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四)、卷四31-4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四)、卷四31-40节


31、金木:谁通关了,是葛神吗?

》诡才小乔: 灭紫者。

有一个人灭了真正的紫微,真正的圣人,结果他通关了,导致游戏结束。

》》金木:那就是葛神,只有他有那个能力。

》诡才小乔: 切!他就一神经病!还困在游戏里自娱自乐呢!

》》镇江王荣:金圣,乔妹现在不靠谱了,老是什么灵界的。老人,正如乔妹供认:潜水。

》》一念之间:你发你们的聊天记录出来是为何?

》倩芬娟 :这是历史。

》》诡才小乔:葛总,好久不见,还没玩够啊?

》倩芬娟 :乔妹好,我是葛,20331126

》》诡才小乔:经过这十几年,我终于看清了你的面目:昔日的周公瑾,今日的伪神犬!

》倩芬娟 :乔妹,我怎么了?细说下,想听。

》》诡才小乔:我建议,这个吧让给燎原和葛神表演,我们只默默欣赏。

葛神?昔日周公瑾,今日伪神犬。我就渎了你,能怎样?

你也是灵界的一条,半老不小的,还想泡我小乔?

好吧,我回下你。你的灵是周瑜,但你听命于灵界,要树立神的权威,在我眼里你就是一条。这里是人界,不该灵界管,我本人是不屈从灵界的一切。

》倩芬娟 :我的灵是周瑜由来?我就不承认灵界。树神的权威,你说对了。神网神经神教嘛。

》》林小毒:这个自称“葛神”的弄了好多的小号捧自己的臭脚。

》一念之间: 楼主不就是其中一个。


32、诡才小乔: 你中招了,着了灵界的道

被利用十几年而不自知。哪有什么神,管它什么,只要害我,灭!

》倩芬娟:明白了,你定位自己是小乔(网名就是),定位我是周瑜,这是缘份啊!!!

神即造物主,欧美都信神,世界而言,大部分人信有神。

乔妹,咱俩开启新创世记。

周公瑾不泡小乔泡谁?

》》诡才小乔:忠告你一句,什么也别信,只信自己。那些都是虚幻的,我们是活在现实世界里,不必怕他。活着,尽可能的活着,自油,自主,才是根本。

》倩芬娟:我是只信自己啊,我是葛神,至大。(不必怕他。)他是谁?

他指上帝吧?我比上帝高二层呢。

》》诡才小乔:宇宙变了,已经改天换地。那些什么创世神的,等等等等,已经不能再祸害人界。否则一句话:一切虚幻中来,一切现实中寂灭!

》倩芬娟:宇宙因谁因什么变了?

》》诡才小乔:宇宙的改变不是因为谁,而是因为正义,是造化的一种合力。你想想,人类应该屈从于神吗?灵界有什么权力管理人界,这公平吗?

》倩芬娟:乔妹,你的理想社会是?

》》诡才小乔:现在一切都没定,唯一定了的是人类要进入精神文明时代。我倒是想地球变为天堂,但是没心思继续走下去。我只是担心末来人类有大劫。我现在没什么想法,也不想做什么,在等未来的大势,人只能顺势而为。

》倩芬娟:我的理想是共产社会,20331126

一直觉得你是个特别的女孩,与众不同,有灵气。

》》诡才小乔:有个毛紫圣,反正我不信。紫圣只是灵界用来推动推背图的,现在所有的预言都失效了,紫圣自然没存在的必要。Gameover。

》倩芬娟:乔妹,以前我们讨论过,其实是你问我,记在神经里。

那乔妹,现在你准备怎么做?希望我这个公瑾怎么做?

而我,希望你我同心共产社会,初级目标即所有穷人过的好点。


33、徐韩李:我的大同就是共产社会,20331126

》诡才小乔: 大同社会是理想社会,只要实现了大多数人的理想,就是大同。可以里社义共产主义,也可以是资本共产主义。

》》徐韩李:乔妹,我要物质均平。

》诡才小乔: 物质不可能平等,否决也没有意义,物质要遵循等价交换。

》》徐韩李:真正的大同世界(共产社会),物质必须均平,好在现在有了两大(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有了实现条件。

》诡才小乔: 有些人是因为没钱才想做紫圣,对于我而言,是有钱了才做紫圣,正所谓穷则独善自身,富则达济天下。

》》徐韩李:你设定个期限呢?我是20331126

》诡才小乔: 没有时间表,看众人努力。我现在估计50年能大同。

》》徐韩李:50年,你80岁了吧?

