

》》徐韩李 :我不就是?

》白虹贯苍冥:就是那个手拿神经的葛神。

》》徐韩李 :神经在手虐神仙。

》诡才小乔¥: 抗起枪来冲啊,前方好像已经没敌人了!

》》徐韩李 :敌强我太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