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961-97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961-970节


961、徐静蕾kaila:看出此人是谁的回复(照片)

》黄煜之憾宝宝:葛邪。

》》徐静蕾kaila:多批葛。

》福天下生:这就是你天天葛葛葛的那个葛根儿吧,还有葛花呢?

》》徐静蕾kaila :葛花在5楼。

》平常无欲:葛圣。

》》徐静蕾kaila :你能容的下葛,,有心胸。

》静蕾舒淇亦菲:这不是葛神吗。

》》誓言之剑:真龙之相!

》徐静蕾kaila :你更能容人,更有心胸,葛要开心死了。

》》大米247:能看出这个人,虽然是看似大福之像,却是大邪似大福之像,要小心了,不管还能活多久,都要很快凄凉了。

大伪似忠,大邪似圣。时日无多,早做凄凉。

》徐静蕾kaila :20331126永生。

》》天秤下的黑猫:葛优躺。

》徐静蕾kaila :葛神躺。

》》无为1235:它就是尔等说的葛神!双眼如斗鸡之眼!嘴小却肥壮!贪吃。

》徐静蕾kaila :浓眉大眼。

》》无为1235:什么浓眉!眉黑粗则性激素过剩。

》徐静蕾kaila :给他个女女,哈哈。

》》轻尘和尚:精神多了,当你真正的理解了GOD亦民的时候,你就能成就自己的圣道。

》徐静蕾kaila:好,启用这个头像。我就是GOD亦民,怎么真正理解?

》》茶道59: 黑眉龙嘴白裘裳 不简单这个面相。

》徐静蕾kaila:为什么是龙嘴?白裘裳指?

》》叶雨萱草:別忘了,我永遠在背後支持你們。

也只有葛這樣的存在,才能治得了聖吧這群人。

》徐静蕾kaila:原来是名圣,改叶圣了。

》》叶雨萱草:這都是大實話,整個聖吧,也就燎原和葛神還算是倆個人物。

葛神能在聖吧打下那麼高的名氣,足以見得葛神有他的過人之處。

》徐静蕾kaila:最近有几个老人冒头了。

》》叶雨萱草:當時我也跟葛神談過幾句,你是什麼樣的人,我不在乎,好人壞人都無所謂,主要是要不同於常人。

我看重的是葛神的能力。

》徐静蕾kaila:要看天定,我们说是神的拣选。

》》叶雨萱草:世間哪分什麼正邪,立場不同罷了,但立場是可以轉換的。而一個人要是無能,則做什麼都沒用。

故而,一切還需以實力來說話,有了實力,再談立場。

》徐静蕾kaila:好,谢谢,会永远努力!

》》贴吧用户_GJKEV3t:唯独歌神、唯独神经!!!

》徐静蕾kaila:葛花总长好。

》》00梦:气杂散。

》徐静蕾kaila:是很杂的。

》》静林:有心脏病的感觉。。

》徐静蕾kaila:没有,拍照一直扭捏作态。

》》ande:割毛。

》徐静蕾kaila:割一命。

》》一元复始:他不是,不信谣不传谣。

》徐静蕾kaila:你都自认了,他当然不是。

》》kkstfu:认不出来呀,这么帅的,很容易被大众情人脸的顶包。


962、贴吧用户_GJKEV3t:给葛神请安了。

》徐静蕾kaila:总长的宏大体系,适合创作小说。

》》贴吧用户_7P21WC1:葛圣出来请请客,包几个大红包。让大家迎你出山。

》徐静蕾kaila:穷神。

》》叶雨萱草:我看好你們。

》徐静蕾kaila:成事在天了。

》》贴吧用户_GJKEV3t:世界的所有宗教就是葛花的小说。

》徐静蕾kaila:你的体系只能存在小说中,都包罗万向了。

》》逸隐山人:葛神竟然都上靓照了呀!这么帅气!英雄不减当年啊!

》徐静蕾kaila:美人好,今年10月12日拍的。

》》小学生:这是紫薇吗。

》徐静蕾kaila:圣吧人人自认,他也不例外。

》》逸隐山人:英俊、潇洒成熟稳重的大叔!可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徐静蕾kaila:谢谢美人抬爱,你喜欢啥类型?

》》逸隐山人:我喜欢佩伭!

》徐静蕾kaila:看过他近照吗?

》》黄煜之憾宝宝: 看他几时进监狱吧。呵呵。

》徐静蕾kaila:20331126

》》黄煜之憾宝宝: 伪君子,假假假。

》徐静蕾kaila:实名上网,身份证上网,怎么假了?