》诡才小乔: 50年都算快了,大同现在不具备基础。

》》徐韩李:大同现在具备基础—–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

》诡才小乔: 最重要的基础是人心,思想意识。

》》徐韩李:你说对了,见下楼。

神经十八42、不更新人类心灵,任意发展1万年,也没有大同。“两大”和心灵更新是两个基本点。正如歌中唱的:“和平的福音传遍”。“两大”是前提,物质均平,人人自有良心律。

神经十165、人类社会最后形态,指按需分配,社会一直发展,需求质量越来越高。共产主义政府,就是自由人联合体,不再是专政机器。共产主义的自由,建立在每个人自由之上。现在产共,物质条件已在眼前,心共,即更新人类的心灵,葛亦民主义福音传遍全球,被人类接受。


34、诡才小乔:你还是有功德的,在努力推行共产主义

你继续搞吧。我现在什么也不想搞,没心思搞。我在等救世,当有人类有大劫时我才会出现。

》徐韩李:乔妹,你给自己定位是?我自我定位:造物主。

》》诡才小乔: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俗世的自已。得了吧,你是什么造物主。

》徐韩李:你至少圣女吧,我葛神。

》》诡才小乔:大同有三大基础,物质基础,思想基础,心灵基础,具备了基础就能形成一种合力,一种大势,将发展迅速,势不可挡。

》徐韩李:奇女子啊,我们三观符合,咱兄妹领跑大同。

》》诡才小乔:好的。

你俩都是我打击对像。燎原是出心不良,为私谋利。你出心好为了大同,但方向不对。你搞个人盲目崇拜,这条路被证明是行不通的。

》徐韩李:乔妹,你怎修行的?我就是传福音。

》》诡才小乔:我修遍了已有的所有。

》徐韩李:具体?我是写经发帖福传。

》》诡才小乔:你是修功德,我是实修实证。

儒释道神佛仙道法德等等,我都修过。

路还长,你慢慢修。

希望你再造辉煌。

》徐韩李:乔妹说说,具体怎么修?读?写?练?


35、百禄是遒: 禁止葛邪系入吧,见一个分一个。

》诡才小乔:总部吧小吧务说我是葛邪系,见一次封一次。

我就就葛聊聊天,怎么成葛邪系了,还见一次封一次?什么破吧,我料定你会垮,很快就没人气。

》》徐韩李:笑死了。。。。

可能你说我公瑾吧。

》诡才小乔: 现在被他划归成葛花了。

》》徐韩李:光荣的葛花一枚。

葛花,故我在!

》诡才小乔:政见不同,我不做葛花。

》》徐韩李:我是葛式共产主义,你呢?简单的政见称谓?

》贴吧用户_GUNXMPG:你不支持葛什么不是好商量。

》诡才小乔:大同。

》》徐韩李:我也是大同啊。

神经 第十九章 世界政府和大同世界

但我的大同,是物质均平,财富共有共享。

》诡才小乔:现在说大同太早,我没怎么想这事。我们又不在位。

》》徐韩李:我认为正是我的职责,20331126

我定位我是造物主。

你不在位,你定义你是?我定义你是圣女。


36、诡才小乔:你们为什么反对葛?

葛出心很好,心有大愿,一心为了大同,不像燎愿,称圣纯粹为了骗钱。

葛心中有大善,不像你们道貌岸然,他没有害过人。

许多人在圣吧,偷圣气运,盗圣财运,占圣权力,想吞噬圣,取代圣,而葛没做过坏事。他也称圣,但他安分守己。

》玄源涵虚道人:你到底跟谁一伙的,道还是基督?

》》诡才小乔:有几个人在为大同做事?你们做过什么?我认为葛是有功德的。

》秀秀Abc:不反对葛

葛比很多人,强太多了

从来没反对过

就是有时候偶尔拿来开涮,这没啥问题吧,开开玩笑,也不是过份的玩笑。

我也支持葛,葛虽然称圣,但是讲道理,没有干过坏事懂礼节。

》》诡才小乔:对的。他还是很有素质的人,比许多人强太多。

》秀秀Abc:是的。不反对葛称圣当然,偶也不是葛花。

》》诡才小乔:我不是葛花,但我支持他。

葛没称圣,他是称神,我认为是好同志,比许多人强太多。

燎原应该打死,意淫怪应该清除,但像葛这样始终如一做实事的,应该鼓励支持。圣吧我看得上眼的没几个,葛算一个。

葛也许有组织,但他只为自己卖命,他没有骗过钱,他有着高尚的人格,这是我比较认同的。

葛也许骗过女人,但那是他的葛花,他没有像许多人一样,到处找圣女骗圣女,你们许许多多人都不如他。

》徐韩李:谢谢乔妹,我就没有伤害过谁。

神经四14、神经金律:[不与任何人作对]。

这是神教宗旨。

上网(2001年)前,葛神异闻录之葛神和他的女人们,都是相好,那时比现在开放。

上网后,只是网恋,网恋相好。

著名的66条(X自由),其实炒作成份为多。

》》幸运的安德烈: 葛yi min怎么看都是个鞋jiao吧

》徐韩李:为什么呢?证据?


