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731-74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731-740节


731、葛保罗: 葛亦民这三个字在国内现在是全部屏蔽

简介搜索只要结果出葛亦民,一律不收录,相关的也不行。

除Q群外,葛亦民一律不得出现。

百度搜索神网,葛亦民相关结果别屏蔽,谷歌没事。

从关键词到搜索结果,全部去除。

相关联的也一概不行,待遇升级了。

同样搜“比用户莫名”,

百度就没有你

以前搜他名还能看见他关于你的评论,现在是结果只要还有葛亦民就屏蔽,不单是屏蔽搜索词乐。

谷歌就没事

》葛神:去葛亦民化。

》》德阳本人: 葛邪最狂。

》刘亦菲2033: 竹神至二。

》》竹雪和踏雪:不是葛花至二么。

狂么,如果对待邪恶的话我也很狂。

》德阳本人: 你就是葛花代表。

》》贴吧用户_a2J1PyJ: 原来你是葛花,怪不得精神不正常的。

》小白Mr_White:你想多了,香港人是不会看神经的。

》》德阳本人: 什么人会看?

》黄煜之红人: 我知道什么人看。

我发的这种人会看。

黄之锋,肯定看过。

》》德阳本人: 对黄紫凤会看。

》黄煜之红人: 黃一之一鋒一肯一定一看一过。

否则也不会那样干。

》》德阳本人: 他看的神经什么内容呢?

》极恶天:我也想当你们葛花,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

》》德阳本人: 葛邪有官网。


732、苍茫茫人海:葛神同学留言集

说实话我之前有看到过葛神13年在QQ空间有上传过其同学“董镜屏”和“洪炎”的留言照片,当时的图片标题是“邓丽君清楚”和“刘德华清楚”来这儿。

》耶雪:苍茫,你关注我多少年了啊,你还记得是13年,我都忘了,因为之前上传的照片模糊,故那次标清楚。

—————-627、Schlachtkreuzer: 问“怎么创造属于自己的meme”

今天突然想到,以创、杰、撞、神为代表的网哲们似乎已经做到这件事了。

》》虞培成-:我和神经又何相干,何谓“死”?又没叩你门,又何谓“为难”?

》德阳本人:老同志好,这句只是搞笑而矣:不信不死为难。

》》谱尼-:我就回复了葛的贴子,这位就一直就缠着我赔他什么精神损失费。我还不如直接宣传葛神,反正宣不宣传他都会找我。

》德阳本人:他想把葛的信息卖吧友5万。


733、歌亿民:您的网站被暂停了。

》》abc605521864:你这个是宣传什么的?看起来很像邪教内容,属于违法内容,删除即可恢复使用。

》歌亿民:政府没定邪教,不能你说。

退款。

》》abc605521864:申请退款,选择不想要。

》lalakia2012:你就叫耶稣和我见个面!

既然它那么万能,肯定没问题!

》》geyimin:耶稣不行,我可以。

》向巫统SayNo:中国人 至少比你有修养 。

强烈反对 信耶稣 干涉我们华人政治,中共万岁, hidup CCP

》》geyimin:发个帖就干涉你了?

》木猫人:请问你的个人网站是请人建的还是你自己建的,如果是你自己建的,请问你是直接写了网页的源码还是用了什么建网站的工具。

》》耶雪:自己建的,直接源码。


734、苍茫茫人海: 为何网哲都如此喜欢yy?

葛神,与张云杰一样喜欢yy刘亦菲,不过也会yy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喜欢的对象,比如韩勤芬,葛神曾自称梦到过韩勤芬和各位神教圣女,甚至梦到在工厂门口迎娶圣女的迹象,yy自己是神(本人说法这是需要),但一直不知道葛神当初创神教的动机究竟是什么,对此葛神节选神经某段,曾记载着葛神从小就是gc主义者这内容。

张云杰自述心中早已无恨,对任何黑喷宵小的评论的回击能够做到平静,其实这么一说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了,真的还不如真正做到心中早已无恨的葛神。

》耶雪:一、神基于此:::神经一6、2001年秋,葛亦民在镇江家中躺大床上午睡,异梦中,神说:“我是神,你们要听他(葛亦民)。”立即醒来,对“指葛亦民”感到神奇,当时妻儿在家。(葛亦民受膏作神)。

二、神教基于此:::神经十六(四)2:85年(高二)立志统一世界五步骤:

北京大学、出外国、诺贝尔文学奖、社团、统一世界。

时年16岁。

现在统一世界五步骤:南京大学、神网、神经、神教、统一世界。


735、飞海越宇: 葛神至少敢说敢做,这点就比很多人强很多。

》德阳本人:葛邪不怕。

》》刘亦菲2033 :葛猪神经不怕死.

》关凯元:葛猪还想进局子?