》》贴吧用户_GJKEV3t:圣经和佛经、古兰经、道教神话,是最早上古神话分裂开的几大家族写的,圣经是几大宗教的归总。

》徐静蕾kaila:神经最后归总。

》》2007chunlu55:有一种硬钢硬扛的面像,嗨,缺少柔像,一条道走到黑。

》徐静蕾kaila:说的好,没有退路。


963、星三戒:(葛相)看上去挺朴实的,呵呵~

》徐静蕾kaila:正经人,哈哈。

》》ande:葛卵。

》徐静蕾kaila:葛神。

》》鐡匠三叔:估计不摘眼镜能更好吧。

》徐静蕾kaila:我认为戴眼镜挡着不好。

》》徐静蕾kaila:守望啊,用柒大娘号,我看出是守望。

不会离开的,你也离不开。

我俩刚说的“一日圣吧,终生圣吧”,这么快忘了?

共勉我的: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以圣梦想,象常人生活。

》看好你: 你拉倒吧,整天用谄媚的言语去拉拢无知的骚女,还自称圣者? 赶紧的 去悔改才是正道啊!

》》徐静蕾kaila:你搞基?

》葛彪:出名的如葛神,骗到了名声和权,黄灵灵也骗了不少钱。

》》徐静蕾kaila:我有毛权。

》葛彪:别人说的。

》》qing难了:葛圣年轻的时候还行。

》徐静蕾kaila:现在有了神经、葛神异闻录。

》》贴吧用户_5XJa3KX:终究是疯了。

》徐静蕾kaila:假疯。

》》徐向国:那天我看你和葛打起来了,我还以为你要改嫁了那!

》徐静蕾kaila:我就是葛。

》》徐向国:葛花蕾。

》徐静蕾kaila:她域名归我。

》》誓言之剑:你和葛什么关系,葛好像不喜欢你。

》徐静蕾kaila:我就是葛,圣吧好多人看出。

》》誓言之剑:真葛很暴躁,他最近怎么了?

》徐静蕾kaila:天天写葛神异闻录。


964、誓言之剑:你和他很熟啊,我只过他的儿子,没见过他夫人。

》徐静蕾kaila :我就是葛,你怎么不信呢?在哪见过我儿子?

》》誓言之剑::葛发的,很帅的。

说了你不是葛,你不信,你自己发的不清楚?

父子照,葛的儿子称圣子可以吧?

》徐静蕾kaila :我以为现实中。神网也有圣妻照:)

》》经技体: 初衷不错,但不要宣传你的葛教。

邪教走不远的,怎么就没点远见。

》公子云中骑碧驴: 好大啊。1990年已经大学毕业了。在那个时代真的是好多机会。。

看到这个好唏嘘。放在现在看,31年前的一个大学本科的学历在当时可以说是特别特别好的资源了。也许在未来看现在,自己所认为的不起眼的技术却是完全足以安身立命的本钱了。

》》葛彪:葛花中甚至有博士。


965、徐静蕾kaila:我天天创作《葛神异闻录》

现在国内3平台、国外3平台连载。

》誓言之剑: 看了,葛居然怕老婆,是我直接带回家,让她们认姐妹了,从这看出,葛胆小怕事,难成气候。

》》徐静蕾kaila:葛神和他的女人们第几章?

你看了好多章。

》誓言之剑: 一下就看完了,11万字写了二十年?

》》徐静蕾kaila:20年是神经90万字。葛神异闻录是2021 10 01开始写的,都是更新中。

你在哪里看的葛神异闻录?神网是最新的。

》誓言之剑: 直接百度不就可以看了?神网是什么网。

盗版书太多了,侵权了,建议投诉。

》》徐静蕾kaila:你看的是盗版,是第一轮,后来更新的在神网,我的官网,搜葛神网。

盗版,我视为宣传,欢迎。


966、子木光军:“神经”,神化经也。

神,无形。经,有形。

圣经、佛经、道经、四书五经…

》苍茫茫人海:有些网哲貌似都不怎么对外夸耀过自己的荣誉,比如葛妖,也不到处说自己是南京大学毕业的,甚至还参加过那次活动的。

》》德阳李娟:我从来不主动说南京大学毕业,别人问,才会回答,平成元年,更不会说,只记在神经葛亦民传里。


967、守望轻尘:葛大叔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是保护了圣吧

虽然他蹩脚的行文和手段经常让吧务累到手抖。这里,先说一声谢谢。

》徐静蕾kaila : 守望你好,你说我保护圣吧,究竟指?请直说,谢谢。

》》守望轻尘:1,你的刷屏覆盖了太多的意淫、神鬼、前世今生帖子,避免了更多人因此陷入魔障;

