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861-87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861-870节


861、我想,这个宇宙有没有创造者?

如有,那宇宙、人类就有意义;如没有,只是偶然,那宇宙、人类就没有任何意义。

》苍茫茫人海2:神经英文版 出现的一些内容

1.假创蜜——fake honey

2.谋达天下——reaching the world

3.紫微圣人—— Lagerstroemia(健身房这机翻貌似没识别出来后面的圣人)或Lagerstroemia saint(这个似乎就大致翻对了)

4.黑喷宵小——black spray night boy

5.垃圾白领——junk white-collar worker 或 garbage white-collar workers

6.葛什么神的,你这个嗨——Ge God. You are so jealous.

7.葛妖怪——the monster Ge

8.耶梅经——Yemei Jing 或 Yemei Sutra

》》Lapis_YSJ:什么机翻英语?

》苍茫茫人海2:神仙不会英语,又不肯破费找翻译,硬是用机翻给忽悠过去了。另外当年的神仙用的翻译软件有好几个,百度、有道、谷歌呢。

》》耶雪:我英语当然忘的差不多了,当然,一般水平,要完成90万字神经翻译,也是不可能的。

》Goulash_:3 musterbation waste man (迫真)

3这个概念好多魔怔人都喜欢,是个什么意思,就像白莲教的弥勒降世?

》》耶雪:紫微圣人–预言中的现代的救世主人物。


862、盛雪姐,不如你创造一个自己的新兴宗教

我上网20年,就做了这一件事。

》》ryu: 鄂客江城的倍可亲a兄在“热门微博”数年来“与葛亦民神同在永远的相交”,“天国有如筵席一般”,这也是缘分哈。

村夫村妇若多精英好像个个没有不以为其然,处之泰然、怡然自若、超然物外、岿然不动、不以为然、傲然屹立、坦然自若 …

若在祖国的微博,绝对被戳邪教一个,有没有可能啊?!

》葛神:你好,在哪看到?我从来没看到过,我的微博,我都没看到别人回复。


863、Flora: 我有个问题… 宗教能被创造吗?

那是不是说明神并不存在?

》葛亦民:我认为有神的存在,但是世界上那么多传统宗教和新兴宗教,不都是人创的?各种一神教都认为自己才是独一真神(主)的启示,还有多神教和不承认创造神的宗教。

补充一下,我认为我也是神启,即异梦异象。

》盛雪 :世间已有千万条道路……通向美与善的所在……无需再加一条小路……人们只要爱美择善而行就好,双手合十。

》葛亦民:你说的对,你已是一面旗帜,虽然自创宗教也是一种修练和信仰,但你有更重要的使命,就是我们的民主中国。

》》ryu: 只要网站里有人扑地打滚,只有微博里有自己吹打喊叫神经第OO章 天堂书OO、 世代结束了,魔鬼、兽及假先知,上帝说世界都要听它滴…老a就乐得脑瓜子极度混乱的以为人人唯癞仔邪教马首是瞻,“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以癞仔的固定的结束喧哗来影射a兄哈。

》geyimin:上微博,发了博,就找你对我的评论,以收入神经,谢谢。

》》苍茫茫人海2:耶雪看不看动漫不知道,不过神经某段就能知道:其是知道动漫的存在的。

》耶雪:我不看。


864、Truth: 首先明確簽證從來不是一個人天生的人權

美國哪怕國會決議不發簽證給中國人了也不違反任何法律,不管國内的還是國際的。

現在來談一談爲什麽針對被制裁個體的配偶子女也可以拒發簽證。因爲被制裁個體才是通常的撈錢主力,被制裁個體利用權力得到財產會被用來供配偶和子女享用。

》葛亦民:“被制裁個體利用權力得到財產會被用來供配偶和子女享用”,这个不是必然的。但配偶子女签证受影响,就是株连。还有仅仅是中共党员,子女留学受影响,这就是株连。

》》Truth:目前爲止,普通黨員自己留學都不被影響,你説的“子女留學受影響”更是沒聽説過。現在只對某幾個特別的中國政府部門,根據外交對等原則,不給那些部門達到一定等級的人員或者子女發簽證。美國法律認爲你如果未滿21嵗,大約就不算完全的一個成年人,未滿21嵗能掙到去美國的錢有人信嗎?中國還有6億人收入低於1000每月。配偶説了可以離婚。子女21嵗后能證明自錢都是自己合法弄到的完全也可以不被影響。

》葛亦民:配偶干嘛要离婚?特别部门的人员,每个人都是“利用權力得到財產會被用來供配偶和子女享用”吗?美国明确的是这些人员执行的某项政策,根本没提“利用權力得到財產會被用來供配偶和子女享用”,这是你提的,显然你不能代表美国政府。美国以中国官员执行某政策,影响配偶签证,哪怕官员没贪污受贿,哪怕配偶没用官员钱,这不是株连是什么?