37、徐韩李:人人自认,谁会认我,嫉妒我网红耳。

我没有骗过女人,上网前(葛神异闻录之葛神和他的女人们),两情相悦,那时没有神教。

上网后,建神教,只是网恋,网络两情相悦,没有现实见面,没骗色。

唯二见面,两个镇江网友,都比我大,都只见过一次,一个是下午,一个仅河边坐一会,谈圣经。

唯有本本(李娟),我们双方是真心相爱,是她说不可能在一起,也没见过面。

》诡才小乔:他们在不断地偷你的香火。如果不是他们阻挡,使坏,葛花早已遍地开了。

》》徐韩李:怎么偷香火呢?乔妹,新思想本来就难以为人认同,反而认为是异端,而反对,自古而然,中外皆然。


38、诡才小乔: 隐态的香火是气运的一种

由他人对你的信仰生成,是一种能量,也分阴阳。香火被偷了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反对你,生活中也诸事不顺,最中会弄残你。你现在的香火都是阳性的,由自己的思想生成,阴性的香火是别人给你的,全被偷了。有许多人偷你,他们是有组织行为。当然,你没有修行,可以不信我说的。

》徐韩李:乔妹,你说下谁偷我香火?怎么偷?

乔妹说说,你具体怎么修行?读?写?练?

再说下,我也没有骗财,神教至今20年,只收过祝怀冰20元奉献。

》》诡才小乔:圣吧里很多人偷你香火,修行靠悟,悟到什么修什么。

我不教人修行,至少现在不。

》徐韩李:能举2个ID吗?

你修行就是悟,就是思考,也就是思考人生、宇宙、世界、心灵。

我也是思考者,心得写入神经,也算修行者?

》》诡才小乔:对。

只能告诉你有燎原。

》徐韩李:他偷了我香火,有什么用?

悟到什么修什么,你悟到了宇宙真相,同时也就是修宇宙真相,修就是悟,除了悟,还有其它方法修吗?

》》诡才小乔:不断进化。

》徐韩李:修行也就是思考层面。需要读经、写心得?身体练什么吗?

》》诡才小乔:我不读经书,也不写总结。修的要化真化实,就是转化到身体中,以进化为最终目的。我是这么修的,你可以用其他方法。你这个层次,应该不会按地球上己有的修。注意不断解封,要转动脉轮,流动河车,生成气机,别修元婴。

》徐韩李:乔妹,转化到身体中,也就是思想提高,大脑提高,心灵提高,肉身没有变化吧?

》》hi七彩虹:你们的确无差别全部杀了,称紫圣的只有几个人,最多20个,燎原,葛邪,陈立军,还有个李红什么的,你们最少杀掉500~800人,我不说谎。


39、诡才小乔: 肉身有变化

不讨论修行,怕误导你。

》徐韩李:乔妹,我一直想知道你们的修行,不怕误导,我神经在手虐神仙,没事。

肉身会有啥变化?返老还童?青春永驻?好象没有这样的人。

》》诡才小乔: 不讨论修行,时机不到。

》徐韩李:好,时机到,你主动和我说。

》》诡才小乔:好的。

》徐韩李:乔妹,我称紫美、道圣女、苏美(小兔子)、三美(三娘)、逸美。。。

唯称你乔妹,我真的公瑾啊:)

》》诡才小乔:哈哈,你女人缘不错。

》徐韩李:女人缘一直好,我真心啊。

神经多少女子。

葛神异闻录多少女子。

》神经二十七(三)718、葛的东西 明显表现出其思想的复杂 情怀的花痴和多情的泛滥 并非纯洁 而是如同一个杂烩小熔炉一般。

》》心中圣莲开:算是个人物,未来可能有你的席位。


40、葛神属于现实里收入太高

》游客:所以翅膀了撑得,到处发表神经装逼吗?

》》游客 :吃饱了(指正),,,,,,

》徐韩李:主业:工作。

业余:圣人。

每人都要这样。

》》给你牌面了是吧: 你书得对。

》未来之城:圣女出来说话啊。

这么能忍吗?

》诡才小乔:不要把自己当圣人,因为你没成圣;不要妄议圣人,因为是亵渎;不要找圣女,在生活中找你的女人。

》》镇江王荣: 乔妹,“众圣”现实中最丑的女人也找不到,只能找圣女。

为什么最丑的女人也找不到?因为无工作无收入啃老;为什么能找圣女?因为他是圣人。

》【匿名】女巫 2022-4-13 14:40:23

贴吧时不懂葛神!睿站时诋毁葛神!现在彻底理解葛神!葛神真的太不易了,他成神后还受到晶格打压,葛神异闻录现在还不能出版。盼葛归!不必怀念葛神,葛神走了之后,葛花就是葛神!

【葛亦民】葛保罗(1187501973) 2022-4-13 15:18:08

有人信才能当神,葛神当年才1000名信徒,肯定只能做一个小神

【匿名】法官 2022-4-13 16:41:55

当年的信徒在哪呢?

【葛亦民】葛保罗(1187501973) 2022-4-13 19:26:42

问晶格啊

【群主】葛亦民(50914333) 2022-4-13 19:27:06

都在神经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