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761-77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761-770节


761、超人小奥:腾讯体育讯综合大报《ABC报》

安胖甚至开起了媒体的玩笑:“正像西班牙和意大利其他媒体一样,米兰体育报也不是圣经。” 上面是腾讯新闻的版本 应该是作者方中信嘲弄意大利体育报和体育神的书一样扯淡。

》耶雪:找找方中信邮箱咨询下。

》》大大五大飒飒:谢谢哈,毕竟我这动态同时涉及到两个局域网敏感人物,肯定是发不出来的,每当这时候只能拜托你发到你网站,也是无奈之举。

而且,以后要是再有类似的情况,麻劳您继续代发我的动态。

》葛亦民:好啊,是谢你,加我人气。

》》大大五大飒飒:你心态真好,面对80%葛黑、19.9%中立、0.01%葛花的我,还能做到遭到冷嘲热讽的态度时乐观心态。

》葛亦民:提到我就是宣传我,思想界网红,是靠评论起家的。写书的人,多如牛毛,没人评论就没人看。

》》大大五大飒飒:也就是说有些人在评论你的同时,其实也变相地在宣传着你,毕竟是有些观众是通过他们那些评论才会认识到你的。不知我这些有关你的动态,吸引来了多少人气。

》葛亦民:比葛保罗强。轮子的名气正是来自长者。

》》大大五大飒飒:对了,你现在怎么不用“耶梅”和“歌亿民”网名活动,而是用本名了?

》葛亦民:我2001年上网,没人用真名,都起网名。我起圣耶梅,后来做网站,耶梅网、耶梅经、耶梅教。因YEMEI域名被抢注,我是JEMEI域名,不利记忆(宣传)。注册了GEYIMIN域名,配合域名,用了“歌亿民”,后来决定实名上网,更好宣传自己,用了葛亦民,但网站改为神网、神经、神教,简称网经教。

》》manevil:你認為身體死後靈魂會到哪裡?

》葛亦民:在神身上,等待复活。


762、苍茫茫人海:你姨和神仙有一个共同点

他俩出书都不敢在大陆出,一个在台湾,一个在香港的。

》耶雪:神经第一版,因大陆书号贵,当然,现在的神经,大陆出不了。

》》超人小奥:神经也过不了出版预审查吧。

》耶雪:2014年第一版可以,内容少,也没现在严。只是大陆书号1万多,香港1400。并且,青年文学家,2015年也发了我的论文,更是明显宣传葛的,一字不改,照登。


763、中国限制神网收录,呸呸呸

site:gegod.com

百度:找到相关结果数约5个

360:找到相关结果约2个

搜狗:找到约7条结果

谷歌:找到约 4,660 条结果

site:20331126.xyz

百度:找到相关结果数约12个

360:该网站约0个网页被360搜索收录

搜狗:没有收录

谷歌:找到约 852 条结果

20210519


764、Rock_www:什么书,能看到吗?

我们自己做判断。

》刘亦菲2033: 搜 葛神网。

》》manevil:即是會歸主為聖,回到神當中。

》葛亦民:人源于神,归于神。

神经十一4:一切外在的,即物质,真的不重要,一过便弃己而去,都是虚空。唯有心灵的平安和满足,才是真的。我们的心哪,若不安宁在神的怀抱里,你就永不得安宁。


765、极乐生智: 紫圣是谁我不知道

但葛神一定不是,智商都有问题,心胸也不宽阔。

》贴吧用户_5AeKDVE:它还是写了80万字神经。

》》清风明月:有没有人从头到尾给我普及一下圣局?

》德阳本人:葛邪葛花开了头,然后人人自认。

》》清风明月:葛邪是捞到好处了吗?

》德阳本人:上了不少葛花。

》》清风明月:男女这种事,还是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好,男的以为占了多大便宜,不说神神叨叨的话,实际上也都是消耗自个的寿元。

》贴吧用户_5AeKDVE:关键葛花愿意啊,伟大的恩宠。

葛妖以为一本神经救天下呢。

》》清风明月:嗯嗯,那是别人的自由。

》贴吧用户_5AeKDVE:没触犯刑律?

》》德阳本人:犯法了吧。


766、清风明月:葛花是自愿的

葛邪骗跑 这一行为刑律有规定吗? 道德行为 社会治安处罚条例应该有规定 葛邪其他行为我不清楚,应该有违法的,比如诈骗钱财。

》德阳本人:照你这么说,奉献也是自愿的。葛花是群,不是少数。

》》清风明月:啊?我不了解,可能说错了。那怎么说,跟花钱 嫖 一个性质 ?你告诉我。

》德阳本人:人数多了就是罪,还不去报案?