至于子女,非此类官员子女,是可以签证的,难道他们是自己挣的钱?这里有2点:

1、可以签证的,都是父母钱,含其它官员,再在其中,有贪污官员,仍不受美国限制;

2、此类官员,是正常收入,没有贪腐,子女仍受美国限制。

可见,美国限制的,是它认为的罪(此类官员执行的某项政策),与子女收入来源无关,这不是株连是什么?

》》Truth:所謂結婚就是指雙方共同擁有財產,在某些法律層面被看作一體的。結婚產生了一個新的家庭作爲單位;不然爲什麽人們還要結婚而不是只談戀愛就可以了;而且你聽説過反婚的女權,沒聼説過反談戀愛的吧;結婚和戀愛有根本的不同。

》葛亦民:我的爱人没有贪腐,家庭是正常收入,因为爱人执行了某项政策,导致我入美签证受限,这明明是株连问题,我就要离婚啊,离婚理由是什么?

我主帖是谈株连一族问题。


865、小小泰坦80: 到现在为止还在坚持的人也不太多了

葛大神可以去找你的“圣女”徐静蕾哈,九江的物理学轰弟也没有找到自己的*璐冉,可惜诺大几个圣吧,写出书来、还活跃的就剩我们三个了,还有像点样的轰弟吗?!

》圣女徐静蕾:复婚了没有?

》》小小泰坦80:还没。不过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也不会太远了。

》圣女徐静蕾:定个最后复婚日子吧。

》》小小泰坦80:其实我还蛮佩服你的,十几年如一日,一直坚持着YY。而且不止如此,还打算坚持到2033年去,佩服佩服!

》圣女徐静蕾:你的下一个止损日期?

》》苍茫茫人海2:紫微圣人这话题讨论得挺激烈的,歌哥就是在2006年在耶梅社区偶然发现十大圣人就有他,于是主动入圈。

》耶雪:是在一个论坛首见紫薇圣人,后在网上看到十大有我。


866、紫哥来了: 原来是葛比,我最讨厌葛比了

还搞什么**屋,前一段时间被扫荡的是不是你们这一伙?

》垚上榕之二:葛花葛神,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他们其实是挻可爱的。

》》紫哥来了: 我最讨厌葛比,一个个长得一坨屎,还觉得貌美如花。可爱?你还是仔细研究研究他们的理念在下结论吧。

》垚上榕之二:我是新手的时候也和你一样,等你发现原来这圣吧水深,又见得水底的时候再说吧!

》》紫哥来了: 那你知不知道,这群葛比,就是个打手?拿钱办事的那种。

你知道他们的老板是谁吗?

》徐静蕾kaila:谁给钱?

》》四月紫薇大帝:世界不认可你葛,你葛本龙族,与宇宙大光明上帝先天族无关!


867、Truth: 首先要理解什麽叫制裁。

也就是禁止任何人向某一實體或個人資助,也拒絕任何接受該個體或實體的資助。比如美國制裁華爲,西方的任何供應商都不應該向華爲供貨,美國的政府部門也拒絕使用華爲,也不會接受華爲的資助。

再理解什麽叫株連。我認爲你所談論的株連,是指“僅僅以爲血緣的關係,而要求一個人因爲另一個人而接受懲罰”;那麽關係并不是只有血緣,關係有很多種;如果因爲其他關係而接受懲罰又算不算株連呢?比如因爲手下犯錯,對領導懲罰;因爲欠債人無法還錢而向擔保人追債。上述例子説明,因爲關係而懲罰并不算株連。株連是特指因爲血緣的關係而導致的懲罰。

但是對於直系親屬而言,雖然是因爲血緣構成的直系親屬,但是其直接存在很多關係,如經濟的關係。子女只要用了被制裁個體的錢,那麽就也要被一并制裁,不管這個錢是怎麽得到的。想要撇清關係也很簡單,滿了21嵗后發聲明脫離任何關係,自己證明資金來源不是父母,就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你還不能理解,我們再做個思想實驗。假設中共A官員生了B,隨後B被英國人領養,而A領養了美國出生的白人C。請問美國現在制裁A的時候,是會拒發簽證給哪些人呢,這裏面又有血緣關係嗎?

》葛亦民:你这第一段“制裁”,与我说的株连无关。

领导本来就对手下负责,不是株连。

担保人在担保时,责任就存在,不是株连。

—“株連是特指因爲血緣的關係而導致的懲罰。”—

这不正是我说的?

