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801-81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801-810节


801、苍茫茫人海: 如何看待葛亦民?

别的不说,神棍而已,不过唯一令我好奇的是,他从何而来的耐力一直在全网各地宣传神教什么的,比如推特、ytb、脸书、某从、甚至是香港论坛,几乎墙内外都传了个遍,而且日日都在宣传刷屏,不辞辛苦、勤勤劳劳传福音,然而来看的人寥寥无几,可以说神教宣传大失败,他youtube有一账号也就二三个人关注,甚至其中一个账号只有我一个人关注他。我怀疑他脑子那里多少有点问题。

》德阳李娟:苍茫啊,我天天发万维博客,每篇都上千点击。推特好多大佬先关注我,推特只关注10来人,粉丝800吧。

》》苍茫茫人海: 赞同派:网哲葛神经,出过书也没什么用,葛神经还于2014年9月在香港出过《神经》一书呢。

反对派:葛神经也只是借基督 公馋 底下暗暗敛财,可见网络上的自称圣人的用户不可轻信。

》德阳李娟:苍茫,问你,什么叫有用?发财大大的叫有用?

耶稣当时有用吗?至死都是吊丝一个,无妻无子,连枕头的地方都没有,靠妇女接济,吃软饭。

马克思当时有用吗?写了那么多巨著,带来财富了吗?没钱用,当掉出客的西装,写信向恩格斯诉苦。恩格斯老是接济他,也感压力,回信说他爸给的钱够多,不能再要,反诉苦。最终马克思饿死了4个孩子中的3个和妻子。这个吃朋友。

尼采写了那么多哲学巨著,带来财富了吗?吊丝一个,无妻无子,最后疯了的10年,靠姐姐照顾,这个吃姐姐。

我葛亦民,至少做到自食自力,普通养家。


802、苍茫茫人海: 嗯,你比其他网哲更务实

比总部吧那些名不见经传的神棍们还要稍微高级一点点,能自食其力就好。万维去过,确实如你所说。推特的话,的确有些大人关注了你,女明星什么来着吧。你这个神棍确实很不同寻常。

》德阳李娟:推特看我的关注,我回关的几人,都是顶尖民运人士。还有些人,资料太那个了,我不敢回关。

》》苍茫茫人海:不过这个暗地敛财倒是大部分人对你的印象,我直接写这个。

》德阳李娟:我敛毛财,神网功德箱挂了十几年,只收过祝怀冰20元奉献。为什么挂着?迷惑网警而矣,让他们认为我是为了钱,放松对我的警惕。

而早期淮安人要奉献我,我是拒绝的。

耶稣、马克思、尼采,三个吊丝,一生穷困潦倒,死后却养活太多人。

耶稣养活了多少主教、牧师?

马克思养活了多少“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

尼采养活了多少研究他的哲学著者?


803、党和政府终于使用葛神的智慧了—-两大

(神经第十八章 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

http://ygb.zuel.edu.cn/2018/1225/c167a207483/page.htm

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环境下,人们的学习、生活和思维方式被新媒体日益影响和改变, 新媒体亦成为高校群体了解外部世界的主要信息渠道。


804、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是我首创

更早的发帖不必找,2015年我发表论文有,知网可查

【葛亦民】葛保罗(1432676760) 20:08:53

你没申请专利

【群主】葛亦民(50914333) 20:09:48

2015《青年文学家》论文是证据

》葛神:网易lofter这追着封的奇怪

今天大号被封,我在我官网导航里,链接改成小号,还没发帖,只改了资料,ID神党改神网,一会又封了。

》》苍茫茫人海:歌亿民也被迫转移文化方向。

你姨在局域网和葛基本上是一个待遇的。

就在今年6月2日的杨帆在ACFUN的直播中,就有因弹幕出现歌亿民并对他作出了评价,大致说他是神棍、野蛮人啥的。

》黄煜之红人: 那么葛邪神有用么?

》》德阳本人:有用也要批它,走起。。。


805、苍茫茫人海:明白,wiki说你目标是音乱 敛财

但你似乎没实现,当初你怎么没出面解释。

》德阳李娟:我权当它为我做广告了。即时互动时可解释,象现在这样,过期的就不解释了,WIKI无法解释。

》》6VrfvbxzW:哪能搜到他的视频。

》德阳本人:搜葛神网,它官网有。

》》新加坡狮城论坛:您已被 老鼠爱小米 禁止访问,期限:0天(0:代表永久禁止访问),禁止访问理由:神教广告

》枭翱圈囚:葛神经不是白叫的。

》》德阳本人:是啊,老有名了。

》刘亦菲2033:诸圣出书了否?建了官网否?

书成紫薇动。

宣传。

》》德阳本人:写书的有几个,出版的个别,官网个别,都是吊四。

称圣的都是现实中最底层的吊丝,妄图以之出山当皇帝娶刘亦菲发大财。

现实中最差的女人也娶不到,可YY中,全世界唯一的圣女是他未来的老婆。

称圣唯一的好处,是可在网人自称“本圣”YY,精神胜利,其外都是坏处,白白耽误自己。


806、cnchrist: 我只能说葛亦民是一个很会做梦

而又喜欢记录梦的人,他的联想力也是超一流的。通篇在写他的梦但其真实性恐怕也只有作者本人知道。

作者高中梦到自己战胜敌基督的(4节),1993年11月,《欧洲联盟条约》(又称《马斯特里赫特条约》)生效,欧共体演化为欧洲联盟。成员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英国、丹麦、爱尔兰、希腊、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芬兰和瑞典等,这些国家众所周知是信奉基督教的大国,试问作者又怎么战胜了他们。你说他们是敌基督的,站在相反的立场来一下换位思考,你才是敌基督的吧。因为你把坏名声加在别人身上来体现你的公义吗?你在指责别人然后体现你的与基督同阵营的吗?