》》清风明月:你去?

》德阳本人:我不去,这是个邪教,不是个人,会有麻烦。

》》黑水娃娃:诸位圣人把地址留下。

我派@杀手 去杀你,杀不死的就是真正紫微星。

》刘亦菲2033:去杀江苏镇江恒美的葛邪。

》》黑水娃娃:收到!@杀手001 已出发。

》贴吧用户_5AeKDVE:还没杀死?

》》黑水娃娃:任务失败!(杀手001已经自尽)!联盟已经派出第二名杀手去了,今晚结果。

》望月哑狼:你不是要杀圣吗,为何别人被称邪你也要排出杀手杀?你是准备圣邪都杀尽?

》》德阳本人:葛自称圣。


767、德阳本人:让他们去对付葛邪,放过真圣。

》贴吧用户_aCE89VP: 然后让葛邪逃跑成功。

》》德阳本人:都盯着他,逃不了。

葛邪信基督,也是科学?

》机甲战神: 正知正见的培养需要时间需要过程。

》》德阳本人:葛邪多少年了?

》清风明月:我又不了解,无凭无据怎么报案?

》》德阳本人:你说的,应该有违法的,比如诈骗钱财。

》清风明月:法律面前得讲证据,更不能轻易做有罪推定!

》》德阳本人:那你说的,“应该有违法的,比如诈骗钱财。”没有证据喽。


768、manevil:死亡回歸到神裏時

神告訴我想給世界自由,亦不想世界滅亡。

我死亡回歸是要大家一起團結起來,要一起執行救世任務。

不少覺醒者亦開始了救世,向世界大同的心靈世界進發。

》葛亦民:你和他们怎么救世?

》》manevil:教育人互助互愛,世界得救生活才會好。

我是由地獄來的,這次回來執行任務,為了防止世界末日,修正宗教問題。

》葛亦民:那要多发文章,最好集结成书。

》》清风明月:我说的是应该,可能性,你应该去请检查机关或者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德阳本人:你说的应该,应你去,我们葛黑看戏。

》》清风明月:你们是葛黑你们去,我压根不认识葛。

》德阳本人:那你不能乱说诈骗啊,小心葛邪小拳拳揍你。

》》为父知道:某些敏感人士的评论区会被特别照顾,比如恁。

》苍茫茫人海:刘阿姨这人有点像你。例如阿姨欢迎宣传,他有个阿姨学emoji表情包,希望姨粉多多使用,也好宣传自身,就只是他那些视频未经授权却不可转载,你应是欢迎一切形式宣传吧,无论黑捧。其余反重力、学历高、电子书等也有相似之处。

》》耶雪:提到我就是宣传我,看来我要搞表情包。


769、苍茫茫人海: 本葛花表示很期待。

》耶雪:以后就看哪个葛花会做表情包了,葛黑也行。

》》苍茫茫人海:你现在缺的就是知名度的吧?阿姨表情包就有一张是用神奈川冲浪里图来代表大洪水,你应也用这种东西吧。你不会做表情包,极地应会做,可以去找他。

》耶雪:SZ啊,我发他动态。

》》Schlachtkreuzer:真的佛,至今想不通为什么屏蔽神仙,神教这玩意是不是真有人信都难说。他们有功夫在简中互联网的小角落里搜罗各种反重力老神棍冲业绩,还不如去管管那些网络招嫖网络赌博什么的,,,

》起势考验人:年轻时比杰子帅呀。

》耶雪:SC你好,你只关注网哲葛,我还有紫薇圣人葛,基督教共产主义葛,最后这个是原因吧。

官网GEGOD有照片墙,容颜的改变。


770、胸有成主:骗炮就是犯诈骗罪。

他唯一解脱办法就是证明自己真紫。否则有捞鱼之灾。

》德阳本人:葛骗炮证据呢?

》》manevil:希望人都明白信神,並不是沉迷聖經和只相信教會。守好互助互愛的律法,才能真正享受美好世界。

有些宗教並不正確,做成戰爭和仇恨,所以我們要來調整,目標是世界大同。

》葛亦民:我就是宣传神网、神经、神教,你还上香港什么论坛?

》》苍茫茫人海:感觉在网哲世界中可与阿姨媲美也就只有葛神仙了,同是高学历思想魔怔,同是欢迎宣传,两人的相似之处也挺多的。

》》贴吧用户_5AeKDVE:没见过这么狂妄的人

葛邪比上帝高二层,比人类高三层。

》上帝: “葛妖创造了造物主,造物主创造了上帝,上帝创造了人类。”

》德阳本人:它官网首页,唉。

》》刘亦菲2033:十大圣人

九大网哲。

》德阳本人:当代基督教共产主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