》》刘亦菲2033 :葛邪不想。

》lidibao:毛泽东创立了新中国,组织共产党。把中国的思想视为封建,同时把圣贤 书籍全烧毁,孩子可以骂父母,唯一的一个人不能骂的就是毛泽东。

》》geyimin:毛皇帝,哈哈。

》jecksont:誰叫他們中國人五千年來這樣好,但偏偏要革命,怪不得了人啊。

對啊,旧中國這樣好,礼義廉恥的國家,人人丰衣足食,都不知革命來干嘛。

》》geyimin:谁革命了?革的什么命?上面还是慈禧,下面还是义和团。


736、苍茫茫人海: 网哲硬汉

无论再怎么攻击评价其,其也无动于衷,丝毫没有被教育一点的样子:张天师、牧狼人云杰、歌亿民、王克仁、何文涛、赵克逊、陈维荣、公牛武士。

固然硬汉,但同时可以发掘出其以往的不当事迹使其道歉或做出相关举动:杨帆、于志成、林淏泽。

只敢无能狂怒或背后在意并拉黑夜蝶:你姨、于志成、林淏泽。

》》大大五大飒飒 : 此外,电视厨似乎是做了几个有关你的创作视频,也是早期乐葛一批人里的,你还知道现在电视厨过得怎么样吗?

》葛亦民:我老QQ被封,就失去联系了,一直挺想他的。他还做了关于我的好多图片,他有抑郁,更是关心,我也想知道他的近况。


737、苍茫茫人海: 你有当过记者吗?

》耶雪: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不算正式记者。

》》苍茫茫人海: 是吗?那我怎么记得你发过一张《镇江经济》专版采编部记者 个人名片 呢?就是葛亦民照片第二季里头的。

》耶雪:是的,这个江苏经济报记者,主要搞有偿新闻,我不喜欢,我更在意新华社的新闻信息中心。

》》苍茫茫人海: 我对云杰有一个建议,建议把迄今为止做过的所有的印象深刻的梦内容写在一起,并标上做梦的时间,按照时间顺序排列,单独写《异梦篇》,我相信这绝对是超越道德经的大作!当然你模仿模仿你的老前辈葛神再写本《狼经》就好了,你可以把你自己的任何想法写下来,给广大狼粉进行大脑升级,你若能自建个人网站那就更好了。

》耶雪:神网、神经、异像书,再来个神教。


738、苍茫茫人海: 你现在除了葛保罗

还有与其他葛花互动吗?神群我不上的。

话说也挺想不到你当年还是有一些正义气息的啊。

》葛亦民:主QQ被封,葛花都联系不上了,还有个小腾,喜欢把维基我的页面更新发给我,评论篇也有写。

当年正义气息指?

》》苍茫茫人海: 就是说你不喜欢搞有偿新闻这回事而已。

》葛亦民:我们当时是发篇稿子,收多少钱,还搞什么理事单位之类,一年多少钱,多少篇稿子,这不象新闻,倒象销售了。

》董庆翼:我摊牌了,其实我就是你们要找的圣人。

》》德阳本人:最终还是学步葛邪了。

》玄源涵虚道人:葛神最终还是被弄走了。

》》德阳本人:一直在的。

》董庆翼:葛屁死了吗。

》》德阳本人:没有,要到20331126

》董庆翼:为什么啊,谁测出来的。

》》德阳本人:神经一29、20131126异梦:20年后(2033年)政党灭亡。和谐的共产社会,人类和平互助管理,不再需要专政党。


739、匿名12264:葛亦民被查水表回归虚无

你想电子邮箱回复他,现在他已经不回复我了。

》》思味小厨房: 就是,怎么看不到他了。

》德阳本人:天天在的。

》》贴吧用户_aD4bUAW: 思想?靠写书成就大同社会?

你们的紫,是来开玩笑的?

》刘亦菲2033:圣人不靠思想?靠军队?葛邪也是写神经,而不是建军。

》》贴吧用户_aD4bUAW: 谁知道,单凭思想,太扯了。

》刘亦菲2033:思想改变世界,耶稣、马克思,还有葛邪自认。


740、manevil: 想世界大同先要控制生育。

》葛亦民: 我认为向荒地和海洋要资源。

》》玄源涵虚道人:@紫曦晟开 又有人要当葛神了,可咋整啊。

》德阳本人:紫美配葛邪。

号称葛耶马。

》》贴吧用户_aD4bUAW:是,他是改变了,也请了解人家的家世背景。再说美利坚认吗? 这可达不到紫的威名。

看吧,都也是打趣他。有马克思列宁的家世背景,实力去改变。我们就不会只是打趣了。

》德阳本人:耶稣、马克思有啥背景?

》》manevil:要維護所有天然資源,減少污染。

》葛亦民: 相信未来的科学。

》》timeytfd::葛邪的个人网站《神教所有网站》随时都能更新其老窝据点。

》刘亦菲2033:葛邪学步稣稣思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