9节讲的是圣经的一段话,是说“我的爱子”,那很明确是指着耶稣说的,你有什么凭证说是指耶梅呢?虽然同姓耶,他和耶稣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12、13节引用的圣经,只不过引用在这地方用有什么用意呢,又为什么断章取义呢,不知道全文的人不通晓圣经的人又会怎么理解呢。歧义是否会产生,是否已经产生,是否正如作者期望的产生。对圣经只是一知半解,只是在运用这个已知词汇来淆乱视听罢了。

你的作为,你的话语和我都没有关系。你的义也好罪也罢,最终接受后果的也只有本人而已。真正的智者有真理有他们心中,而可悲的是那些追求真理的人。他们的生命你能承担得起吗?你能担负得起吗?你能够吗? 或者暗夜的民只能在夜晚生活。那么你们就不要看见也不要听见吧,免得你们眼睛看见,耳朵听见,心里明白就回转过来我就宽恕你们。你们如果选择罪那么就承受它吧。


807、苍茫茫人海2: 实际上耶梅她除了几个夜蝶

做的作品其余 的自录朗读神经本篇也都很无聊。

》耶雪:我是传福音的,怎可搞笑?

》》苍茫茫人海2:但耶梅你那一套理论在恶谷人那里就只是乐子而已,没人当真,毕竟和其他人同被封为网哲呢。

传福音,本身是带有严肃性的吧?当然不能搞笑,我的确对你多少有点偏见。

但你那一套理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能不能实现都很难说,所谓当神也只是做梦便即可。

》耶雪:我明白,在网哲圈,当然是乐子。在紫薇圣人圈,也是不切实际。只有基督教、共产主义圈,才被认为是认真的。

异梦异梦,20331126。

》》牧狼人小杰:葛妖近照

中间的那位头小肉肥的容貌丑陋中年人便是它了,一点成熟感的气息都没有。

》泯灭の人性-激进用户:你们要信祂。

》》耶雪:你已经永生了。

神经第十二章语录书166、别人怎么看我,我根本不管。我认为自己不比任何人差,古今中外。我看别人,都是畜牲。


808、manevil: 葛亦民飲不飲酒?

葛神的智慧知道是過量飲酒是令世界走向腐敗的原因嗎?

》葛神:我不饮酒。不知你这腐败指什么?政治腐败是专制。

酒是中外文化,除了穆穆。

》》贴吧用户_GSD4UJ2:唯独阁什,唯独神经。

》苍茫茫人海2:葛,你粉丝列表里的好像有些是僵尸粉啊。

》》耶雪:B站啊,我都不管。

》XComhghall:(神是哑巴,再来的耶稣是异端),如果不是複製粘貼的話,戲劇效果還是很足的。你想宣稱誰是耶穌的再臨,神又向誰說話了?

》》葛亦民:神网上的文章,想宣稱葛亦民是耶穌的再臨,神向葛亦民说话。

》老鼠与毒药:正所谓”洪秀全是耶稣的二儿子”是一个无法证实也无法证伪的问题。

》》消极:耶稣的弟弟,谢谢。

》葛亦民:问题是:为什么圣经写成,2000年来神不说话了?


809、loves7:关于葛亦民异端

很多异端领袖在早期都有类似这样的所谓“异象”,如摩门教、耶和华见证人、复临基督安息日会;最后都关注耶稣再来的日子,用宗教的恐惧感将人带到新的“救主”面前;然后呢-就会有大笔的金钱流进这个机构的上层领袖中;这些钱又带给他们新的机会,他们可以进行宣传、可以雇佣更有学识的人为他们的思想进行“合理”地解释,甚至还可以发展在文化、政治等各个领域内的影响。于是一个有组织、有思想、反基督的异端群体就形成了。

中国这十几年的新兴异端都走过类似的路;不过碍于那些异端领袖的浅薄和会众的无知而很难发展出一套系统而完整的理论,更不能影响太多的知识份子。他们有了钱以后不过是用在挥霍上,而不是用在发展影响力上,结果就是异端也不能摆脱传统的“小农意识”。 而每一个异端的形成都是显明教会的不成熟。上帝有时是借着异端来唤醒他自己的教会。在异端的冲激中令教会重新反省自己的信仰,在护卫信仰的过程中上帝的道被人认识和珍惜。

前帖中对末日的推算所反映的正是时代论对中国教会的影响。时代论将圣经分成几个不同的时代,而这种分化(来自司可福)却没有注意到上帝从古至今一贯的做为。

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个所谓新的异端并没有什么“新的东西”,不过是重复一些古人的错误,因此基督徒不要怕。真正有威胁的是那些有“原创性”的错误神学。这样的“原创”在中国目前还没有见到。基督徒只要清楚“知-道”,是完全可以避免受异端的迷惑的。


810、极地夏威夷:屑神下凡.gym

原介绍gym is god

》》CNNNKあにき:能够穿越不同平行世界的神,要不要跟GO比划比划。

》耶雪:GOD?

》》》不是我,是风: 梦耶,真耶,前段时间,看到耶梅用这类感觉作为自己教义的一项内容,觉得实在不够严谨(如果人人跟着感觉走,自己随便开班招徒弟,那整个世界恐怕容不下 …

》》戏说耶梅 – 华夏博客

很明显,耶梅大叔继承了某个药业——这里我不得不请求读者的原谅,因为这究竟是个什么药业我也忘记了——的优良传统。至于这个药业是…后来很短的一段日子里,他把耶梅教治理得是井井有条。 但是好日子不长久,不知道谁曾经曰过:天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