2,你的存在让某机构降低对于圣吧的评估;

3,你的内容和手段太过蹩脚让常驻之吧友心生对照,也让大家自我启发确实存在有人在搞事情;

4,你的攻击时刻让当时的吧务自我反思,如何管理一个几万人的贴吧。

所以,中圣吧历7年被封,你是有贡献的。但你还是需要自罚三杯,就中午吧,吧务们每天的精力被浪费了很多。 中圣吧已作尘埃,便不再追忆了。 如今疫情反复,经济下行,大叔也少厮混,人不能与天争功。

》徐静蕾kaila : 明白了,是说我起了中和作用。

》》有一个梦想ing:原吧务与葛神经是一伙的,不知是受害者还是害人者。

葛神是圣吧最经典的代表,他们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受&害者,还到处传扬神经,原吧务和葛神达成共识,难得啊。

葛花是精神上的受害者,但同时他好像还在骗财、骗色,但异叶之囚等人却与之打成一片,让人匪夷所思。

葛神与异叶之囚在交流心得啊。

》春陵江圆梦:他们本来就不是什么好鸟!那个葛老骚整些女头像小号、四处装B!本来就是个没脸没皮的东西!

》徐静蕾kaila : 我和秋美不熟。

喜欢紫美,不也喜欢道圣女?

我是独立的。

就是一楼图中,葛花言论,也没什么啊。

就是秋美守望大战,我也强调守望是圣吧第一才子,不能因我支持秋美一次,就是一伙。


968、qing难了: 本妖主可没举报过人

就连喷葛圣也喷得少,后来葛圣不喷人整天专心恶心基督教义,本妖主就从没喷过他了。

》》春陵江圆梦:这是葛的小号呀!还没看出来?

》守望轻尘:是小号,但不是葛的,味道不一样。

》》春陵江圆梦:这个层主是葛、不要乱怀疑紫开和小吴。让 葛笑话你。

》徐静蕾kaila::层主不是葛花吧?我都不认识。

》》春陵江圆梦:咱对你们葛根、葛花、葛优没兴趣了解。 但知道这些都是葛大叔玩的过家家式小把戏就行了。

》qing难了:人葛圣称圣10多年了,你居然没兴趣,反正本 妖主有兴趣。

》》春陵江圆梦:不过老葛折腾十余年、被人骂为神经病、但 是他心智其实比其他很多人、更清醒。这倒是让咱不得不服!

》守望轻尘:葛圣貌似没有半夜两点回帖的习惯。

》》徐静蕾kaila :我可是有神网、《神经》《葛神异闻录》 的。


969、qing难了: 葛圣,能采访你一下吗

你为什么突然喷着喷着就开始写神经了。

》徐静蕾kaila:我2001年上网写帖,2004年就汇成耶梅经了,圣吧是几年后的事。

》》平平淡淡才是真:你是葛神经?原先用的刘的那个头像?

》徐静蕾kaila: 我是葛。

》》平平淡淡才是真:嗷嗷,久仰大名。

》徐静蕾kaila: 客气啊。

》》qing难了:我靠,就在1999年后的2年就开始了。不问了,毕竟是个人隐私。

》徐静蕾kaila: 我没有隐私,2001年3月上网的。


970、ryu: 倍可亲贝壳村的大活佛GE神最近去哪了?

也不见老a推荐他的“ge神”教义?

去北京出席主持的全国宗教爱锅会议了?

想想不可能吧,GE神在倍可亲是上宾,可是,在强锅内,他最多只可能出钱租用Baidu的零碎广告页趁一时之机塞一些私货呀,可能忙于视频当年江苏的中学旧情人了吧。

毕竟倍可亲频道里太过于阴阳不济了,除去一些老男人,还看得到有老公的女网民露面么?

微信的新文章说,锅内有6954W男光棍!

哎,北风吹我襟,夜中不能寐,起坐弹鸣琴,薄帷鉴曳精哦。

》geyimin:U兄好,最近在倍可亲博客(日志)里连载《葛神异闻录》。

说实话,来微博主要查查兄有没有评论我的文字。

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