“子女經濟的關係”。非制裁官员和其他人,也有这问题,但子女签证没受限制,而只有制裁官员子女受限制,可见与“子女經濟的關係”无关,限制你,只因你是他的子女,这就是株连。

ABC,考虑你的经济关系了吗?只考虑你现在是谁的子女,这就是株连。

你不要为美方政策参谋,美方很简单:

5月12日中午,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宣布,根据2021年《对外行动及相关计划拨款法》第7031(c)条规定,认定四川省……前办公室主任余辉,严重侵犯………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

他根本不调查余辉是否贪腐,不调查余辉直系亲属的经济关系,不问余辉子女是否满21周岁。


868、白马弟弟: 我一直不知道那个传说中的葛神是怎么回事

没关注过他,虽然他在贴吧很有名。

》琦玉:葛神都不知道,太low了。

》》白马弟弟:只知道一句他的名言,你不信神经又不肯什么什么的,哈哈,除此之外一概不知。

》琦玉:他是贴吧老人啦。

感觉他很想的开。

》》白马弟弟:这个倒是知道,但是不知道他宣扬的是什么。

》琦玉:额,他就是认真的搞笑,他把基督的头ps成他的,每天很认真的在宣教,很多集那种宣教的,所有人都不信,我问他,不怕人反对吗,他说,他把那些人的反对当作是支持,这种心态挺好的,他50多岁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不妨碍别人自己愿意干嘛干嘛,感觉很可爱的一个大叔。

》》徐静蕾kaila:90万字神经。

有葛花的。

我是溜光锤,谁是虎刺梅?

》忘不掉她的石头:你不是有葛邪吗。

》》琦玉:对呀对呀,你有葛神。

我也觉得葛神更像,但是舍不得葛神遇到危险背锅。

》徐静蕾kaila:葛愿意!使命!

》》葛保罗 2021-8-16 21:12:03

葛毛拉是什么

葛亦民 2021-8-16 21:14:21

毛拉是伊教教职人员

葛保罗 2021-8-16 21:15:02

你是穆斯林吗

葛亦民 2021-8-16 21:18:57

我是神

葛保罗 2021-8-16 21:21:11

穆斯林的神?

葛亦民 2021-8-16 21:22:54

所有人,我是独立的,神教


869、琦玉: 嗯嗯,我在广葛与葛花之间。

》徐静蕾kaila:你还知道广葛啊,QQ群有8个,微信群不敢发展,怕封微信号,那就麻烦了。

》》白马弟弟:写了九十万字?这个葛神真有闲啊。

》徐静蕾kaila:前26章正典20万字,第27章次经(网友评论篇)70万字。

写了20年了。

》》白马弟弟:你看过吗?写的咋样啊?

》啷咯哩咯啷:葛神超脫于文字,把文字玩弄與股掌之間收割人頭,比禪宗不立文字還狠。

》》徐静蕾kaila:你读过神经?兄弟

唯独神经。

》苍茫茫人海2:根据我老号被风经验,可以试着让他讨论一些未归人物,比如可塑品(我老号疑似为葛黑白云生所jvbao),书卷阿姨(貌似为被风原因之一),当然云杰认不认识他俩、看不看留言尚未可知,然后就可以借此一举橄榄他直播间,毕竟未归人物影响力远比诋毁他人要大多了。

》》极地夏威夷:gym的资格还不够,我在直播间里经常见到一个叫葛义民的,但是直播间毫无笋丝。

》苍茫茫人海2:应该让云杰讨论这些东西,我老号评论区就有个耶雪,发葛动态才会被风,让云杰亲口评论gym也许还有可能。阿姨和gym压根就是一个待遇,只不过阿姨不在国内没有号罢了。

》》耶雪:葛黑白云生只在贴吧,不会B站举报你。云杰知道我,神经有记载,是他说我和独人有能力贴吧迫害他,他也在我的豆瓣神经小组。

我耶雪号B站本身都没事,在你评论区当然没事,只要不以葛亦民本身就行。


870、小小泰坦80: 葛大神,话说,你这样明目张胆地用徐静蕾

的名字挂在自己的网名上,是表示你为了爱情英勇无畏呢,还是表示什么其他的呢?!

》圣女徐静蕾:徐静蕾的域名kaila.com.cn归我了,还有35天才好解析。

此生只爱徐静蕾。

用明星名,我干了快有10年了。

》》牧狼人小杰:白云生说过微信和b沾上涉及葛号都是他干的。

》耶雪:我微信和2个公众号都正常。B站大号早封了,是“葛亦民”姓名违规,小号耶雪(本号)正常,他岁数不小了。

你大号被封,应是发的阿姨,都公开造反了,就是敌对人士。而我在国内,转文化方向,没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